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臨沂開車到青島機場怎麼走,臨沂到青島開車要多久?

2022-02-18 02:19:15 字數 1022 閱讀 6254

1樓:匿名使用者

走高速:臨沂上京滬高速轉日東高速到日照,日照上同三高速到黃島再轉膠州灣高速在雙埠口下,下來後有快速路到機場,按路標跑就行。

走普通公路:臨沂走206國道過莒縣到諸城,再走217省道到膠州,快到膠州時有一個路標指向營海,走這條路能到城陽的雙元路,再往南走,走大約三公里左右過橋後左拐走仙山路到重慶路,再北拐就能到機場。

2樓:老黃路過

走沂河東岸的濱河大道,到最北頭上日東高速---同三高速---疏港高速---膠州灣高速。到雙埠下高速,下高速後有去飛機場的快速路。

3樓:大天電動車

臨沂--日照--膠南--青島--機場(注意路標)

4樓:匿名使用者

走高速,臨沂經日照,膠南,到青島城陽下高速,就到了流亭國際機場。

5樓:匿名使用者

坐車到青島 城陽北站下車 在做公交 或打的倒流亭機場。很近裡城陽。

6樓:我愛大臨沂

從臨沂任何一個地方開車去臨沂飛機場,做飛機就到青島機場了啊!為什麼非要開車去青島機場呢?嘿嘿!

7樓:

臨沂-青島城陽汽車站(車票),到了做個公交車就到,就在北站北邊就是飛機場!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京滬高速轉日東高速在上膠州彎高速,在城陽下,15分鐘就到流亭

9樓:想多學知識

上高速,日東轉同三,再轉膠州灣高速,有流亭機場出口

臨沂到青島開車要多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到臨沂公路里程283公里,坐汽車要3個多小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開什麼車,什麼速度了~青島到臨沂公路里程283公里,坐汽車要3個多小時,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車會快一些,2個半小時能到.

從臨沂到浙江科橋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705.0公里 起點 臨沂市 1.臨沂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10米,左轉 2 行駛90米,右轉進入汶河路 3 沿汶河路行駛260米,右轉進入北京路 4 沿北京路行駛2.7公里,左轉進入馬陵山路 5 沿馬陵山路行駛350米,直行進入通達路 6 沿通達路行駛700...

自駕車從臨沂到濟南怎麼高速,臨沂開車到濟南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走萊吳是對的,這邊最少要近30公里以上。從刑村立交 就是你說的經十東路 下就可以了,下來一直往西走,到燕山立交北轉上高架路,山大北路下來直行第2個紅綠燈左轉就是。你要是走京滬轉到經十東路方向下就太繞了最少要比濟南西下多繞60公里以上高速費大約是多20 30的樣子。走京滬濟南西下來一直直走 經十路 大...

臨沂到太原晉祠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746.3公里 起點 臨沂汽車站 1.臨沂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20米,右轉進入王莊路 2 沿王莊路行駛200米,調頭進入王莊路 3 沿王莊路行駛310米,左轉進入雙嶺路 4 沿雙嶺路行駛5.7公里,朝g2 濟南 上海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雙嶺路立交橋 2.沿雙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