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掛式新風系統哪個牌子的比較好,壁掛式新風系統掛哪個位置比較好

2022-02-17 03:08:23 字數 2604 閱讀 201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淨養的,安裝方便,體積也比較小,使用的時候也沒有噪音。

2樓:德國帛瓏新風淨化系統

新風系統種類眾多,根據不同的家裝需求和使用面積等可選擇不同的新風系統,那麼,我們應該如何選購適合自己的新風系統呢?

首先,我們瞭解一下什麼是負壓式單向流新風系統、正壓式新風系統、雙向流新風系統。

負壓式單向流新風系統是由新風機工作後在室內形成負壓,靠室內外壓差新風被引入室內,然後吸入新風機,集中從新風機排出室外。正壓式新風系統是由新風機工作後將室外新風吹入室內,在室內形成正壓,在門窗縫隙處靠室內外壓差擠出。雙向流新風系統是由新風從室外引入送風機,然後通過風管送到室內需要的區域,舊風也通過管路回到排風機,從排風機集中排出。

然而,我們該如何選購新風系統呢?可根據以下幾個方面:

1、新風量。建築物所需新風量一般根據「建築物容積」和「室內人數」進行計算,並以較大值選配新風系統。比如有一建築物面積30㎡,層高3米,按公式「建築物容積=房間面積x淨層高x換氣次數」計算(國家標準換氣次數為0.

5),則該建築物所需新風量是45m³/hp;若30m³的建築物常住3個人,按正常情況下每人所需新風量為30m³/ hp計算,則該建築物所需新風量是90m³/hp;為保證新風充足,該建築物需要按新風量為90m³/hp的標準選擇新風系統。

2、過濾效果。達到hepa標準的過濾網,對於0.3微米物質的過濾效率達到99.

95%。濾網等級越高過濾效果越強。但hepa濾網容塵量不足,使用壽命有限,建議選擇濾網組合豐富,hepa等級高於h13的新風淨化系統為佳。

3、噪音。一般來講新風淨化系統的噪音是跟風量成正比的,風量越大噪音越大,所以選購新風的時候我們需要在風量和噪音之間找到一個平衡點,選購新風系統時最大噪音建議不要超過45分貝,否則會對日常生活休息產生影響。

4、智慧電輔加熱。為了解決空氣置換造成的室內溫差對人體傷害及能量流失問題,可通過智慧電輔加熱,**室內排出廢氣中的能量,為引入室外的空氣進行加熱或者降溫,平衡室內溫差,確保溫度環境舒適,降低空氣置換造成的能源損耗。

壁掛式新風系統掛哪個位置比較好?

3樓:夢裝修

壁掛式新風系統不適合比較大的空間,建議臥室使用。同時安裝的高度也要注意,控制在距地面1.2米以內,這樣才能保障進入到室內的空氣也被我們呼吸到。

同時,新風的進入還是會有風感和聲音,避免安裝在床頭等區域。

4樓:德國帛瓏新風淨化系統

建議安裝在人們停留時間較長的房間,即空氣質量對健康影響最大的區域,如臥室、兒童房、書房、客廳。另外,裝置的出風口,兩側進風口及右側的感測器位置不應有任何遮蓋物;必須確保裝置四周與牆壁、地板或天花板的縫隙不小於40毫米; 牆面平整且應該允許敷設通風管道,用於鑽孔及風管的地方不應存在市政工程(電線網、供熱、供水管道等),離地建議不低於400毫米,附近有10a三腳插座。

5樓:看我粉絲

壁掛式新風系統要引入外面的新風,所以要掛在房間外牆上,要注意控制距離地面的高度,保證出風科學,也保證使用起來方便。遞安壁掛式新風系統新風量大,靜音效果好,還有智慧升溫功能,現在天冷了可以避免冷風直吹,能自己調節出風口溫度,吹暖風。

壁掛式馬桶會不會掉下來?哪個牌子比較好?

6樓:上海千祥裝飾

一、主要優缺點

1、缺點

首先,由於壁掛式馬桶的特殊原因,它對於技術要求很嚴格,在水箱質量上也是一定要過關,在選擇時,選擇一些大品牌更能讓人放心、信賴。由此可見,壁掛式馬桶是一款對技術質量嚴格要求的產品,這也是讓人不用擔心它的牢固和穩定性問題,但是正因為如此,壁掛式馬桶的**是一般馬桶**的二三倍,這就是它的缺點。

2、優點 易清洗:因為是壁掛式馬桶,清潔起來沒有死角,打掃更容易,很適合一些愛清潔人士選擇。

節省空間:壁掛式減少了馬桶的佔地面積,使空間更加開闊,所以,就算是廁所面積小也不影響馬桶的安裝問題。

沖水噪音小:因為壁掛式馬桶是入牆安裝的,有了一層牆體的阻礙,沖水噪音自然就被削弱了。

二、使用度

壁掛式馬桶一般用於家庭安裝使用的,也有少數用在其他地方,由於它的方便清潔,雖然它的**較高,但很多使用者在購買時仍會選擇壁掛式的。通過在網上調查顯示,許多使用過的客戶對壁掛式馬桶的評價普遍較好,認為它造型美觀,整體感覺好。現在,壁掛式馬桶所佔市場份額也越來也多,它的使用範圍也越來越廣,在現代社會生活中,逐漸成為了更多人的消費選擇。

7樓:獅子欒子愛

我們家用的是吉博力。隱蔽式水箱安裝支架加上掛廁可以承重400公斤,支架經過強化處理,提供強大的支撐需求,同時對水箱起到保護作用。而且鋼架更是經過特殊防鏽防腐蝕處理,壁掛式馬桶系統穩固安全。

8樓:fly朋豔蕙

壁掛式馬桶是利用隱蔽式支架的三角架承重原理,因為三角形的穩定性最好,通過增加與牆面的受力點,可以很好的分散掛廁的承重量,就像空調的室外機都是會掛一個三角架,什麼時候聽過空調的室外機掉下來過。所以至於承重多少重量,取決於壁掛式馬桶的隱蔽式支架的質量和設計了。

9樓:陽光的稅一南

之前在商場裡用過,見過幾次吉博力geberit牌子的,和落地式座便器不同的是水箱隱藏在了假牆裡,沖水面板為前按式,款式簡潔大氣,整體空間感也很舒適,近期有在考慮家裡換個吉博力的掛廁。

新風機有用嗎?哪個品牌比較好,新風系統哪個牌子的好?十大品牌?

晟煥的新風機,是負離子領先技術產品,物美價廉。其實新風機原理差不多,我看重的是負離子。負離子的技術中也有幾種,傳統負離子發生器釋放終端多選用金屬和普通碳纖維材料製成,這種材料的電阻比較大,在釋放負離子的時候必須藉助極強電流,因此會生成臭氧 氮氧等附加衍生物,造成二次汙染。同時傳統負離子發生器,因為藉...

亞麻籽油哪個牌子比較好,水乳哪個牌子比較好?

回答您好,親,預計整理答案還需要5分鐘哦,有什麼疑問都可以問我哦,隨時為您解答哦 你好親,推薦紅井源亞麻籽油。這個油很不錯,而且價效比很高。它甄選 產地內蒙古地區的優質亞麻籽。採用純物理壓榨工藝,保留亞麻籽的天然營養和多種活性營養成分。a 亞麻酸含量高達56 是質量和等級都很高的亞麻籽油。親,而且 ...

全屋淨水系統哪個牌子比較好啊?

要用全屋淨水系統的話,我覺得還是大牌子比較好,像美國怡口,德國水麗,還有立升,都不錯的。可以參考下。全屋淨水跟只解決飲水問題的直飲機是不同的,這是要全方位的去改變家裡的飲用水。所。以要是想知道哪個牌子好的話,我覺得必須要關注這品牌的售後怎麼樣,淨水器行業裡,一個。好的品牌都是擁有很完善的售後流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