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79不能上網怎麼辦?

2023-03-20 22:20:06 字數 828 閱讀 1588

1樓:北極的星晨

:設定-〉連線設定-〉接入點。行貨應該已經預置了三個接入點,移動夢網gprs、中國移動彩信、gprs連線網際網路。

這三個接入點的配置分別是:(a)移動夢網gprs:資料承載方式gprs,接入點名稱cmwap,使用者名稱無,提示輸入密碼否,密碼無,鑑定普通,主頁http:,手機ip地址自動,主域名伺服器0.,次域名伺服器0.,**伺服器10.,**埠80(b)中國移動彩信:

資料承載方式gprs,接入點名稱cmwap,使用者名稱無,提示輸入密碼否,密碼無,鑑定普通,主頁。

com,手機ip地址自動,主域名伺服器。

0,次域名伺服器。

0,**伺服器。

172,**埠80(c)gprs連線網際網路:資料承載方式gprs,接入點名稱cmnet,使用者名稱無,提示輸入密碼否,密碼無,鑑定普通,主頁無,手機ip地址自動,主域名伺服器,次域名伺服器,--**伺服器無,**埠0(a)彩信設定:資訊-〉選項-〉設定-〉彩信使用的接入點中國移動彩信,彩信接收始終開啟,當收到資訊時立即提取。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把接入點設好了就可以上了 可以不包月的。每天第一次上網收2元 超過1m的每m/1元。你可以打10086人工服務叫他把手機的上網設定發給你。

3樓:吥配幸福

設定一下就好了。

沒辦流量沒有關係的。

現在新出的5元30m

很值得一般人用沒有問題。

4樓:爆胎的拖拉機

不是你機子問題。

你應該沒開通gprs流量。

打**給10086

讓他們給你開通。

諾基亞N79開不開機了怎麼辦

你好,諾基亞原裝電池用萬能充充電提示衝滿後在手機上不會馬上就顯示滿格,而顯示的是你充電時的電量格數,用時它也會提示點亮不足,不過用一會它自己就變滿格了.你手機開不了機我估計是你把電池用得自動關機了,這時你就只能用原裝充電器充電再開機了 原裝的應該是直充啊 你用原裝充電時手機有反應嗎?如果真開不了機也...

諾基亞N79怎麼使用或設定Wi fi免費上網?

不需要設定拉,走到支援wifi的地方,就可以直接用瀏覽器上網了。諾基亞n72怎麼無線上網 n72沒有wifi功能。無論是水貨,還是行貨。諾基亞手機在s60 v3的機子中才開始引入wifi功能。而n72屬於s60 v2。你說的那是無線wifi,n72這個機子是沒有這個功能的,所以我們就實現不了不與電腦...

wifi有個歎號不能上網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連線wlan顯示感嘆號圖示提示網路不可用,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請重啟路由器後重試 2.請還原手機網路設定後重試 開啟設定,在搜尋欄輸入還原網路設定,點選還原網路設定。此操作會刪除wlan和藍芽的連線記錄 wifi旁邊有個感嘆號表示手機能夠連上wi fi,但是目前有故障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