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蘋果5升級後不能上網怎麼辦?跪求啊

2022-02-16 17:00:58 字數 596 閱讀 18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重新啟用蜂窩資料才行,否則手機沒推送,上不了網,發不了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你的網路鎖啊,要解鎖才可以上呢(希望能幫助到你,麻煩點選「好評」,謝謝你的支援!)

3樓:

我的也是蘋果5美版的。是s版的。升級啦7.11的啦。不能上e網啦不能發簡訊。急啊。求大神幫幫我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5升級後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檢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並解決:

1、檢視手機是否插入sim卡:需要插入sim卡才能連線訊號的。

2、檢視手機卡槽或者sim卡有沒有損壞:可以插入其他手機卡嘗試,再將手機本身的sim卡放到其他手機上看有沒有訊號,如果是卡槽損壞,建議更換卡槽,如果是sim卡損壞,請前往營業廳更換sim卡。

3、網路延遲造成的手機無服務:可以開啟手機的飛航模式,五秒後再關閉,或者重啟一下手機。

4、所處在地方訊號不好無法搜尋到訊號,可以換個地方再搜尋。

5、沒有裝卡貼或者卡貼損壞:有些有鎖手機需要配合卡貼才能搜尋訊號,請裝上卡貼使用,如果卡貼已損壞,更換卡貼。

蘋果6升級系統後不能開機怎麼辦,蘋果6系統升級後無法開機怎麼辦

連線itunes之後,就會自動恢復iphone6了,大家靜待恢復就行了,不用著急。如果你不是iphone6裝置而是其它的ios裝置,在升級ios8.1也出現上述情況,也可以 文中的方法解決。其他iphone6開不了機的原因以及解決辦法,需要的朋友抓緊看看 iphone6開不了機怎麼辦?1.可能是由於...

我改了wifi密碼後不能上網怎麼辦

您好,你更改無線連線密碼後,相應的手機等連線終端也需要更改無線連線密碼才可以連線使用的,請修改。改了wifi密碼後,可以連線,但是不能上網怎麼吧 連線bai上wifi卻無法 上網的原因有 duzhi 1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dao無法上網 版 2 路由器問題,可能權路由器過...

蘋果系統iOS14升級被鎖怎麼辦?

需要越獄。ios系統的越獄就是取得系統最高許可權的行為,越獄前後ios系統本身並不會發生質的改變,只是越獄後可以對ios系統進行更充分的利用而已。一 越獄的好處 1 越獄之後操作性更強,取得了手機的最高許可權,就可以修改手機內容,包括安裝免費的破解軟體 自定義功能 美化等等。二 越獄的壞處 1 越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