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錯了,大家看一下吧

2022-06-29 15:05:19 字數 964 閱讀 9103

1樓:鳥人和天使

1全部#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class studentid

//多了封號

~studentid()

;protected:

int value;

};class student

;protected:

char name[20];

studentid id;//另一類物件作為成員};int main()

我編譯了沒錯誤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是多了

#include "iostream.h"

#include "string.h"

class studentid

~studentid()

protected:

int value;

}; class student

; protected:

char name[20];

studentid id;//另一類物件作為成員}; void main()

3樓:哇嗚瓦屋挖唔

何謂「編戶齊民」

①被西漢**正式編入戶藉的自耕農、傭工、僱農等,稱為編戶齊民。

②編戶齊民既是行政管理制度,又是賦稅制度。

編戶齊民對封建國家的義務(農民的主要負擔):

①田租:十五稅一;

②人頭稅:a.算賦:120錢;b.口賦:20錢;

③徭役:每年一個月,不去則交更賦代役;

④兵役:一生服役2年。

評價:漢初的賦稅制度,對農民的剝削較輕,但隨著漢王朝政權的鞏固和社會經濟的發展,統治階級生活日益奢侈腐化。國家、地主和官吏對農民的剝削也日益加重,漢末,終於導致階級矛盾的激化。

封建制度的本質就是剝削壓迫農民的制度。

大家看一下

我想請問一下,你們到底是因為什麼鬧翻的啊,問題有那麼嚴重嗎?人家還要弄死你?首先,你要好好考慮當初為什麼會有矛盾,到底錯在誰,最主要的是考慮是不是自己錯了。誰沒有過年輕的時候,誰沒犯過錯。如果是你錯了,那麼你現在能不能放下當時的恩怨,如果能,你就主動叫他們,表示一下錯誤,心結就解開了,如果還不能放下...

幫我看一下謝謝大家,幫我看一下大家,謝謝!

腸癌可能性 建議去大城市三甲醫院複查 你這個是腸炎,應該去問問專業醫生。有可能是腸息肉,如果是息肉可以大劑量b2服食一段時間可以消除的。這個應該是良性的吧!這個問醫生了,畢竟人家才是專業的,我們這些人說的也不對啊,你都拿到報告了,不差去問了 建議你找個專家醫生看一下,知道的詳細一點 這個只有專業的醫...

幫我看一下手相吧謝謝,幫忙看一下手相吧。謝謝啦

一生清閒自在,不是受累之人,財運亨通,後繼有人多子多福,就是命範桃花切記男女關係。手相還不錯,財運很好。在早年有過挫折,煩心事挺多的。身體不好 姻緣不順 幫忙看一下手相吧。謝謝啦 聰明,敏感,考慮問題細膩,重感情,對自己的親人很關心。愛操心,更愛操別人的心。對事情常常有與眾不同的看法,也會做出超出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