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炸鍋怎樣烤雞翅,空氣炸鍋怎樣炸雞翅

2022-02-18 16:12:21 字數 5776 閱讀 8846

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原料:雞翅中10個、生抽醬油、糖粉、蜂蜜;

做法:1、雞翅中清洗乾淨;

2、翅中的正反面用刀劃兩道口,這樣可以更好的入味;

3、倒入生抽醬油;

4、根據你的口味撒上適量糖粉或者調味粉;(糖粉是用白砂糖在料理機裡磨成的粉,也可以用細砂糖或綿白糖,比較粗的砂糖不易融化,不建議使用;調味粉可以選用超市銷售的新奧爾良烤雞肉粉)

5、拌均勻,用上你乾淨的小手按摩一下雞翅,讓味道浸入雞翅;蓋上保鮮膜,最好放入冰箱醃製2小時以上;

6、把醃好的雞翅擺放在空氣炸鍋的炸籃裡;碗裡還剩下的湯汁留著,倒點蜂蜜一起拌均勻;

7、炸籃推進空氣炸鍋,設定溫度190度,時間約25分鐘。

8、約10分鐘左右,拉出炸籃,用刷子在雞翅上刷一層放了蜂蜜的料汁;再推回去,繼續烤;再過個七八分鐘的時候再拉出來刷一次;

9、好了,雞翅烤好了;

然後,就可以擺盤上桌開吃了

2樓:伊利白白

今天我將為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利用空氣炸鍋做出不放油的烤雞翅,讓你足不出戶也能吃到健康的美食。

食材雞翅 一斤,蔥 半根,醬油 ,姜 若干,料酒,糖 ,鹽,黑胡椒,味精

方法/步驟

1、清洗 將雞翅放入涼水中清洗乾淨。

2、煮 將洗乾淨的雞翅倒入沸水中焯一兩分鐘,撇去上面的血沫,然後撈出雞翅放涼。

3、劃 將雞翅的正反面用刀劃開幾個口子,以便下一步醃製時入味。

4、醃 將雞翅放入容器中,並放入切段的大蔥、姜、醬油、料酒、黑胡椒、鹽、糖、味精,並用手抓勻,充分入味。

5、冷藏 用保鮮膜封好,將醃製好的雞翅放入冰箱冷藏三四個小時左右。

6、炸 將空氣炸鍋200度預熱3分鐘,然後放入冷藏過的雞翅,設定時間15分鐘。然後將雞翅翻過來再200度12分鐘。美味的雞翅就出鍋了。

3樓:張浦浩然

回答您好,空氣炸鍋炸雞翅需要20分鐘左右。

空氣炸鍋,是一種可以用空氣來進行「油炸」的機器,主要是利用空氣替代原本煎鍋裡的熱油,讓食物變熟;同時熱空氣還吹走了食物表層的水分,使食材達到近似油炸的效果。

空氣炸鍋的工作原理是「高速空氣迴圈技術」,它通過高溫加熱機器裡面的熱管來產生熱空氣,然後用風機將高溫空氣吹到鍋內加熱食物,使熱空氣在封閉的空間內迴圈,利用食物本身的油脂煎炸食物,從而使食物脫水,表面變得金黃酥脆,達到煎炸的效果。

4、烤10分鐘左右時,拉出炸籃,將雞翅翻面,再繼續烤10分鐘。烤至雞翅色澤金黃即可。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更多3條

空氣炸鍋怎樣炸雞翅

4樓:blackpink_羅捷

主料:翅中8個

輔料:料酒2勺、姜1小塊、新奧爾良醃製料30克1、準備好材料,將雞翅表皮的絨毛摘一下,然後清洗乾淨。

2、每個翅中的反正兩面都各劃上兩刀,方便醃製入味。

3、雞翅中加入料酒和薑絲,戴上一次性手套揉搓一下,去除翅中的腥味。

4、倒入新奧爾良醃製料,再次揉搓均勻。

5、盆子上面蓋上保鮮膜,放在冰箱上層冷藏過夜。

6、空氣炸鍋提前200度預熱5分鐘,將醃製好的翅中取出,薑絲丟棄不要,將翅中擺放在空氣炸鍋的烤籃中,裡面提前鋪上錫紙。

7、將烤籃裝入空氣炸鍋中,設定空氣炸鍋的溫度200度。

8、設定時間6分鐘。

9、時間到了,將翅中取出翻面,再200度烤6分鐘就好了。

10、烤雞翅(空氣炸鍋版)成品圖。

5樓:勵君豪

用空氣炸鍋的時候,炸雞翅的時候,雞翅首先要提前醃製一下,再去炸是非常方便快捷。

6樓:

你好,把雞翅再洗乾淨,碼放在空氣炸鍋內,加入各種調料調好,把空氣炸鍋調到炸雞翅的檔,定好時間就可以了

7樓:情感諮詢

首先就是把雞翅清洗乾淨之後打上劃到,再用料酒,蔥薑蒜,食鹽醃製一下,再把醃製好的雞翅放在空氣炸鍋裡直接炸就可以了,這樣炸出來的雞翅味道特別的香。

8樓:耳冬三點瓦

空氣炸鍋怎麼炸雞翅,空氣炸鍋的話,你那個調好了,那個電腦小程式就可以直接那個放進去。

9樓:99626久

雞翅清洗乾淨,用醃肉料給它醃2-30分鐘,然後180度調到它所對應的功能鍵上就可以。

10樓:以陽德

先去吃用鹽,蒜末,蠔油,雞精,馬上十分鐘,然後起鍋燒油,下鍋炸,隨便什麼鍋,空氣炸鍋炸出來都是一樣的,好吃

11樓:革宛

而且大多怎麼啦計算一個月房貸有關於咱然後實在話就是很久沒有

12樓:況含苼

大哥,那個炸雞翅應該是那個雞翅先那個焯下水,然後撈起來改到,然後用調料拌一下再去啊。

13樓:爵爺的網路

烤雞翅是一種十分美味的食物,如何用空氣炸鍋製作烤雞翅

1、用空氣炸鍋製作烤雞翅十分簡單,首先,我們將雞翅洗淨,然後劃上花刀,以便烤雞翅入味。

2、然後,將老抽、白砂糖、食鹽、蠔油、料酒一起倒入碗中,再把雞翅放入一起醃製半個小時左右。

3、將醃製好的雞翅整齊的碼放在空氣炸鍋內,這個過程是不用放油的,然後蓋上蓋子,開啟空氣炸鍋的開關。

4、一般只要二,只要二十分鐘左右,雞翅就烤製成熟了,我們用筷子夾出裝盤即可,一個簡單的烤雞翅就製作完成了。

空氣炸鍋怎麼做雞翅根

14樓:your大頭兵

【蜜汁黑椒雞翅根】-----

【主料】雞翅根4個

【調料】姜4片、蒜4瓣、八角1顆、黑胡椒粉4克、鹽1克、醬油15克、蜂蜜10克

【廚具】ter空氣炸鍋

【製作過程】

1. 雞翅根清洗乾淨;數量根據食用量來調整;

2. 薑切片、大蒜切片、八角掰成小瓣,同入雞翅根碗中;

3. 撒少許鹽、倒少許醬油,翻拌均勻;到此步,這是最基礎的調味;

4. 如果家人能吃辛辣的,可加少許黑胡椒粉去腥增香;還可以放辣椒粉增加辣味;

5. 充分拌勻,醃至少30分鐘,中途翻一次身,便於入味;如果室溫高於30度,可放冰箱冷藏儲存,防止變質;

6. 醃好的雞翅根準備烤嘍!空氣炸鍋提前清洗乾淨,先將薑片蒜片鋪底,再將雞翅根碼放在姜蒜片上面,這樣可避免雞皮粘連在炸籃裡;如果是第一次使用空氣炸鍋,一定要用200度空烤20分鐘,去除異味;

7. 空氣炸鍋設有「雞翅」程式,時間設定18分鐘,溫度200度;這個時間是將涼鍋預熱也一併算進來了;也可以提前空烤3分鐘再將雞翅碼放在炸籃裡,但一定要注意防燙傷;

8. 剩下的醃翅汁不要倒,往裡倒點蜂蜜,攪拌均勻,調成蜂蜜料汁;

9. 離剩下時間還有8分鐘時,將炸籃拉出來,先將雞翅根翻身,再用刷子蘸適量蜂蜜料汁,刷在翅根表面;料汁可以刷厚一點,使蜂蜜更多滲入肉中;

10. 將炸籃再次推入炸鍋中,完成剩下的6分多鐘;烤好的翅根顏色金紅,皮焦肉嫩,雞皮中多餘的油脂全部被烤出來了;

11. 看炸籃裡殘留的雞油和烤出來的一些汁水,烤盤下面是雞油,不用擔心炸籃裡不好清洗,用紙巾將這些油脂擦一擦,涼後把炸籃和烤盤放在水盆裡浸泡,用海綿蘸少許洗滌靈,一抹就淨。

-----【私房話】-----

1. 空氣炸鍋特別適合烤肉烤翅,一般都會有預設的程式,可根據雞翅的大小多少來調整溫度和時間;如果第一次使用掌握不好,可按180度,20分鐘來計算;臨近時間結束時,可拉開炸籃觀察一下雞翅(腿)的狀態;

2. 蜂蜜不要放在料汁中醃製雞翅根,因為蜂蜜有糖,有著色的效果,但受到高溫烘烤後也易被烤糊,影響品相,同時還會產生不好的氣味;

3. 烤出來的油脂不建議再食用了,用紙擦掉,再浸泡清洗炸籃,可輕鬆去掉油汙。

15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雞翅根肉多骨少,有著與雞翅中差不多的香嫩,卻比翅中吃起來過癮,**上更是比翅中實惠太多。

今天來個香炸脆皮雞翅根,簡單家常的做法,卻色香味俱全,既能滿足饞嘴的孩子們,又比去肯德基之類的快餐店吃更健康放心。

香炸脆皮雞翅根的做法:

1、雞翅根洗淨,放入碗內,加胡椒粉、五香粉、孜然粉、(辣椒粉)、鹽、生抽及薑絲,抓勻,放入冰箱中醃製兩小時以上入味。

3、澱粉適量用水調成稍稠的麵糊;麵包糠倒入盤內備用。

4、將醃好的雞腿挨個放入麵糊內掛糊,然後放入麵包糠內均勻的裹上面包糠。

5、坐鍋倒油,油溫五六成熱時下入雞腿,中小火炸至內裡熟透,表面金黃。撈出控油裝盤即可。

外酥裡嫩的脆皮雞翅根就炸好啦!

16樓:蟲火若星

首先把雞翅給洗乾淨,然後用刀劃兩下,然後放入各種調料,直接放入空氣炸鍋就可以了,這樣炸雞翅就做好了

17樓:保佑我寶寶阿

把雞翅根醃好之後,直接放到空氣炸鍋裡面就可以了,調製好溼度適當的溫度。

18樓:藕夾

雞翅根(或翅中)6-10只

鹽 2克

白糖 2克

料酒 10克

生抽 10克

老抽 10克

蠔油 10克

黑胡椒 適量

製作步驟

準備材料。

雞翅打花刀,放入所有材料,抓勻,冷藏醃製2小時。

空氣炸鍋預熱,200度烤20分鐘,中途翻面一次。

如果是烤雞翅中,則烤制時間縮短一半。

擴充套件據統計,90%以上的人都喜歡煎炸食物的口感,但脂肪攝入過多又會影響健康。怎麼辦?用空氣炸鍋煎炸食物完全不用油,而且還從食物中熱吹出一些油,可減少80%的脂肪攝入。

看一看這炸雞翅根,只用20分鐘就變成色澤金黃,外焦裡嫩,香氣撲鼻的美味。空氣炸鍋對想**卻又嘴饞的人來說,無疑是福音。

用空氣炸鍋烤雞翅,簡單易做,節省時間,讓你在家就能輕輕鬆鬆就搞定美味烤翅。

19樓:jq左

食材:雞翅中1包,奧爾良醃雞粉,蔥,姜,蒜,料酒適量,空氣炸鍋(用烤箱也可以)。

做法:1.把雞翅中沖洗乾淨,最好用廚房紙或乾淨的布吸乾表面的水分,然後放在大碗裡,在表面淋上幾勺料酒,然後切點蔥薑蒜末放在雞翅表面上。

不用撒鹽!因為醃料包裡已經包含食用鹽了。

2.然後取一包奧爾良醃料,先倒一些在雞翅上,然後放進冰箱冷藏。醃製1-2小時後,再翻個面,在另一面也均勻地撒上奧爾良醃料,依舊放冰箱繼續冷藏,醃的時候不用下手抓,直接讓粉料蓋在雞翅上就行了。

3.空氣炸鍋可以直接放雞翅根,但我怕烤好清洗麻煩,所以墊一張鋁箔紙,這樣烤好後,鍋子也很容易清潔。醃好的雞翅根取出來前,戴個一次性薄膜手套,下手把雞翅根和醃料稍微抓均一下,然後一個一個碼放在空氣炸鍋裡。

醃料汁也不要浪費,淋在雞翅上。

4.接下來就更省事了,直接送進空氣炸鍋主體,然後溫度調到185度,時間調到25分鐘。按下啟動鍵!

就這麼簡單!如果家裡沒有空氣炸鍋的,可用烤箱,電飯煲,電餅鐺都行!實在啥也沒有,平底鍋總有吧?

也可以做的!

5.好了,空氣炸鍋或烤箱不用人守著,時間到了就提醒你了。等吃的時候連鋁箔紙一起拿出來放在盤裡。吃完,鋁箔紙一扔,盤子都還乾乾淨淨的。

20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用料雞翅根 6只

鹽 1g

醬油 2g

孜然粉 少許

五香粉 少許

辣椒粉 少許

料酒 5g

空氣炸鍋版烤翅根的做法

雞翅根解凍,用刀在那個翅根上劃四刀,便於醃製入味。把雞翅放在盆或碗裡,加所有調料醃製20分鐘以上,醃製過程中不斷翻動翅根,醃製均勻

空氣炸鍋200度預熱5分鐘,醃製好的翅根放入空氣炸鍋的炸籃中,擺放均勻,烤制8分鐘,雞翅翻面,再烤制8分鐘

雞翅顏色變深後取出,再撒一點孜然粉和辣椒粉小貼士判斷雞翅烤好的標準是表面顏色變焦黃,雞翅變小,好像縮水了似的,如果還不到這個程度就再加幾分鐘

空氣炸鍋如何做雞翅根,雞翅根空氣炸鍋做法

空氣炸鍋做雞翅根非常好辦,把雞翅根調好放入炸鍋中就可以。你好!空氣炸鍋的味道很好,可以用來做披薩或者很多好吃的雞翅。用料雞翅根 6只 鹽 1g 醬油 2g 孜然粉 少許 五香粉 少許 辣椒粉 少許 料酒 5g 空氣炸鍋版烤翅根的做法 雞翅根解凍,用刀在那個翅根上劃四刀,便於醃製入味。把雞翅放在盆或碗...

空氣炸鍋可以炸薯條嗎,空氣炸鍋怎樣炸薯條?

冷凍的薯條使用空氣炸鍋炸其實是最簡單的。步驟如下 第一步 空氣炸鍋預熱5分鐘,溫度二。第二步 將冷凍的薯條 不需要解凍 均勻地鋪在空氣炸鍋的蒸籠裡,記住不要太厚。第三步 炸鍋繼續設定二,時間12 15分鐘,這個時間要根據自家空氣炸鍋的功率自家酌情處理。期間將蒸籠抽出,把薯條翻一遍,使其受熱均勻。這樣...

怎樣用空氣炸鍋炸薯條,用空氣炸鍋炸速凍薯條的詳細步驟是什麼?

主料薯條 空氣炸鍋炸薯條的做法步驟 1.清洗濾網,200度預熱5分鐘。2.薯條無需解凍。3.放入鍋中濾網裡,選擇15分鐘,200度。4.5分鐘後晃動一下,保持受熱均勻。5.15分鐘後成功!這次我配的是香甜沙拉醬 番茄沙司 泰式甜辣醬。用空氣炸鍋炸速凍薯條的詳細步驟是什麼?薯條是我們很多人,都喜歡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