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有淚痣是種怎樣的體驗嗎

2022-03-17 01:53:21 字數 757 閱讀 4285

1樓:沉夜孤星

幾年前點過沒過多久又長出來了。左眼淚痣。哭點低 認證 一旦想哭了就忍不住眼淚。之前有過經歷不想在別人面前哭但是憋不回去啊 只能自己偷偷躲起來哭完了算過去了。

2樓:萌新小主

我有一顆淚痣,就長在右眼角下面,特別的好看,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化的呢,很多女孩子都是非常羨慕我的。

3樓:tj61409燎杆

左眼下也有顆淚痣,由於工作在醫院,很多人見第一眼就建議點掉,會覺得感情不順影響運勢之類的。可是我還是不想點啊,一帆風順的人生是不是也有點沒意思這個算淚痣吧 也有說眼睛旁是桃花痣 北斗七星 挺愛哭的 有時候發呆想事情都能哭出來 ,打算今年回國點掉。

4樓:影子

左眼下邊一顆,右下眼瞼有一顆。感情不順,敏感,脆弱,愛哭。曾經被嫌棄,堅決不會去點掉。

5樓:7110滅韓嗜雷

也沒什麼感覺,只是後來po圖上網突然有人說好喜歡你的淚痣。小時候愛哭,後來不哭了,越長大臉皮越厚

6樓:回憶

作為有淚痣的人,確實極其愛哭。而且我還是個同時具備了苦情痣的人。

7樓:戰歌

會很容易哭。我和我男朋友剛在一起的時候很奇怪右眼長了一顆痣,從此以後我就因為各種原因總是哭,哭了還停不住,感覺就是說讓我哭30秒就掉眼淚。今年年初一個晚上我一摳右眼下面,那顆痣神奇的掉了,連個印兒也沒留,然後我就變回了從前的我,再也不哭了,很神奇。

你認為抽雪茄是種怎樣的體驗

很高大上,姿勢很帥氣,感覺那都是有錢人乾的事情,和看有錢人打高爾夫差不多。好的雪茄是相當的貴,一般人還真買不起,只有有錢人能消費的起。另外還有雪茄盒子 雪茄刀,還得有儲存的地方,這些附加的東西也是 不菲,沒倆錢和一定的時間,還真玩不了。很羨慕抽雪茄的人,不知道啥時候自己也能名正言順的開始抽雪茄。之前...

甘於奉獻是種怎樣的體驗

無私奉獻,會讓你覺得你既幫助了他人,又快樂了自己!你會從心底裡特別的高興,因為,別人會對你十分的感謝。而你又因為別人對你的感謝,心裡產生了十分的滿足感,從而覺得是自己十分的開心,覺得無私奉獻是一件自己會做的很好的事情。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當自己都還在奔波勞碌為了得到更好的生活,根本不太可能還想著無...

認錯人是種怎樣的體驗

我就有過一次這樣的經歷,感覺當時特別尷尬,有點不好意思。有一次走在路上,我以為我前面那個人是我的一個哥們,然後上去就把他摟住,結果發現他居然是個女孩子。在學校的時候有一個背影很像我同桌,就過去拍了他一下,等他回頭發現認錯了,當時很尷尬,忙說是認錯了,道了歉就竄了。喝醉酒後把一個大叔認成了我老爸,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