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告訴我她不是處了,女朋友告訴我她不是處,我應該怎樣回答

2022-02-17 02:40:23 字數 2370 閱讀 37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理解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如果希望可以在自己老去時有美好、豐富的人生回憶,那便跟我一起去經歷吧!我願意與你共創美好的未來,讓你此生無悔!也算是給對方的一句承諾吧!

2樓:閣樓獨盼煙雨眠

說了 表示還是很在乎你的感受的 不說也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試過就知道 她可能被前任傷了 你這任能給的愛就給吧 不能讓人家太委屈了

3樓:

她想告訴你這些是因為她很愛你,她不想欺騙你,她不想對你有所隱瞞。如果你是真心的喜歡她的話,你就不會在意她的過去,她這樣做只想對你真誠!我想她肯定是愛你的,不然她不會哭的那麼傷心!

女朋友告訴我她不是處,我應該怎樣回答

4樓:霧裡清風

這個還需要問嗎,愛她就告訴她你的心裡話,問她是誰,這麼幸運,我嫉妒了,很嫉妒,不愛就告訴她,我們分手吧

5樓:偷心九琉

你心裡怎麼想就怎麼回答咯,

如果你要說很在意她不是處那你還是別說了。

6樓:一身布衣侃人生

不要告訴我你的曾經。因為我愛的是現在的你

7樓:戶外老範

你說你不在意,因為我也不是處

我很愛我的女朋友,但她不是處了,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選擇了她 那就好好珍惜吧

9樓:易凡

正是因為認真喜歡所以我不能接受,我想霸佔她的所有,每天和她在一起,一想到她和別人那種私密的事,我真的不能接受,即使以後一起睡覺,我也會想到她和別人的畫面,就像喝別人喝過的水,我會覺得有口水嫌棄,但是我還是和她在一起了,不想離開她。

10樓:沒心壞人

如果你是愛她就不會介意她是不是處 你介意就證明你愛的是她身體 不是她

11樓:農楚

換個角度想想,真的愛她就保護好她,讓你成為她的最後一個男人

12樓:未央生

愛她你就要包容她 她的第一次沒有了 但她還有最後一次

13樓:伯佳文

愛她就要接受她的一切,否則就不是愛,何必提很愛這一回事呢。

14樓:月海泠簫

如果是真心喜歡,你應該考慮的是會不會有一天失去她,而不是這些東西。另,想表達一下,本人不是多喜歡輕易就把自己交出去的人,但是,也覺得男生對這個的要求很奇特,你要求的時候,有沒有想過自己是不是處……

15樓:康怡小公舉

只要你是真心愛她的,,,,就不要管那麼多

16樓:卻蕙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包容她的一切!就像我男朋友包容我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非處那正好,否則,把自己轉非

18樓:

有關係嗎,現在很少有了,真的愛就不要介意,

19樓:時光

如果你是真心愛她,就不要太介意,難道因為這樣,就要分手

20樓:封展

現在的社會 有很多女孩很隨便 變成了女人 ;說實在話 你要是經濟豐厚的話 要是能夠找個真正的女孩 見意不要續續了 你想過沒 不是處了的過程 人都是看利益 可是也不見得人家不是真心待你的;但是 這你得拿主意 畢竟是終身大事 。

21樓:杞博簡

她的過去事就讓它過去吧!重要的是現在你們兩個不是嗎?如果你真的愛她話,不會追問她的過事,你和她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很快樂感覺到幸福話,你就不因她的過去影響到你們感情,不要因為她的過去就不是好姑娘,這樣思想是不對的,男人女人都是平等的,誰都有自己的過去二不是嗎?

22樓:君潔

你目前對愛的認識就只放在女孩子是不是第一次的上面。我沒權利指責你是對是錯。但我想說兩人再一起,相互關心,相互疼愛,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支援。

我覺的這些遠遠要比女孩子是不是第一次要重要的多吧?

23樓:規則與邊界

你的女朋友不是物品,要極致完美,她是一個有活力的女人,同時愛她的人不只你一個,不要把自己的位置看得很高,即使結婚,她依舊不是木偶。

24樓:哀曼蔓

難道你是以為她是處才追她的?你沒出現之前人家也有自己的權力談戀愛啊,只要和你一起後對你忠誠就足夠了!

25樓:順天有情

如果你太糾結這事,證明你的愛不夠真,也不夠純!或許你根本不是你真愛女朋友!真愛可以是包容!心放寬些!這都不是事!!!

相親女跟我說她不是處,什麼意思,女朋友主動告訴我她不是處

這種女人應該通常都是比較豪放,說話也比較直接的那種,希望能夠對你誠實的不想隱瞞的話語告訴你,這樣的話可能是對你對他的瞭解更加的直接一些,他應該是想讓你覺得他對你有所隱瞞,如果你覺得可以的話能接受的話,那麼就相處,如果不能接受的話那就算了,還有可能這麼說的目的就是為了拒絕你,有可能只是拒絕你的一種藉口...

我送東西給我喜歡的人,但她不是我女朋友,拒絕我了該怎麼辦 她剛失戀

沒事啊,東西不要,你可以想辦法多陪陪她 可以多試幾次。要有耐性。畢竟她失戀心裡暫時接受不了你也是正常的。安慰,安慰,安慰,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安慰她去 我喜歡一個女生,我給她說我追求她只要她不拒絕我就不會放棄,當然她也沒有拒絕我!每次我送她東西她都收 你們男的都不懂,女人最懂女人,她當然是喜歡你啦,在喜...

女朋友告訴我不要對她太好,女朋友告訴我不要對她太好

我女友也對我說不要對她太好 不然會因為安全感而停止努力的步伐 我想應該是她讓你自己不要老將就他 適當的對她好才有新鮮感 不然她會有壓力的 不能說全部的吧!至少可能性佔八成吧!還有可能就是她太在乎你了,覺得她不配你,怕有一天你覺得你對她付出那麼多不值得,而你提出分手。當然,這都是可能,還是祝福你們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