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過說話斷片的體驗嗎

2022-02-18 13:25:47 字數 937 閱讀 7541

1樓:沉夜孤星

我有的時候早上剛起床,迷迷糊糊的時候,然後我媽媽會跟我說一些事情,我會下意識的嗯,但是醒來之後完全記不清我媽說了啥,也不記得自己答應過啥。

2樓:以心

有的時候和領導們說話的時候感覺自己是下意識的說一些恭維的話,其實並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但是恭維的話自己就冒了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第一次上臺演講的時候自己非常緊張,雖然把演講稿背的很熟了,但上臺之後有一句話死活都想不起來,快把我急死了,後來只能接著說下面的。

4樓:尹朶月

我有的時候在迫切想表現自己的時候就會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說話的時候就會變得比較衝動,容易上文不接下文。

5樓:寇山菡

記得一開始追我喜歡的小哥哥的時候,我第一次和他說話,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就是想拼命的吸著他的注意力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情況在我不專心做事的時候才會出現,我要是專心致志的跟別人說話就不會有說話斷片的情況。

7樓:寶38365洗漣

有過這樣的時候,主要是因為自己說話的時候走神了,就是一邊看電視,一邊說話,就容易說電視上的臺詞出來了。

8樓:沉夜孤星

經常有這種情況,比如說我每次喝完酒之後都會摟著旁邊的人說很多心裡話,但是我第二天都不會記得我說過什麼話。

9樓:知20498凳彩

我和長輩說話的時候一般就容易斷片,因為和他們說話,其實比較無聊,所以我就會容易跑神去看一些別的東西,就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10樓:仉夜曼

我記得一次和同學聊天聊的正歡,我女神突然從我面前走過,很近,我都能聞到她頭髮上的香味,當時說話就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你有過被道德綁架嗎?被道德綁架是怎樣的體驗

當然有過啊,上次我做完手術,身體很虛弱,一個大爺就說我小夥子怎麼不讓座呢,你以為你看到的就是你看到的嗎,不顧實際情況,用自己的道德要求別人,真的好過分。有過啊,上次我肚子疼坐車回家,旁邊一個老奶奶嫌我沒讓座位就說我,當時我覺得好委屈,現在的人道德綁架真的太嚴重了。肯定有過啊,上次我過馬路看到一個老人...

你有過這樣的感覺嗎,你有過腹脹的感覺嗎?

我們都是演員,每一天生活都在現場直播,沒辦法重來 你有過這樣的經歷嗎?當你在睡夢中最關鍵的時刻,你就被別人叫醒了,總是那麼恰到好處 那是你自己覺得不喜歡自己吧,這是不自信的表現哦!還有就是你有點憂鬱 是因為你看不到自己的原因 對啊,有時間我也有這種感覺,尤其是盯著自己眼睛部分,我會被自己嚇壞,好像是...

喝醉酒之後 斷片 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斷片就是有一段時間啥也不知道,沒記憶。就是喝傻了。事後更是啥也想不起來。斷片前,難受的要死,腳踩棉花一樣走路系死扣,沒人扶著要摔無數個跟頭,吐得昏天黑地。斷片後啥也不知道了,只聽身邊的人說胡說八道半晚上。為什麼喝酒喝斷片了之後會什麼都不記得?因為在短時間內大量攝入酒精的,就可能導致部分或完全的記憶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