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蘇州開車到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怎麼走

2023-05-27 21:40:06 字數 4210 閱讀 6895

1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蘇州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平四路行駛420米,直行進入平齊路。

2) 沿平齊路行駛920米,左轉進入齊門路3) 沿齊門路行駛330米,右轉。

4) 行駛780米,直行進入北環東路。

5) 沿北環東路行駛610米,左轉進入上高路6) 沿上高路行駛940米,稍向右轉進入s2272. 沿s227行駛910米,稍向右轉進入滬寧高速公路3. 沿滬寧高速公路行駛53.

5公里,直行進入a11部分路段收費。

4. 沿a11行駛公里,朝a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a5全路段收費。

5. 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 1) 沿a5行駛公里,朝a9方向,稍向右轉進入a9全路段收費。

2) 沿a9行駛公里,朝虹橋機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延安高架路。

部分路段收費。

3) 沿延安高架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迎賓一路4) 沿迎賓一路行駛7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上海虹橋機場b航站樓。

怎麼就0分。

2樓:匿名使用者

走新開通的蘇滬告訴,一路標識牌都很清楚的,一點都不用擔心。

3樓:匿名使用者

走滬寧高速上海方向,再走g15走寧波方向,再在崧澤高架路出口出,然後沿著路標走直通二號航站樓。

4樓:壞人趙大寶

去一號航站樓會徑過二號航站樓,標識很清晰,放心駕駛,沒問題。

虹橋火車站到虹橋機場t2航站樓怎麼走?

5樓:遊戲曉曉達人

虹橋火車站到t2航站樓公交線路:地鐵10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虹橋火車站步行約130米,到達虹橋火車站。

2、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站,到達虹橋2號航站樓站(也可乘坐地鐵2號線)。

3、步行約430米,到達虹橋機場t2航站樓。

上海虹橋機場怎麼去蘇州?

6樓:酒醉奈何佳人

上海虹橋機場乘坐軌道交通10號線支線(1站) /軌道交通2號線(1站) 到虹橋火車站。

上海虹橋機場去蘇州坐地鐵注意事項:

1、看好地鐵往返的站臺。經常會在生活中看到許多人因為坐錯站而導致上班遲到問題,因此一定要注意看好地鐵上下站的提醒,避免這種悲劇的發生。

2、在地鐵快到站之前,提前到地鐵開門處等候。因為地鐵的停留時間是非常短的,再加上地鐵上往往**量比較大,也比較擁擠,若是地鐵門開了才起身的話可能導致出入不及時,若是正好卡在出入關門的時候,那是非常危險的,每年都有地區發生這種地鐵事故,因此應該提高警惕。

7樓:依然是西門

1. 機場大巴 從機場出口出去,直走,會看到 指示牌,上面包括機場臨時車站的 到蘇州的,你直接到這個車站裡買票即可上車! 停靠站點 兩個 1個是園區 另外是市區干將路那裡。

2,高鐵,一樣 根據指示牌走,走到高鐵站,手動買票或者去售票視窗(票很多的),然後選擇下車的地點,就行了!

8樓:小兔兔_寶貝

乘高鐵,高鐵直接是上海虹橋站到蘇州站(蘇州有3個站,蘇州園區站,蘇州站,蘇州新區站)。你需要看清去哪個站的。高鐵票可以**預定。

9樓:網友

邊上就是虹橋火車站,走路10分鐘以內,有清晰的指示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南站做和諧號去蘇州園區站。

11樓:網友

有機場大巴的;也可以坐高鐵。

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怎樣步行到虹橋火車站

12樓:酒醉奈何佳人

虹橋火車站和虹橋機來場2號航站樓是一自體式的,可直接在地下二層或地上高架步道走過去。

虹橋2號航站樓站位於上海市閔行區虹橋國際機場2號航站樓,是上海地鐵2號線和上海地鐵10號線的換乘站(往2號線徐涇東方向和往10號線虹橋火車站需出站換乘(或者穿車廂),使用交通卡可連續計費;10號線新江灣城方向和2號線浦東國際機場方向站內通過號站臺站內換乘),於2023年11月30日開通。

13樓:

是的。虹橋火車站和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是一體式的,可直接在地下二層或地上高架步道走過去內。

步容行15分鐘就能走到。虹橋機場1號航站樓和火車站不相連,但是可以通過乘坐地鐵10號線到達。另外虹橋機場春秋航空的航班及所有往返日韓的航班停靠1號航站。

14樓:匿名使用者

虹橋火車站在虹橋t2航站樓正西邊約600米,可以通過地下一層的人行步道步行到達,用時約10分鐘左右。

虹橋機場怎麼到蘇州

15樓:

摘要。有高鐵,動車組,火車,機場快線,都可以到蘇州,你要先坐車或打的士到二號航站樓,就可以買到票了,鐵路一類的都是到蘇州火車站下 如果你是1號航站樓下飛機的話無論是火車還是大巴都要到2號航站樓乘坐 之前1號航站樓的汽車大巴已經轉移合併到2號航站樓,虹橋樞紐西側, 名為上海長途汽車虹橋站西站 到達2號航站樓以後就往西邊走到虹橋火車站有高鐵達到蘇州 從虹橋火車站再往西邊走就是虹橋汽車站 那裡有開往蘇州園區的大巴。

虹橋機場怎麼到蘇州。

請稍等哦。虹橋機場--蘇州:坐地鐵2號線在人民廣場轉1號線到上海火車站,然後可以選擇做動車到蘇州(30分鐘左右,30塊左右)或者就在火車站後面的汽車站坐汽車(40分鐘到)。

有高鐵,動車組,火車,機場快線,都可以到蘇州,你要先坐車或打的士到二號航站樓,就可以買到票了,鐵路一類的都是到蘇州火車站下 如果你是1號航站樓下飛機的話無論是火車還是大巴都要到2號航站樓乘坐 之前1號航站樓的汽車大巴已經轉移合併到2號航站樓,虹橋樞紐西側, 名為上海長途汽車虹橋站西站 到達2號航站樓以後就往西邊走到虹橋火車站有高鐵達到蘇州 從虹橋火車站再往西邊走就是虹橋汽車站 那裡有開往蘇州園區的大巴。

蘇州到上海虹橋機場地鐵怎麼走

16樓:

摘要。親,蘇州到上海虹橋機場地鐵38路/40路東線/511路 → 軌道交通4號線 → 吳江臨滬專線 → 示範區1路 → 地鐵17號線 。彩虹新村站 上車---38路 (或 40路東線 511路 931路 308路 )6站---市立醫院本部站 下車 ;三元坊站 上車---軌道交通4號線 (同裡方向) 19站---同裡站 (1口出) 下車 ;4號線同裡站 上車---吳江臨滬專線 7站---臨滬客運站南站 下車 ;汾湖汽車客運站 上車---示範區1路 末班發車13:

00 15站---滬青平公路山灣站 下車 ;東方綠舟站 上車---地鐵17號線 (虹橋火車站方向) 12站---虹橋火車站 (a口出) 下車 。

親,蘇州到上海虹橋機場地鐵38路/40路東線/511路 → 軌道交通4號線 → 吳江臨滬專線 → 示範區1路 → 地鐵17號線 。彩虹新村站 上車---38路 (或 40路東線 511路 931路 308路 )6站---市立醫院本部站 下車 ;三元坊站 上車---軌道交通4號線 (同裡方向) 19站---同裡站 (1口出) 下車 ;4號線同裡站 上車---吳江臨滬專線 7站---臨滬客運站南站 下車 ;汾湖汽車客運站 上車---示範區1路 末班發車13:00 15站---滬青平公路山灣站 下車 ;東方綠舟站 上車---地鐵17號線 (虹橋火車站方向) 12站---虹橋火車站 (a口出) 下車 。

蘇州4號線轉幾號線可直接到虹橋了?

親,蘇州4號線轉17號線可直接到虹橋了。

虹橋汽車站到虹橋機場t2航站樓怎麼走

1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0號線,全程約924米。

1、從上海虹橋客運西站步行約420米,到達虹橋火車站2、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站, 到達虹橋2號航站樓站3、步行約50米,到達上海虹橋國際機場-..

怎麼從虹橋機場1號航站樓到虹橋火車站?大概要多少時間啊?路線詳細點,謝謝各位嘍

從1號航站樓坐10號線1站路到2號航站樓,然後換成2號線1站路就到火車站,由於涉及到較長的2號線換乘時間,大概在15分鐘至20分鐘左右。虹橋機場1號航站樓乘地鐵10號線,5分鐘就到虹橋火車站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虹橋機場1號航站樓乘地鐵10號線,5分鐘就到虹橋火車站 虹橋機場1號航站樓乘地鐵1...

上海虹橋機場一號航站樓二號航站樓有什麼區別

虹橋一號航站樓是老的航站樓,從解放初一直作上海民用機場。而二號航站樓是2010年為迎接世博會的召開而建成使用的,目前大多數的國內航班在那裡起降。原來的一號航站樓b樓還保留了部分港澳臺及日韓航班,因此內設海關 檢驗檢疫及免稅店。而虹橋a樓則是給春秋航空公司國內航班進行值機用。目前虹橋t1也正在進行適應...

上海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的1樓有幾個接機口

虹橋機場t2航站樓設定了三個到達出口,除了正常的旅客行李提取大廳外,還為無托執行李的旅客在設立了兩條專用通道。所以接人時候,要隨時通 詢問乘客走的是哪個通道,或者是約定在幾樓 幾號門等待為最準確。上海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在哪兒接機?在接機口接機。上海虹橋機場t2航站樓一共有3個接機口。具體位置是 1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