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S青春版怎麼樣,糾結要不要買

2022-02-16 12:34:32 字數 514 閱讀 7284

1樓:切個洋蔥

您好#小米手機1s青春版#cpu為雙核1.5g,其他配置與#小米手機1s#標準版完全相同,**1299元。

800萬背照式相機,200萬前置攝像頭,4英寸螢幕,1g 記憶體,1930mah電池。

小米手機1s:http://www.xiaomi.com/mi1s

小米手機1s青春版

雙核手機中的價效比之王!您可以根據需要進行選擇。

小米網將於3月19日中午12點發售小米手機,請在3.19日前2-3天進入官網預約。規則參閱3.

12日的:http://bbs.

2樓:東方麗人美甲美容紋繡培訓學校

你到他們論壇看看,有很多問題。

3樓:俺妮寶貝

和標準版外型差不多,配置帝點。如果你要求不高可以入手 ,**也不貴。

小米1s青春版系統2如何換成穩定版?

您好!您可以在系統更新裡面選用完整包升級,升級成功,重啟直接就是進入升級的新系統,打個比方,如果您是在系統一用完整包升級的,那麼升級成功後,您重啟進入新系統的就是系統二,系統一還是您升級之前的系統。如果您想切換雙系統,您必須提前備份,然後在關機下按住音量鍵加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三清資料...

真心求助!請手機高階人物解答!小米1S青春版 三星si8160和中興U950哪一種好?追求好的不

小米青春版 硬體比原版下降不少 比如螢幕和攝像頭,都換成了國內小廠的,要買的話還是m1原版合適 s7562的cpu是a5架構的,效能太弱,最次也得是個a8啊 i8160的cpu是steu8500,a9架構雙核但gpu非主流,mail400的gpu很容易被誤讀,三星的4210獵戶座不也是mail400...

手機手機小米1S青春版待機時間。謝謝

看你怎麼玩了,我一般玩的有點兒多,一天意充。如果正常打 什麼的,兩天應該是能堅持的。不玩遊戲,每天上q3 4小時,平時正常接打 可以用3 4天。不玩遊戲,光接打 能用三天。小米1s青春版手機時間問題?你的是螢幕上是不是有2個時間,一個是不是跟天氣預報一起的?1 在桌面點選選單鍵,進入系統設定 系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