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背總起小疙瘩,背上長了許多小疙瘩,有白頭,像痘痘,整個後背都是,什麼情況啊?有懂幫忙解釋下

2022-02-18 12:03:26 字數 897 閱讀 418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是粉刺吧,背部長粉刺的原因;

身體有內火,油脂分泌旺盛,平時回不要吃辛辣刺答激,海鮮,腥發,咖啡,飲料,油膩,甜點等食物,注意清潔**不要用手抓會感染的,可以食療改善的:

枸杞消炎粥

枸杞子30克,白鴿肉、粳米各100克,細鹽、味精、香油各適量。洗淨白鴿肉,剁成肉呢。洗淨枸杞子和粳米,放入沙鍋中,加鴿肉泥及適量水,文火煨粥,粥成時加入細鹽、味精、香油,拌勻,具有託毒排邪、養陰潤膚、消癰退腫功效。

適用於**有感染、生粉刺者。平時可以用蘆薈掰一片下來洗澡,蘆薈可以調節油脂分泌,每次洗完澡後,用玫汐顏抹在長粉刺的地方病按摩三分鐘,一個月左右粉刺就會下去的。

2樓:奇寶卉

溼毒,是因為潮溼引起的。或許是你睡覺的時候經常出汗。

3樓:金華**病防治院

背上長的疙瘩需要看是哪種疾病。最常見的好發於青年人的是毛囊炎及痤瘡,為皮脂腺慢性炎症疾病及毛囊炎症性疾病,好發於青年人,需注意避免熬夜,少進食油膩辛辣及高糖食物。**上毛囊炎如果是數量較少,散在的,可以外用莫西羅星軟膏或者夫西地痠軟膏,如果皮損廣泛,可在外用藥物基礎上聯合口服藥物,如美滿黴素,多西環素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真難吖,經歷了最近的嘗試,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減輕了很多。平時注意不要擠壓痘痘,進頭像主業看看我的介紹。

後背上起了很多小疙瘩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硫磺皁擦洗,然後藥膏塗抹,記得別用脂逸性藥膏

6樓:日常養生調理

背部長滿小疙瘩怎麼回事?身體在提醒,該除蟎了

身上老起小疙瘩該怎麼辦我的背上,脖子上

背上長了小疙瘩不痛不癢是怎麼回事

後背是bai人體排毒的一 du個重要場所,長包很可能是你zhi的身體分泌過於旺dao盛導致。這些分泌物版主要成分是脂類權的東西 就像人體會依靠出汗為載體進行排毒一樣,背部分泌的油脂裡面裡面會夾雜很多體內的 廢物 即毒素 那些痘痘上的膿頭就是很好的證據。想從根本上改變這個問題,首先應該知道這只是身體在...

耳朵上面長了很多小疙瘩,這是為什麼

每個人對自己的身體健康都時刻的關注著,如果說突然出現了一些症狀的話,就會心心念念甚至於說不找出具體的原因誓不罷休。然而有些人在早上起床刷牙洗臉的時候,發現了自己耳朵上面長了很多小疙瘩,這時候就開始鬱悶,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其實導致耳朵上面長了很多小疙瘩可能是過敏,溼疹等等情況,下面就重點給大家對...

豬肉做熟為什麼肥肉上有許多小疙瘩

豬肉肥肉上圓圓一粒粒主要是寄生蟲感染的情況,主要分佈在豬腰的位置上,成為米豬肉,是不能食用的,我們需要將這些感染的豬肉切掉,食用可能會影響到腸胃的健康。豬肉肥肉上出現肉粒,食用後導致細菌進入腸道,從而在腸道中發育成蟲,影響到大家的消化能力,需要馬上進行清腸 這肉上的白色小顆粒到底是啥?其實像這樣的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