半條命2有幾個版本,半條命2一共有多少版本

2022-02-16 12:10:21 字數 5595 閱讀 8657

1樓:香芫鮮樂和

半條命2序曲就是什麼都不加,第1,2章就是他的後續版本,消失的海岸線差不多屬於外傳,入口portal跟半條命哃一世界關係的智力遊戲,物理沙盤是mod,團隊要塞2是用半條命2引擎的聯機遊戲···

半條命2一共有多少版本

2樓:匿名使用者

半條命總共有48個系列。半條命原版有這幾個:

半條命1

半條命2

半條命2第一章

半條命2第二章

你現在玩的是半條命2,需要注意的是半條命2,半條命2第一章,半條命2第二章 是3個不同的半條命的劇情。

你說的半條命起源,也應該是其中的一個系列吧,但我個人認為它可能是cs的一個版本,叫cs起源

3樓:匿名使用者

半條命原版,1,2章,軍團要塞,css,洞穴

4樓:靈車司機拓海

你那個是半條命2,不是最初作品

半條命 半條命2(現已有第一和二章,馬上出第三章)

軍團要塞,起源(css),洞穴,

5樓:

你玩的是半條命2第一章。還有半條命2第二章,洞穴,消失的海岸線,藍色沸點。其中第二章是繼續第一章後的大**開始的。其他的好像是獨立的。還有個模式叫死亡競賽,可以聯網。

請問各位半條命2系列一共有幾部啊?哪個最好玩

6樓:

全部一共有4個吧

第一個就是《半條命2》,英文名字《half life 2》。發售時間2023年11月16日,簡體中文版是12月。

然後就到了《半條命2:消失的海岸線(或者叫失落海岸)》,英文名字《half life 2 lost coast》。發售時間是2023年10月27日。

這款遊戲是拿來show一下source引擎的hdr技術的。

第三個就是《半條命2:第一章》,英文名字《half life 2:episode one》。2023年6月放出,中文版的應該是6月11日放出。

第四個就是《半條命:第二章》,英文名字《half life 2 episode two》。放出時間是2023年10月9日。

這次遊戲引擎換成了source引擎加強版,也就是橙盒版引擎。

劇情都是連著的,說好玩這個還是覺得半條命2和半條命2第二章好點,畢竟遊戲時間比另外兩個長。

關於橙盒你可以看這個(http://bbs.steamcn.com/ob/)

橙盒是一個遊戲包,包括了半條命三部曲、軍團要塞2、洞穴

7樓:豐葛菲

一共有4部:hl2/cs:s/dod:

s/deathmod/我感覺都不錯軍團要塞好.不過人人感覺不一樣你可能覺得其他的好玩.劇情是連著的.

橙盒是個遊戲包.能過單擊

給我加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喝你說吧 半條命2就三部曲 第一個 是半條命2 第二個 是半條命2第一章 第三個 是半條命2第二章 三部曲劇情是連起來的 所以你最好三部連起來一起玩 關於bug的問題 我不太清楚 不過我知道的是 如果顯示卡驅動不是最新的d9 的話 可能就會老實彈出來

9樓:十萬個不知道

樓主聽我細細道來:

應該是《半條命1》先開頭,然後先後推出了海軍陸戰隊視角的《半條命1:針鋒相對》和胖保安視角的《半條命1:藍色沸點》

然後才是新引擎製作的《半條命2》和《半條命2:第二章》

劇情都是連起來的,但是《半條命1》有點扯,所以《半條命2》改善了許多樓主不要聽有些人胡扯,就只有《半條命2》和《半條命2第二章》,哪有什麼《半條命2第一章》

valv公司的遊戲基本bug少,樓主看看調祕籍能不能過去?或者調成視窗模式試試

10樓:湛凝昳

半條命2 半條命2第一章 半條命2第二章 殭屍多?好吧 半條命2 章節(我們不去萊溫霍姆) 那章殭屍很多

這幾部 我玩的時候 從來沒bug

還有橙盒 只是 遊戲拼在一起 發售的形式 所以才橙盒 橙盒遊戲 包括(半條命2 半條命2 第1章 第2章 軍團要塞2 portal)現在正版** 29.99$ 約rmb 204元 除了 半條命2 劇情是連線著的 還有半條命2系列都是單機過關 還有 portal也是單機過關 軍團要塞2 是 聯機團隊對抗

11樓:裑罘甴巳

都不錯,還有個軍團要塞!(單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半條命2第三章...........

半條命2分幾個版本?

13樓:武當單挑王

樓主您好

這裡的小白太多了,基本上都是在誤導

半條命2是半條命1的續作,故事情節是建立在第一章之上的。

hl2就是hl2正版,即大家所說的原版,失落的海岸線也可以算作hl2的一部資料片,第一章、第二章是延續hl2原版的故事發展。

其中,你所說的在火車上的,是hl2原版,一般稱為hl2。共有14個小章節。故事是承接hl,cobline佔領了地球,布林博士代表人類投降,但是一些人類不甘心,便組成了反抗軍。

g-man這時候啟用了主角,雖然不知道讓他做什麼。一開始,你就處於火車上,然後通過與反抗軍的合作,與聯合軍作戰。你後來開了汽艇,以及吉普車。

最後就是你說的,在城堡裡(不是大廈),然後故事結束。

此後,valve公司為了除錯hdr效果(一種渲染模式),推出了一部測試片:lost coast(失落的海岸線),和以前的劇情沒有任何關係,就是你身為一個反抗軍(我是這麼理解的),在一個島上和聯合軍、獵頭蟹作戰。這個是很短的章節,劇情沒什麼意思。

hdr測試完成後,valve推出了第一章。就是你所說的,剛開始你在石頭裡,機器人阿狗給你挖出來,此後,你和女主角艾利克斯開始了逃亡的旅程,也就是你最後說的乘坐火車離開了,城堡融毀了。

去年10月份,valve推出了第二章,情節上延續第一章,你和艾利克斯去白森林找她爸爸和克萊納博士。最後的結局是伊萊凡斯(女主角的父親)被殺死。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開始是在火車上,然後好像是犯人的樣子,一直打到最後到大廈那裡,最後一個鏡頭和核**。

這個是消失的海岸線

第二個好像是接著原來的劇情的,一開始在石頭裡,然後被挖出來,打到最後是坐著火車走了,看著天空有很多神祕的東西飛出去。

這個是第一章

半條命不分什麼版本,都是一樣的,至少我一直玩到現在也沒發現什麼其他版本。到是現在跟隨半條命第二章一起出的 半條命橙盒版 除了包括了半條命2之前的所有劇情之外還另外帶了兩個遊戲 一個是 《洞穴》(portal) 另外一個是聯機的 遊戲和cs類似 感覺沒啥意思,倒是這個洞穴很好玩。

15樓:

暈,人家問半條命2的版本分類,1-3樓回答的是什麼啊- -|||4-5樓錯解。

第一個開始是在火車上,然後好像是犯人的樣子,一直打到最後到大廈那裡,最後一個鏡頭和核**。這個是《半條命2》第一章

一開始在石頭裡,然後被挖出來,打到最後是坐著火車走了,看著天空有很多神祕的東西飛出去。這個是《半條命2》第一章-劫後餘生

《半條命2》-消失的海岸線是遊戲公司釋出用來演示遊戲採用技術的遊戲,沒有什麼可玩的地方,基本上純粹是看視覺效果。

《半條命2》第二章還沒釋出,劇情是接著第一章-劫後餘生。

劇情線是:《半條命》→《半條命2》第一章→《半條命2》劫後餘生《半條命2》第二章→《半條命2》第三章。

半條命系列是有龐大複雜劇情遊戲,傳說半條命2有3章,我也不是很確定。消失的海岸線沒有任何的劇情練習,單純的演示遊戲版本。至於所謂的正式版~沒聽過,可能是官方正版,很有收藏價值。

16樓:匿名使用者

ls一點都不懂到處亂說

如果包括消失的海岸線的話,半條命2到目前為止有4個一開始在火車上,最後打到大廈的是半條命2

然後一開始被挖出來的是半條命2第一章

接著是07年10月忘了是那一日上市的半條命2第二章半條命2消失的海岸線沒有劇情

然後所謂的半條命2劫後餘生是valve在半條命2之後原來打算髮行的 後來因為開發進度的原因改成半條命2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的形式分別上市,第三章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上市

17樓:綱賓

半條命ii及其從屬的遊戲包括:

-------單機------------半條命ii(正式版)

半條命ii-第一章(正式版)

半條命ii-第二章(正式版)

半條命ii-第三章(測試版)

半條命ii-失落的海岸線(測試版)

-------網路多人聯機------------半條命ii-死亡競賽(多人遊戲正式版)

反恐精英·起源(多人遊戲正式版)

勝利之日·起源(多人遊戲正式版)

軍團要塞ii(多人遊戲正式版)

你玩的第一個是半條命ii正式版(之所以叫正式版,是因為之前還曾經出過一個沒有情節的測試版)。第二個是半ii的續集半條命ii第一章。

以下是正確順序:半條命ii-半條命ii第一章-半條命ii第二章。

至於正式版那三個字你可以忽略,因為現在已經無測試版了。

失落的海岸線主要是用來測試顯示卡,沒情節。

如果要玩多人遊戲,還得去專門下半條命ii·死亡競賽。

18樓:

半條命1的經典版本

半條命針鋒相對

藍色沸點

反恐精英1.5(1.6也很多人玩)

勝利之日

西部荒原

軍團要塞

死亡競賽

零點行動

半條命2經典版本

半條命第一章

半條命第二章

半條命2死亡競賽

反恐精英:起源

軍團要塞2

portal

19樓:武當繼承人

樓主你好,我是武當單挑王的小號。

第一句話「半條命2是半條命1的續作,故事情節是建立在第一章之上的」 有誤,應該是故事情節是在半條命1之後的。

但這也不是連續的,期間的背景請參考

言多必失呀

20樓:

樓主你好,我是steamcn版主,我以專業的名義告訴您樓上的解釋是最正確的,十分的正確,至於其它答覆樓上的樓上也可以參考

樓上的樓上的樓上也不錯

第4個回覆裡面除了那個(第三章)都是對的

第一個回覆太火星了,我恨不得把那種jr高成沒屁eye的ljhttp://bbs.steamcn.com/詳情參閱steamcn論壇

我代表hl2吧bs 1樓(第一個答案)的小白謝謝合作

21樓:古墓麗豬

《半條命2-第二章》是《半條命2-第一章》的劇情延續

半條命2-消失的海岸線只是個mod 好象是測試的

22樓:龍朋羽

正在玩半2,半1我已經玩通關了!!

樓上有一些是誤導,不過武當的回答很正確!!

我也同star lee一樣,

嚴重bs玩1.5的垃圾

連半條命和css都不懂的垃圾,

他們玩沒玩過1.6都是一回事

那些高階貨(css+dods....)他們是永遠無法涉足的啦.

半條命2分幾個版本,半條命2 half Life2 有幾個版本

樓主您好 這裡的小白太多了,基本上都是在誤導 半條命2是半條命1的續作,故事情節是建立在第一章之上的。hl2就是hl2正版,即大家所說的原版,失落的海岸線也可以算作hl2的一部資料片,第一章 第二章是延續hl2原版的故事發展。其中,你所說的在火車上的,是hl2原版,一般稱為hl2。共有14個小章節。...

半條命版本分佈清楚 求助,半條命的版本

半條命的進化過程。1998年 半條命1 half life 1999年 針鋒相對 opposing force 2000年 反恐精英 counter strike 軍團要塞 team fortress classic 2001年 藍色沸點 blue shift 2003年 反恐精英 零點行動 cou...

半條命2的問題,半條命2 第幾章的問題

我10歲,一開始一和你一樣,就是怕那個殭屍突然出現,嚇死人。不過我推薦你用作弊碼遊戲中按 開啟控制檯,輸入 sv cheats 1 開啟祕籍模式 在輸入god開無敵就不怕了,如果你不想這樣你可以多練練,但你打不通這關以後的關是打不了的,應為這還管是關鍵。克服一下心力障礙吧,不然你要是玩 殭屍圍城 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