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雙色球中獎的規則是什麼,雙色球中獎規則是什麼?獎金是怎麼算的 ?

2022-02-17 03:08:24 字數 4946 閱讀 6515

1樓:一個美麗的胖妞

福彩雙色球的中獎規則是

一等獎:中6個紅球+1個藍球

二等獎:中6個紅球

三等獎:中5個紅球+1個藍球

四等獎:中5個紅球或4個紅球+1個藍球

五等獎:中4個紅球或3個紅球+1個藍球

六等獎:中1個藍球

為樂網的雙色球規則很有意思,是大家一起選號一起中獎一起分獎金,但跟福彩不同的是,為樂網雙色球選號是免費的。

2樓:湖南古哥在北京

一等獎:中6個紅球+1個藍球

二等獎:中6個紅球

三等獎:中5個紅球+1個藍球

四等獎:中5個紅球或4個紅球+1個藍球

五等獎:中4個紅球或3個紅球+1個藍球

六等獎:中1個藍球

一等獎:當獎池低於1億元時,為當期高等獎獎金的70%與獎池中累積的獎金之和,單注封頂500萬元;當獎池高於1億元(含)時,獎金總額包括兩部分,一部分為當期高等獎獎金的50%與獎池中累積的獎金之和,單注最高限額封頂500萬元;另一部分為當期高等獎獎金的20%,單注最高限額封頂500萬元.

二等獎:當期高等獎獎金的30%

三等獎:每注獎金3000元

四等獎:每獎金注200元

五等獎:每注獎金10元

六等獎:每注獎金5元

雙色球中獎規則是什麼?獎金是怎麼算的 ?

3樓:辭鏡豆兒

大多數屬猴的人在睡之●前都會晚一會採.彡

因為最棒●策略不可交易中抄斤斤計較(__blp

誰知道現在在國際臺球比賽的規則是怎麼樣的

十六彩比賽規則 定義 自由擊球權 1 一方犯規時,對方可將主球置於檯面任意位置開始擊球。2 線的自由球是指開球一方犯規時,獲自由球的一方只能將主球在開球線後任意放置,並只可擊開啟球線與頂邊之間的任意目標球。一 比賽方式 8球比賽使用同一顆主球 白色 及1到15號共15顆目標球,1到7號球為全色球,8...

誰知道這幅畫是什麼,誰知道這幅畫是什麼畫的是誰?

作品名稱 the long walk at kelmscott manor 畫家 瑪麗 斯帕爾塔利 斯蒂曼 marie spartali stillman 畫家簡介 國家 英國畫家 1844 1927 誰知道這幅畫是什麼 畫的是誰?第一幅畫不知道是誰,第二幅畫畫的是撒旦,也就是汙鬼,謝爾蓋 亞歷山德...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牌子的壓車,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車?

這都不重要,看油泵應該是2.5噸的搬運車,只要好用就行了。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車?後面屁股要是字母的話就是領克 您好,這是蔚來es8 蔚來es8,指導價 44.80萬。誰知道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手錶?根據 上面的品牌標誌來看,像是浪琴的。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手機?5 查詢手機型號可以通copy過以下幾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