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一下UFO的事吧,你們都相信有外星人嗎?它對地球有益還是有害於地球的

2022-02-17 19:58:28 字數 4547 閱讀 6726

1樓:ls**

絕對是有外星人的,茫茫宇宙,縱橫1560億光年,可見星系一千億,上下137億年,行星數量如海邊之沙,我們人類憑什麼認為自己就是獨一無二的?外星人是一定存在的。至於你問為什麼它們不與我們聯絡,那些外星人擁有空間旅行的技術到達了地球,那麼它們一定擁有先進我們無數年的科技,在他們看來人類的科技就像猩猩用石頭敲堅果一樣的原始,所以它們根本不屑與和人類交流,交流什麼?

用鐵錘敲核桃嗎?生命不可能獨此地球一家,宇宙浩瀚,人類根本不算什麼,如果外星人和我們接觸,我們的結果有可能和遇到哥倫布的北美土著一樣,甚至是遇到人類的渡渡鳥,不過我還是認為它們接觸人類的可能性很低

2樓:宇宙幽蘭

我想外星人是存在的!你想想,偌大的宇宙星球無數,怎麼可能只有地球才存在生命呢?只是以我們目前的科技水平尚無法發現外星生命而已。

但是像我們地球這樣存在如人類一樣高度發達的智慧生物的星球,可能只是鳳毛麟角!因為一個星球要進化出像我們人類一樣的高等智慧生物,得需要這個星球有一個漫長的沒有發生毀滅生災變的穩定時期 ,正好我們地球具備了這樣的條件!可以說這是帶有極大偶然性的!

所以說,宇宙中存在高度發達的智慧生物的星球所佔的比率不會很高,這使得他們之間的分佈更加稀疏,相距更加遙遠。

另外我們賴以生存的太陽只不過是一顆極普通的恆星,在宇宙中不計其數!據美國科學家最新研究,僅我們銀河系估計就有20億顆行星像地球! 因此可以肯定的說宇宙中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也是不計其數的!

所以說即使外星人會存在,但以光年為計算單位的、巨大的宇宙空間距離成了智慧生物之間相互聯絡的難以逾越的障礙。所以即使有外星人也難以發現!你可以設想一下,連每秒30萬公里的光速都要跑上數年、數十年、數百年和數千萬年甚至更長的時間!

這是一個多麼令人難以想象的漫長的距離啊!另外受物理法則的制約,我不相信智慧生物能製造出以光速飛行的宇航器。因此所謂外星人造訪或入侵地球,簡直就是不可能的!

那都是科學幻想出來的,哪有那麼容易?因而不足為信。我甚至悲觀的認為,人類在宇宙中也許只能孤獨地存在下去,直到末日的來臨!

到目前為止尚沒有可靠證據能證明外星人曾到訪過地球!

3樓:王有才xyzt向宇

ufo是不明飛行物。有外星人。

複合地板有甲醛對人有害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複合地板的膠水中是有甲醛的,它會排放在空氣中,危害室內人的健康,最好用墨清石來清除,這個是天然的環保產品,天貓竹海女神的***就有。

5樓:我胃口文理科

符合地板裡面用的有較多的粘合劑,粘合劑裡面含有大量的甲醛,對身體有很大的影響,就我所知,竹海女神的墨清石就很好的,你可以買一些放在房間裡,能快速將屋內的甲醛清除。

6樓:土巴兔裝修

地板是裝修行業中最不可缺少的一種材料,目前最受大家認可和歡迎的一種地板是複合地板,複合地板是採用複合材料製作的地板,它的外觀和風格種類是非常多的,而且它的**也是非常實惠的。但是大家在選購複合地板的時候一定要慎重,因為有些複合地板所含的甲醛是超標的。複合地板一旦甲醛超標,對我們以及家人的健康危害是非常大的,輕則是頭疼,凶猛,頭暈,頭暈等症狀,重則會出現腫瘤、甚至死亡等狀況。

那麼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說說有關於複合地板甲醛含量的知識。

複合地板含甲醛嗎

無論是地板還是衣櫃,與木材相關的這些裝修中,板材的材質也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它們甲醛的含量,實木材料作為主推的天然材質的一種,也是在最大程度上保留著其天然的本色領跑高階消費人群,而板式材料在**最為親民的同時,由於加工過程中用膠較多,所以相對甲醛的含量也更高。

怎麼樣去除複合地板中的甲醛

1、新房子裝修好之後是大家都比較興奮的事情,但是小編提醒,切不可著急入住哦。由於甲醛的開釋是一個緩慢的程序,所以應將新房最少放置2個月以上,讓地板的甲醛儘量開釋出去。

2、去除甲醛的一個重要手段就是植物養殖,植物具有一定的吸附作用。所以我們可以購買一些綠色植物回家,比方龜背竹,綠蘿,吊蘭,萬年青,蘆薈等綠色植物,盆景,讓植物吸收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其間吊蘭是植物中的「甲醛去掉之王」,可吸收室內80%以上的有害氣體,可是要記住經常替換。

3、純中草藥噴劑分解法去除裝修汙染越來越深入民心,很多人都比較偏愛使用它,它也是目前效果比較好,前景明朗的甲醛去除方法,它結合了植物去除法的和化學去除法的優點而摒棄了它們的不足,首先較化學去除甲醛法它安全無二次汙染,比之植物去除法,由於它是草本提取液,所以效果比較好。像市面上明前比較好的如「迪亞林」草本空氣清新劑就是它們之間的佼佼者,是當今為數不多的純天然去除裝修汙染產品。

4、竹炭、活性炭吸附法也是大家比較常用的方法,很多人也會在櫥櫃中放置這些東西。竹炭、活性炭是世界公認的吸毒能手,活性炭口罩,防毒面具都使用活性炭。竹炭是近幾年才發現的一種比通常木炭吸附能力強 2-3 倍的吸附有害物質的新型環保資料。

竹炭的特色:物理吸附,吸附完全,不易形成二次汙染。如今竹炭產地首要會集在江西、浙江、湖南、四川等地。

5、光觸媒消除法是一種新方法,估計很多人都還沒聽說過呢。它的原理是當有機物質(碳氫化合物)和部分無機物通過空氣對流接觸到光觸媒表面時,便被吸附和氧化分解,最終分解為二氧化碳和水。一般採用光觸媒消除法後,一個月後要複檢,這樣可以有效的避開有害氣體**的嫌疑。

6、負離子治理法可能大家比較少聽說,這是一種科學研究出來的方法。其實改善室內環境最好的辦法就是增加室內的負氧離子含量。科學實驗表明,被譽為「空氣維生素」的負氧離子有利於身心健康,空氣中負氧離子就能夠有效分解甲醛、甲苯等裝修汙染物,產物是二氧化碳和水,是解決裝修汙染的不錯選擇。

針對空氣負離子清除甲醛的功效,中科院經實驗證實,人工生成的小粒徑負離子清除甲醛的有效率達73.33% 以上,長期使用達 99%。

複合地板大家不陌生它是地板中的一種。複合地板的材料也是非常不錯的,所用現在大部分對複合地板還是非常喜歡的,也是現在裝修行業中最常用的一種地板。現在市面上的複合地板的品牌和種類也是非常多的,風格也是大不一樣的。

但是現在市場上的複合地板有很多都是不合格的,大部分是因為複合地板的甲醛含量是超標的。如果我們選擇的複合地板甲醛含量超標的話,對我們身體危害是非常大的,尤其是對孕婦,很容易導致腹中的胎兒畸形。

7樓:匿名使用者

複合木地板中由於殘留有未參與反應的甲醛,它會以氣態形式向周圍環境中逐步釋放,當人們處於甲醛濃度較高的環境中,眼睛、鼻腔以及呼吸道就會發生不適,危害身體健康。

8樓:綠色家緣除甲醛

在室內地板

裝飾中,強化複合地板可以說是不少人的選擇。但是,大家都知道,不論是哪種型別的地板,都不可避免甲醛。而甲醛的釋放,又是一個極為漫長的過程,難免不讓人擔憂。

那麼,強化複合地板甲醛含量高嗎?如何進行甲醛治理呢?

強化複合地板在生產過程中,免不了要使用膠水,而且使用的膠水一般情況下會比實木複合地板更多,所以甲醛含量自然也要高的多。也許,一說到甲醛,可能很多人會「聞醛色變」,像什麼哮喘、白血病、癌症等各種較為嚴重的疾病,在腦海中浮現,其實對於甲醛,大家也沒必要過分擔憂。

一般情況下,大家如果選擇的是正規的大品牌的強化複合地板,其甲醛含量是不高的,也比較環保。在選購強化符合地板時,環不環保,我們可以看環保等級就好了,一般e1級就是好的,當然能達到e0級自然更好。

目前,中國的板材執行標準主要是e0級(甲醛釋放量≤0.5mg/l),e1級(甲醛釋放量0.5mg-1.5mg/l),e2級(甲醛釋放量大於1.5mg/l)。

e0級是現在級別最高的環保等級,但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e0級板材已經不能滿足需求,因為它只代表甲醛劑量較小,並非完全無危害。

e1級允許用於室內的板材但會有刺鼻的味道,雖不強烈長時間居住會導致抵抗力下降。

e2級則會有強烈性氣味,長時間居住會誘發多鍾疾病包括白血病,不適於人類居住尤其是兒童,孕婦等人群。

在我國市場上e1 e0級板材是普遍存在的!

現如今,木地板環保等級有著嚴苛的規定,只要大家在購買時選擇正規品牌的產品,請商家出示環保等級證書,一般不用太過於擔心甲醛問題,不過鑑於甲醛的危害性極大,大家也不能掉以輕心。

如果說,大家安裝強化複合地板,一定要記得開窗通風一段時間,讓甲醛得到充分釋放。在入住的時候,要注意聞聞家裡有什麼刺鼻的氣味沒有,如果有建議不要入住,若有特別刺眼的感覺也不能入住,需要做好除醛工作!就目前來說,除了通風除甲醛外,專業除甲醛也是人們很好的選擇。

不過,說到專業甲醛治理,想必大家比較關心的一個問題必然是治理費用了。關於專業去甲醛的費用,不同的甲醛治理公司,都有自己的治理標準,但幾乎都是按照當地市場的標準,普遍都為20-30元一平方,一套100平的房子,大概在兩三千塊左右。另外根據甲醛治理公司不同,房屋汙染程度不同,所使用的藥水不同,其治理費用也是有一定的差別的,大家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9樓:融惜珊實傑

裡面都會多少有一些吧,但是好的地板是不會超標的,我也是去年剛裝修好,選的是德爾的複合地板,個人覺得還不錯哦!複合地板比實木地板更好打理一些的。

希望對你有年幫助。

日語入門學習哪有教的?報個學習班有助於學習嗎?

10樓:垢y誆

各地都有基礎日語的培訓班,網路上也會,一般從標準日本語的教材開始。學完上冊中冊基本算入門了。之後就可以自學了。

學語言的方法,其實就是多看多讀多背,看書看電視劇看動漫,讀單詞讀句子讀課文,背單詞背句子背課文。如果有機會去日本生活一段時間就更好了。

打擾大家一下,你們專業的過來說一下,回答下萬BO他們跑路的問題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對比一下,我覺得萬 bo這個平臺的保障非常好,沒有比它更好的了 我沒聽說過萬bo這個平臺,如果有投資的話,儘早提錢出來,現在經濟不穩定時期,跑路的平臺多了很多,去年p2p平臺倒了一大批,還有一個新名詞叫他們是金融難民。萬bo這個平臺還沒有聽過,但是一切儘有可能,還是防患於未然...

問大家一下,問你們一下

膽汁是肝分泌的,膽囊是儲存膽汁的。沒有膽囊,膽汁就只有那麼一點點,所以油膩的東西就不能多吃。你你想為什麼對呀,問題描述也沒有寫出來,讓人們怎麼回答你啊?有有問題提出來,街上們解答呀。阿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陀佛,阿阿彌陀佛,阿彌陀佛。00問大家一下,今晚大傢什麼事情?你給大家說出來,是工作上...

問大家一下,問你們一下

你親姐姐嗎?如果是親姐姐回來待好幾天,而且還跟你們住一起,那就出去吃,找個有特色的飯店,比如海鮮啊,烤肉啊,火鍋啊,都可以照著1000塊錢去吃。如果親戚家的姐姐,就在你自己家吃。說實話,準備六,七個人的飯菜可不輕鬆,不如買些半成品的飯菜,帶回家自己再加工一下,這樣就很輕鬆容易,又不會花太多的錢,去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