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濟州島有啥特色美食

2022-02-17 20:35:30 字數 870 閱讀 6233

1樓:匿名使用者

名稱:烤玉鯛 介紹:玉鯛是棲息在濟州島附近的深水魚,味道純正清淡,沒有普通魚類的腥味,富含蛋白質和無機物,是與體弱者食用,以前就是呈獻給朝鮮國王高階貢品。

將玉鯛塗上香油,然後放在木炭上略烤,靠的時候就清香四溢,魚肉入口更是妙不可言。此外,也可以放入海帶或蘿蔔煮湯,抑或者先把玉鯛煮熟後,放進骨頭一起煮,等待骨肉分離,剔除骨頭,最後熬成粥,味道也是絕佳。

名稱:漢拿山燒酒 介紹:漢拿山燒酒是一種純米釀製的蒸餾式燒酒。

燒酒是採用純米和100%弱鹼性天然礦泉水在柞木筒內長時間混合、蒸餾得到的原液,置於0℃以下的室溫裡,自然冷卻後淘去渣滓,精心製作而成。漢南山燒酒香味濃郁,細細品嚐,醇香無比。

名稱:海產火鍋 介紹:在濟州島,海產品品種繁多,想要大快朵頤一網打盡,莫過於吃那裡最有名的海產火鍋了。

用餐時,架在火上的鍋裡放滿了海產品,盛蟹、對蝦、嘉吉魚,還有一些其他濟州島的海鮮。佐以韓國風味特別的辣醬,令人回味無窮。據說吃到最後,還可以在火鍋裡放上泡麵,蘸足了海鮮湯水的泡麵,味道更加鮮美。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當然有啦,像濟州島這麼著名的旅遊勝地,漢拿山、城山日出峰等著名景點,來往遊客那麼多,怎麼會沒有美食呢!濟州島海產品豐富,不僅味道鮮美,而且營養也彷彿,海鮮名吃有生魚片、鮑魚粥、海產火鍋等,lz可一樣都別錯過呀!

3樓:鬱丶紫楓

濟州島是韓國最大的島嶼,是一座典型的火山島,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觀之一。

在濟州島,有許許多多值得去品嚐的美食。最出名的就是濟州島的海鮮味美食了。

泡菜九孔螺砂鍋飯

刀魚南瓜湯

烤黑豬肉

烤玉鯛和生魚片

還有許許多多,數之不盡的食物,你只要去了就一定不會後悔。

韓國濟州島在哪,濟州島在哪?

你真是廢話了。都是韓國濟州島了。還問在哪。哈哈。老公好笨。等以後我們去結婚捏。哈哈。濟州島 chejudao 是韓國第一大島,又名耽羅島 蜜月之島 浪漫之島,位於朝鮮半島的南端,隔濟州海峽與半島相望。濟州島總面積1826平方公里,包括牛島 臥島 兄弟島 遮歸島 蚊島 虎島等34個屬島,東北距全羅南道...

濟州島有多大,韓國濟州島面積有多大

你好 一樓說的對,濟州島總共就1800多平方公里,就是相當於中國的一個縣的面積。是韓國南部的一個旅遊海島。對中國遊客是免簽證的一個海島。從上海飛往濟州島才一個小時的飛行時間。面 積 1845.60平方公里 韓國濟州島面積有多大 濟州島 chejudao 是韓國第一大島,又名耽羅島 蜜月之島 浪漫之島...

移民韓國濟州島如何

理由一 韓國投資移民條件相對寬鬆 在近年來各國投資移民門檻不斷提高的現狀下,韓國的投資移民政策顯然變成最值得優先考慮的選擇。與歐美等國相比,幾乎不需要提供相關檔案,沒有學歷 年齡 經商背景 語言等要求,沒有移民監和居住要求 甚至不需要簽證,一人申請,全家獲得綠卡。特別是移民後孩子在韓上學享受當地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