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是蜜糖半是傷》中的江君懷孕了,袁帥是什麼反應

2022-02-18 07:14:08 字數 4897 閱讀 3931

1樓:安靜的太陽安靜的你

袁帥當時的反應非常的激動,抱著江君嘴裡一直說著,「我要當爸爸了」,那個高興得啊,又把江君抱了起來,第一次當爸爸的人,沒錯了。最後呢,就剩杜磊了,袁帥的情敵,大結局沒有給他安排物件,一個人去餐廳吃飯,還遇見了一個叫斯靈的女服務員,他驚訝了一下,唸叨著,斯靈司令,然後就想起了袁帥和江君,接著就笑著離開了那個餐廳。

這讓小編產生了遐想,會不會杜磊以後和這個姑娘在一起呢,不過,《蜜糖》都大結局了,應該是沒有以後了,留給吃瓜群眾的只有美好的遐想了。

2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江君懷孕了,袁帥是欣喜萬分的反應;他已經為未出生的孩子取好名字,然後準備讓江君享受母憑子貴的待遇。不過江君懷孕只是一場烏龍,期待袁帥接下來的反應。

3樓:

江君懷孕了,袁帥非常高興,激動的要抱抱要親親,還給寶寶取名叫袁聰明,袁帥終於要當爸爸啦,《半是蜜糖半是傷》很好看,建議大家去看看。

4樓:一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袁帥欣喜若狂,抱著江君喊道我們有孩子,把江君勒得差點喘不過來氣,還對旺財說你有弟弟妹妹了,看來真的是高興壞了。

5樓:焰心

《半是蜜糖半是傷》中的江君懷孕了,袁帥的反應當然是特別的激動了,因為自己要當爸爸了,結果卻是一場烏龍

6樓:週週小可愛的寶貝

袁帥一直在問怎麼了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江君把驗孕棒給他看,說中獎了,終於可以當爸爸啦,然後就一直在想給孩子起什麼名字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興奮,當然也很意外的,畢竟她們之前因為好友的懷孕鬧過一次烏龍事件,所以這次對於江君的懷孕是意外而又高興的吧

8樓:小學歷史課代表

袁帥得知江君懷孕,十分高興,連孩子名字都起好了,叫袁聰明,可惜是個烏龍,江君並沒有懷孕。

9樓:酷愛美食的小橘

袁帥得知江君懷孕十分開心,給孩子取名為袁聰明,江君終於忍不住說出了真相,或許會有一段時間的沉默和失落

10樓:海潮人

袁帥特別的驚訝這麼快就懷孕了感覺很不可思議,對此他也衷心的祝福她早日生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袁帥本身就很愛江君,知道她懷孕後高興到起飛,每晚都嘟嘴要親親,從這就能看出男主對女主的愛

12樓:小藍木時尚生活

袁帥非常的興奮,並且小心翼翼的照顧江君,還要為他們的將來規劃更多。

13樓:悉弘新

袁帥很驚恐。他感到很害怕,但是表面又裝作很開心。因為他根本不想要這個孩子來束縛他年輕的生活。

14樓:古賀峰瑟

十分開心,還為孩子取好了姓名,看反映他是個好爸爸也會是個好丈夫,也讓他成長了不少。

如何看待《半是蜜糖半是傷》中江君懷孕後袁帥的反應?

15樓:axin時尚

袁帥是十分高興和驚喜的。因為袁帥是很愛江君的。所以當她懷孕時,袁帥十分的高興。

16樓:涸轍之魚

我覺得很正常,也很有愛,當袁帥知道江君可能懷孕了之後,整個人都高興的不得了,表明了自己對這個小生命的期待,同時也看得出袁帥是真的愛慘了江君,不然不會高興成這個樣子,估計每一個男孩子在知道自己老婆懷孕之後都會是這麼可愛吧。

《半是蜜糖半是傷》結局江君和袁帥在一起了嗎?

17樓:環倚雲

該劇根據棋子的同名**改編,講述了患有重度眼淚過敏症的江君多年後在職場重遇童年玩伴袁帥,卻發現對方處處與自己為敵,經歷了一番番風霜雪雨後,兩人冰釋前嫌慢慢相知相愛的故事。這個結局是圓滿的,最後袁帥和江君在一起了。

18樓:

《半是蜜糖半是傷》中江君和袁帥最終走到了一起。

19樓:a致遠

影視劇《半是蜜糖半是傷》的結局,江君和袁帥在一起了,終歸圓滿。

20樓:來曉星

結局他倆當然在一起了,因為必定是圓滿的結局嘛。

21樓:瞳寶

結局江君和袁帥幸福地在一起了,結局很好,我喜歡這部電視劇。

22樓:書玉石

最後的結局是他們兩個在一起了,婚後是非常幸福的。

23樓:親親寶貝

半是蜜糖半是傷,結局中江君和袁帥走在了一塊,他們是天生的一對郎才女貌,非常的支援他們。

24樓:六六六阿斯飛

他們最終是在一起了,而且還算是比較好的一個大結局,所以我覺得是非常不錯。這個電視劇的結局是神獸大家滿意的也非常的好。

25樓:來自江南天真的大海

在一起了。

他們也經過了非常多的努力,經過了非常多的事情,最終他們終於走到了一起了,

這也是我們所想看到的這個圓滿的結局。

26樓:志在乾坤

《半是蜜糖半是傷》根據棋子的同名**改編,講述了患有重度眼淚過敏症的江君多年後在職場重遇童年玩伴袁帥,卻發現對方處處與自己為敵,經歷了一番番風霜雪雨後,兩人冰釋前嫌慢慢相知相愛的故事。

故事的結局是圓滿的,最後袁帥和江君在一起了,可以說是眾望所歸。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了,最後的結局是好的,人的一生不可能全部是甜蜜的回憶,自然也少不了許多傷心的回憶。正是由於這些傷心的事,才能更加襯托出人生的價值所在,讓人們充分認識到現實的可貴,正因為經歷了許多事情,才會懂得。

28樓:天天之蟲

這部電視劇結局是最後結婚在一起生活的。

29樓:大家長春北京

這個結局是好的,這個電視劇我也很喜歡看

30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在一起了。

結局是好,將軍和元帥他們經過了千辛萬苦經過了很多的努力,終於能夠走在一起,這也是算是圓滿結局,

我們大家都是喜歡這樣的結局。

31樓:萱萱3936我喜歡回答愛情婚姻一類的問題

半是蜜糖半是傷結局將軍和元帥在一起了,因為他們的愛真正的愛最後終於走到了一起。

32樓:恭喜發財

半是蜜糖半是傷。結果江君和袁帥在一起了,他們是郎才女貌,天生的一對,非常的支援他們。

33樓:漆苼珠

在一起了,雖然開始肯定有一些憂傷,但是最後的結局一定是圓滿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半是蜜糖半是傷》結局江君和袁帥在一起了。

我們從標題就可以看出來,歷經挫折最終在一起了

35樓:快意人生

《半是蜜糖半是傷》,結局江君和袁帥在一起了。也是我們希望看到的圓美圓滿結局。

36樓:shi於初夏

半是蜜糖變半是傷這部電視劇的結局的話還是非常的好的,兩個。主角的話江君跟袁帥兩個人最後是在一起了。並且已經結婚。

37樓:

應該在一起了,我們為有一個大團圓的結局而感到開心

電視劇《半是蜜糖半是傷》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38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半是蜜糖半是傷》主要講述的是患有重度眼淚過敏症患者的江君(白鹿飾)多年後與自己的青梅竹馬袁帥(羅雲熙飾)重逢的故事。

江君是一個對眼淚嚴重過敏的女孩,擁有經濟學和心理學雙學位的她妥妥的是一個學霸。父母給予的優越而寵溺的環境造就她天生灑脫和理想主義的性格。畢業後她進入了一家公益組織工作,追尋著屬於自己的內心生活。

不料,江君父親的意外離世使得她站在了人生的十字路口,到底是堅持自己的內心還是完成父親的遺願。最終江君決定金融頂級的投行公司—mh。在mh裡江君與童年的玩伴袁帥相遇,本以為可以再續前緣,不成想童年那個溫柔的小哥哥卻在工作上處處與自己為敵。

在狼性文化的投行公司中,有同事暗地裡給她佈局設套,也有人視她為棋子兼眼中釘。但是,江君憑藉自己善良而細膩的天性,出眾的情商和天才般的想象力,判斷人和專案的複雜變數。在暴風雨的中心,她開始自己的征途,經歷了一番風雨後,最終收穫了屬於自己的事業和愛情。

下面介紹一下兩位主演。

羅雲熙是我個人非常欣賞的演員之一。從小的芭蕾功底讓他在詮釋角色時有自己獨到的表現方式。在《香蜜沉沉燼如霜》一劇中以「潤玉」一角走紅後,羅雲熙的古裝扮相得到了廣大觀眾的認可,更多人開始期待其現代扮相。

女主角白鹿,此前比較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同樣是古裝劇《扶搖》。而在之前的現代劇《世界欠我一個初戀》的扮相影響了**效果,但是她的演技還是值得肯定的。

這次也十分期待兩位演員在《半是蜜糖半是傷》表現,十分期待袁帥和江君這對cp。

39樓:讖述社會

《半是蜜糖半是傷》主要講述女主角江君,一個患有重度眼淚過敏症的女孩,在多年後重遇青梅竹馬袁帥,他們之間產生的一系列故事。

40樓:眾鑫星辰帥

主要講述了患有重度眼淚過敏症的江君多年後在職場遇到了兒時玩伴袁帥,卻發現對方處處與自己為敵,經歷了一番番風霜雪雨後,兩人冰釋前嫌慢慢相知相愛的故事。

41樓:蘇沁

主要講述暗戀的美好。每個人心裡都會有一個暗戀物件,從不曾說出口卻一直陪伴你度過你的青春年華,男女主是一對青梅竹馬,而女主卻和別人相戀,作為暗戀的男主即使心裡千瘡百孔也無處訴說。

42樓:空氣中的巴魯克

主要講述的是,患有重度眼淚過敏症的江君,很多年後再職場遇到了自己童年時候的玩伴袁帥,但發現袁帥處處都和自己為敵,在經歷很多事情過後兩個人從冰釋前嫌到慢慢相知相愛的故事。

《半是蜜糖半是傷》的主要演員有誰?

我的仙人球顏色呈半綠半黃,是怎麼了?是快要死掉了嗎

生長素分佈不均勻,建議你灑點生長素.有以下可能 1 營養缺乏,或養植不合理。這種可能性較小,因為你是剛剛買的,而且買來就這樣。2 你買了一株好花,也就是常說的仙人掌類的斑錦變異品種。如下圖所示 http 真誠的希望是第二種情況。仙人掌堪稱植物界的小強,怎麼會那麼容易死掉呢 缺礦物肥料,光照不夠,澆水...

我的顯示器出現了顏色偏差,一半深,一半淺,是怎麼回事

1.顯示器無規律的偶爾出現黑屏或變色 這種情況在crt顯示器中比較常見,主要原因是顯示器內部電路存在虛焊或者訊號通路部分有接觸不良的情況。因為這種故障在初期會表現為三四個小時出現一次,並且瞬間恢復,所以即使用電腦公司派技術人員上門也不容易發現故障。同時此類問題即使把顯示器發回廠家維修,因為故障出現週...

在平面直角座標系中,圓p的圓心是(2,a)(a 2),半徑為2,函式y x的影象被圓P截得的弦AB的長為2根號

圓方程為 x 2 y a 4 直線方程為 x y 0 圓心p到直線的距離l 2 a 2 a 2 2 a 2 pa 2,ab 2 3 由點p作ab的垂線,垂足為q,則pq l a 2 2,aq bq 1 2ab 3 所以 pq aq ap a 2 2 ap aq 4 3 1a 2 2 a 2 2 先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