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戀人分手後還可能做朋友麼,一對戀人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嗎?

2022-02-18 03:46:49 字數 3740 閱讀 4924

1樓:邊舉雍鯨

因人而異,不過分手後是可以做朋友的。

不過能成為朋友是很難得的,即使是朋友可能也只能是普通朋友,因為分開了,都會有各自的生活和伴侶,也不排除有那種分手了還很好,而且又和好的。

深愛過對方,至少有一方會覺得受到很深的傷害,他可能不太願意再聯絡,可能再見到會更受傷,另一方也最好不強求。

看來,分手後,大家要明白分手的原因,可以吸取教訓,也可以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儘快恢復,在都能坦然的面對曾一起有的過去的時候,我想朋友是可以做的,時間可以療傷。

2樓:吉光譽是洋

如果不做朋友,以後見面會怎樣?難道要視而不見?心裡要大方些這樣日後好相見。我想過去了的就過去了,再記得也沒多大用處,只會讓自己更傷心。祝你早日從這種痛快中解脫出來!

3樓:張簡美華牽晗

我覺得不會吧,做戀人之後又做朋友這隻會讓自己更難過,在我身邊有很多朋友常常會說做不了戀人就做朋友了,可到後來做到的沒幾個...

4樓:卯楚楚鄒辰

還是那句話,如果分手了,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也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所以我們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5樓:可康泰卿媚

可以啊。只要雙方都有這種想法就行。我和以前的男友就是做朋友了。

其實有時候做朋友比做戀人更加適合。

一對戀人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嗎?

6樓:浦印枝橋女

兩個人從相識、相知到相愛,在交往一段時間後,或有不得已的原因,或有不得告人的理由,由於種種的原因,最後不歡而散,在分手時,總有一方會說出那句最真實的謊言——希望還能是朋友。如果是我,並且覺得自己非常的受傷,彼此愛過,恨過,就不可以做朋友,我想也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了。未曾刻骨銘心,分手後做朋友談何容易?.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選擇做陌生人的理由是: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有曖昧的關係,那樣只會讓自己傷心,難受,進也不是,退也不是,既然分手了,就徹底的退出,快樂的生活,開心是現在唯一的追求。

所以只能對他說句對不起,不管是什麼原因,分手了就分手了,既然不能再相互愛下去,就做陌生人吧。

一對戀人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7樓:姓遐思戰雲

分手的時候我們說以後還是朋友。可是實際上真的還是朋友嗎?也許是也要等到若干年以後。

一段感情、一程路、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感動、太多的無奈心痛,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到了分手的那一刻還能夠做朋友嗎?如果能一定是沒有真的愛過。或者是一個人委屈求全的結果。

感情沒有閘門,不是一拉就能關閉的起。兩個人很難同時相愛,更難同時都不愛了。

沒有愛、沒有恨,淡漠了心中的悸動才能夠成為朋友。

可是你和我,剛剛分手的兩個人,也許其中的一個還愛著,也許由愛生恨還怨著,也許還因為對方的一個眼神悸動著,如何做得成朋友?

那一個曾經深深愛過的人如今只能默默看著,不能問、不能管、不需要關心、不可以埋怨,他的一切已經與你無關,那麼怎麼忍心做他的朋友?

那一個曾經深深怨過的人不再對你呵護、不再對你寵愛,你的好、你的壞他再也看不見,你們只是平行的兩條線,那麼怎麼還能做他的朋友?

除非我們都沒愛過,你是誰,是什麼身份我不在乎,根本不在乎,從沒在乎過。

即使我們現在都不愛了,那一路的回憶那麼多的甜蜜在面對你的那一刻我要怎麼做才會不記起?

或者我還愛著你,無所求、不後悔,無論你是我的誰、無論你現在守護著誰,我都願意一直陪著你,把我對你的愛深深的藏起,不讓你知道、不被你看到,甘願象個影子一樣隨著你做那個只要你開心就好的朋友。

戀人那麼近,朋友那麼遠,做不成戀人或許你會說就做朋友。

可是車明明開走了就算再次回到原點,也是不一樣的時間,不一樣的人物,不一樣的風景。

我們明明已經向前跨了一步,又怎麼量好相同的尺寸退回去?繼續向前走一直走,直到和另一個可以愛的人再碰頭。

8樓:兩性心語錄

相愛過的人,不要做敵人,但也不要做朋友,接納對方來過,尊重彼此愛過,

9樓:晏煒觀點秀

接受分手需要勇氣,勇於接受事實不能拖沓!

10樓:苦青芬裴雨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很難

可能那就是知易行難吧

但我只能說

沒有人可以幫助你只有你自己

被人忽視了又何必作踐自己

過去可能我也是你這樣子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要學會堅強

11樓:萬山菡禾悌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

因為彼此傷害過,

分手後不能做敵人,

因為彼此相愛過,

所以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分手以後,就別再做朋友,

如果還可以做朋友,

那隻能說明沒有深愛過,

是朋友,就需要關懷,

如果是這樣…………

那為什麼選擇分手.一段感情

,一程路,

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感動,

太多的無奈、心痛,

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

到了分手的那一刻,

還能夠做朋友嗎?

如果能,一定是沒有真的愛過

或者是,一個人委屈求全的結果

感情沒有閘門,

不是一拉就能關閉的起.

兩個人很難同時相愛,

更難同時都不愛了

心中沒有愛沒有恨,淡漠了心中的悸動,才能夠成為朋友戀人那麼近,

朋友那麼遠,

做不成戀人,

或許他會說就做朋友

可是車明明開走了,

就算再次回到原點,

也是不一樣的時間了.不一樣的人物,

不一樣的風景

我們明明已經向前跨了一步,

又怎麼量好相同的尺寸退回去?

還不如就繼續向前走,

一直走,…………

直到和另一個可以愛的人再碰頭

不愛他/她

了,就放手別為自己的自私找藉口,

還愛她也別挽留,

不要奢求她回頭~

分手的時候只說分手,不說做朋友

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12樓:抄靜恬麥芸

分手後,可以做朋友的是因為已經不愛對方了!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的是依然愛著對方!

如果你的戀人和你分手了,不能和你成為朋友請你原諒他,因為他依然深愛著你,因為深著你,所以不能成為朋友!

13樓:碩從丹無甫

分手了,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分手了,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如果真做了朋友,那是彼此放下了吧

14樓:劉蘭節午

不能,那是因為你們彼此相愛過,也彼此傷害過!

最好就是淡忘,離開對方的生活圈,要不然對自己以後的戀愛和生活多少會有影響

再說男女之前根本沒什麼純潔的友誼,多少都有點不靠譜的

15樓:憑希榮樑羅

世界上的人這麼多

為什麼要和之前的戀人做朋友

除非你還有什麼想法

既然選擇放棄了

就不要在戀戀不捨

對彼此都好

一對初中男女生曾是戀人,分手後,關係也非常密切,在一次談話中,女生說錯話了,讓男生不要介意

有兩種原因,是極端的。一種要麼是很愛女生,說什麼也不介意。另一種就是已經不在乎你了,你說什麼也沒用了。瞭解你本bai人的一切 他知du道你是無心的 所以不會介意啦zhi 其實也沒dao 什麼的 能做回成好朋友都不錯啦答 其實什麼是嚴重的 就算你問他 生理 心理 或他找個女朋友之後的事情 你只有願意問...

為什麼一對情侶分手後,彼此會互相傷害

這可不是深愛。這說明他們更愛他們自己。當這段感情對方無法滿足自己時,他們就開始不接受對方,選擇分手。分手後覺得自己的付出沒得到回報,進而開始以傷害對方來作為補償。既幼稚又殘忍。可以這樣說,人的感情就好像是一條繩子,你牽一頭,他 她 牽一頭,當初兩人發誓永遠不分開。可是真的有一天其中一個人放手了,傷得...

一對情侶分手了,但是男問女,我們真的沒可能了?女說,現在沒有,以後就不知道了?這句話,什麼意思呢

你現在雞太小,以後長大能滿足她了就說不定了,懂了沒?現在可能你的某些優點他還沒發現,或者現在你們在一起很糾結,所以是先分開,也許等到後來漸漸發現了你的好久有可能了 她肯定在猶疑到底要不要繼續跟你在一起,分開,捨不得,繼續,又差點意思,就需要你好好表現,乖乖的聽話什麼的,現在我跟這裡那女的是一樣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