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上面長了很多小疙瘩,這是為什麼

2022-06-22 16:55:03 字數 1490 閱讀 8109

1樓:歐歐生活小老師

每個人對自己的身體健康都時刻的關注著,如果說突然出現了一些症狀的話,就會心心念念甚至於說不找出具體的原因誓不罷休。然而有些人在早上起床刷牙洗臉的時候,發現了自己耳朵上面長了很多小疙瘩,這時候就開始鬱悶,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其實導致耳朵上面長了很多小疙瘩可能是過敏,溼疹等等情況,下面就重點給大家對這個問題做一個簡單的分析。

1、過敏

在日常生活當中,有些人在接觸護膚品的時候,首先會在耳朵後面適當的用一下,看自己是否過敏。如果說過敏的話,是有可能會導致使用護膚品的這一塊出現小疙瘩的情況,當然也包括耳朵,這是一種區域性過敏的現象。

2、溼疹

其實有些人也會因為自己的**不好而出現溼疹的情況,如果說耳朵上面的小疙瘩有瘙癢感的話,很有可能就是溼疹所導致的。如果說耳朵上面的小疙瘩慢慢發展越來越嚴重的話,肯定需要及時的去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找出具體的**,然後對症進行**。

3、痤瘡

有些人的耳朵上面長了很多小疙瘩,摸上去有點疼痛感的話,很有可能是帶狀皰疹所引起的。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小疙瘩慢慢的出現了化膿的現象,很有可能就是痤瘡所引起的,這些其實都屬於一些常見的**病。

通過以上的介紹,我們發現人們的耳朵上要是出現小疙瘩的話,情況不嚴重,那麼沒有什麼問題。如果說瘙癢難耐,甚至於說摸得比較疼或者是化膿的話,最好到**科去確認具體的**。另外還需要做好飲食方面的忌口問題,調整好自己的作息習慣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還是應該去醫院看一下,可能是過敏或者是溼疹所導致的,還是去醫院去給醫生看一下更好進行下一步的診斷

3樓:渴侯敏達

考慮可能是耳後淋巴結炎,一般是由於感染或咽喉部炎症導致的。如果區域性**還出現紅腫,那麼可能是因為囊腫、脂肪瘤引起的。但是也不排除區域性細菌感染,而產生的炎症,堆積形成疙瘩。

4樓:天使唯愛之

就是因為身體內上火了,各個臟器之間有一些不協調,注意飲食清淡,少吃辛辣的東西就好了。

為什麼耳朵根附近起了很多小痘痘

耳朵上長了好多小疙瘩,而且很癢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過敏了,不要抓,吃點抗過敏藥就行了,像氯雷他定,鹽酸左西替利嗪片,很快就會好的

6樓:駱浩閃靈珊

可能是過敏了,用點派瑞鬆或是曲咪新乳膏吧。

小朋友下巴耳朵上面長滿了很多小疙瘩是怎麼回事。

7樓:安醫海之聲

天氣炎熱,是不是溼疹,建議及時帶孩子去醫院看看

耳朵上長了小疙瘩是怎麼回事

8樓:通德文酒雁

生活壓力大,飲食不規律導致的

內分泌失調

,我也經常會長,不用擔心,過段時間自己就消失了

耳朵後面長了個小肉疙瘩,不是耳朵背面,是後面,耳朵後面沒有長

情況分析 你好!你這個是溼熱導致的癤腫,是油膩物無法分泌導致的建議 首先你應該在飲食上注意,戒油甘肥膩的食物,保持大便通暢,同時,吃點清熱下火祛溼的涼茶就可以了。提醒注意別用手去擠痘痘,容易越擠越大感染 一般人都會有過這種現象很正常,一般不做處理一星期內也會自動好轉。不必擔心!祝開心,滿意還請及時採...

耳朵後面長了個小疙瘩是怎麼回事,我耳朵後面長了個疙瘩,一按就疼,是怎麼回事

你可自我複檢查一下,如制是小疙瘩 有輕微壓痛 與周圍不沾粘,同時扁桃腺發炎,可能是炎症引起區域性淋巴結腫大,應儘快 扁桃腺炎 如是輪廓清楚 質軟 侷限與周圍組織不沾粘 無壓痛,可能是脂肪瘤,若生長快應去醫院手術摘除 如與骨骼沾粘 不規則 界限不清 生長快或有破潰,應去醫院診治。這是一個節點一般是頭炎...

請教大家,枸杞葉片上長了很多疙瘩瘤子形似小米粒,是什麼病?怎麼治

沒有 估計是蟲癭。把有蟲癭的葉子剪掉燒燬。如果是大田種植,防治方法 1 結合早春修剪,春季4月下旬枸杞絹蛾羽化前,剪除帶有越冬蛹的枝條。枸杞絹蛾幼蟲活動期,採用人工摘除受害枝條上枸杞絹蛾幼蟲的方法,捕殺危害中的幼蟲,降低危害率,減少田間蟲口。2 清理園地 於秋季枸杞採摘結束後和春季枸杞修剪時,清除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