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炸鍋炸蘑菇的做法,空氣炸鍋的食譜大全有什麼?

2023-01-01 22:20:11 字數 3850 閱讀 8110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空氣炸鍋裡面炸的時候一定要隔5分鐘拿出來晃動或攪動一下,讓蘑菇受熱均勻。

2>每個品牌的空氣炸鍋溫度都不太一樣,我的就是最普通的**款,所以第一次做,大家可以先炸個10分鐘看看效果,然後再適當增加時間。

3>一次不要做太多,夠這頓吃就可以,我做的800g蘑菇一個人的話吃了兩頓,第二頓的時候就不酥了,在加熱的話我擔心會糊掉就沒有嘗試。

2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炸鍋炸蘑菇,也是和油炸蘑菇的拌料一樣,我的方法的蘑菇焯熟,然後擠幹水分,加入雞蛋,麵粉,澱粉,13香,鹽,味精,白糖,攪拌均勻,然後放入空氣炸鍋中,180度15分鐘,起鍋撒孜然粉辣椒麵就可以了!

3樓:吳期期

蘑菇清洗乾淨後,撕成朵狀,焯水後撈出,攥幹水分。

雞蛋,加所有的輔料,麵粉,澱粉,鹽,十三香,雞精和少許 ..

將蘑菇裹上面糊。

空氣炸鍋的炸籃包裹錫紙,平鋪放入裹了麵糊的蘑菇,空氣炸 ..

將蘑菇剷下來,裝盤,撒上些燒烤料。

空氣炸鍋的食譜大全有什麼?

4樓:太平洋海角

空氣炸鍋食譜。

抄按照葷菜襲。

肉食類、bai蔬菜水果類、點心類分為du3大類。有炸雞排、烤羊zhi排dao、炸土豆、炸雞,炸肉串等。

炸雞排選用雞胸肉,中間切開,然後刀背敲打幾下,使雞胸肉更鬆軟,全部敲打好之後加入醃肉料、料酒、生抽、耗油、五香粉、姜蒜汁後拌勻,醃製4小時左右。在天氣熱的時候記得放入冰箱。打散一個雞蛋,同時準備好麵包糠,將醃製好的雞胸肉裹上一層雞蛋液,然後放至麵包糠裡粘滿面包糠,然後放入預熱好的空氣炸鍋裡,設定200度15分鐘時間到了即可。

烤羊排、炸肉串也是需要用醃肉料、料酒、生抽、耗油、五香粉、姜蒜汁後拌勻,醃製半小時左右,,然後放入預熱好的空氣炸鍋裡,設定200度25分鐘時間到了即可。

炸土豆,將土豆洗淨削皮切成1釐米厚度左右的正方形長條,放入低濃度鹽水中浸泡,去掉多餘澱粉。撈出,瀝乾水份,在土豆上抹上適當的油,放入空氣炸鍋中180度烤20分鐘即可。

5樓:12色的女兒紅

空氣炸鍋的食譜有蒜蓉雞翅、蒜烤牛排 、香炸海蝦 、烤紅薯 。

一、蒜蓉雞翅。

材料:雞翅一。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431353966袋、一口大蒜、半根蔥、一個雞蛋、鹽、生抽適量。

做法:1、雞翅化開後洗淨,用刀在表面劃幾個口,這樣有利於充分入味。

2、將大蒜拍碎,然後放到雞翅裡。

3、將蔥切成小段,並加入適量的鹽和生抽。

4、帶上一次性手套,將雞翅和調料抓勻,然後醃製到入味為佳。

5.、將雞翅擺在空氣炸鍋的柵欄裡,調200度空炸10分鐘即可。

二、蒜烤牛排。

材料:牛肉500克,黑胡椒、蒜片、橄欖油、鹽少許。

做法:1、生牛肉加黑胡椒粒、蒜片、刷上橄欖油醃15分鐘;

2、入氣炸鍋200度8分鐘,可以墊錫箔紙或是料理紙;

3、起鍋後可撒些許海鹽,不需額外調味就很好吃了。

三、香炸海蝦。

材料:椒鹽、鹽、 五香粉、辣椒粉、料酒、孜然粉、食用油、姜、蒜、蔥花。

做法:1、去除海蝦的頭部和蝦線,用清水沖洗乾淨。

2、椒鹽兩勺頭,食用油一勺頭。加入蒜末,薑絲,五香粉,辣椒粉。加上孜然粉,攪勻醃一至兩小時入味。

3、蝦醃好後,空氣炸鍋180度預熱4分鐘。

5、聞著香味,炸至6分鐘時,放的蝦少就不用給蝦翻面。

6、盛盤撒上香蔥葉,即簡單,又省事美味的,香炸海蝦就做好了,讓孩子吃很有營養的啊。並且香脆開胃。

四、 烤紅薯。

做法:1、將紅薯洗淨。

2、炸鍋設定到200度,20分鐘。

3、不用刷油,不用抖炸筐,直接等叮。

6樓:殘忍的肉球

空氣炸鍋最大的優點就是省時省事省油,我推薦幾款特別適合空氣炸鍋製作的美食食譜,製作簡單,味道還特別好!

1、空氣炸鍋烤紅薯。

材料:紅薯 5個。

做法:紅薯沖洗乾淨,瀝乾或者用廚房紙巾擦乾表面的水分,將紅薯放入空氣炸鍋的炸籃內,將炸籃推入空氣炸鍋中,設定溫度200度,時間為40分鐘,中途可以拉出炸籃檢視狀態,給紅薯翻面。

2、空氣炸鍋炸蝦仁。

材料:大蝦十隻,蠔油一大匙,胡椒粉,黑胡椒碎,鹽少許,料酒 少許。

做法:1、剝殼挑線,洗淨瀝乾,用料酒,蠔油,少許鹽,胡椒粉和黑胡椒碎抓勻醃製入味。

2、空氣炸鍋200度預熱3分鐘,墊上油紙,稍稍刷點油,把蝦仁放進炸藍,定時8分鐘。

3、中途要翻面,翻前在蝦仁表面刷一層橄欖油,也可以用別的植物油 ,蝦仁本身無油脂,聽到「叮」一聲,出鍋就好啦。

3、空氣炸鍋炸蘑菇。

材料:雞蛋1只,鮮蘑500克,麵粉適量,鹽2克,孜然5克,植物油20克。

做法:1、鮮蘑撕成小條,入沸水焯2分鐘,攥出水分後,放在盆裡,加一個雞蛋,鹽,孜然,攪拌均勻,灑上適量麵粉,再加上20克的植物油,以不流動的稀麵糊為好。

2、將鮮蘑條均勻攤開,放在空氣炸鍋的筐裡,儘量平鋪,這樣會很脆。

3、空氣炸鍋190度,定時10分鐘,在5分鐘左右可拉開炸筐將蘑菇翻面,聽到「叮」一聲,出鍋就做好啦。

7樓:月似當時

五香花生(空氣炸鍋版)的做法 :生花生用清水淘洗一下,鍋里加適量水,把調料和花生放進去。水開後煮30分鐘關火,稍泡會撈出。晾乾表皮水分。

空氣炸鍋150度30分鐘。每10分鐘取出炸鍋,把花生翻動一下,讓受熱更加均勻。30分鐘後美味呈現。徹底涼透後花生會更酥香。

8樓:不z苟

1、蒜蓉烤排骨。

食材:排骨10塊;大蒜1頭,姜2片,蔥1小段,鹽1克,蠔油2大勺,白糖1勺,五香粉1點點。

2、叉燒醬香豆腐。

食材:叉燒醬、耗油、鹽、姜蒜末、豆腐、麻油。

3、培根芝士肉卷。

食材:培根、芝士片、豬裡脊、雞蛋、麵包糠。

空氣炸鍋都可以做什麼食物

9樓:晴天便好

空氣炸鍋可以做烤紅薯、可樂餅、蘋果乾以及雞肉串燒,製作烤紅薯時,需要先用清水將紅薯清洗乾淨,瀝乾水分後,放入空氣炸鍋中烹飪30分鐘時間,時間到了翻面後繼續烹飪30分鐘即可食用。

1、烤紅薯。

空氣炸鍋的用途十分的廣泛,日常可以用來烤紅薯,將紅薯放入水中清水乾淨,用紙巾將水分擦拭乾淨,放入空氣炸鍋中,調製200℃烹飪30分鐘時間,時間到了拿出來翻面繼續烹飪30分鐘。

2、可樂餅。

土豆去皮切成片狀,放入蒸鍋中蒸10分鐘時間後壓成泥狀,將炒好的洋蔥培根放入土豆泥中攪拌,加入少許的食鹽,將雞蛋打成雞蛋液,倒入平盤,將攪拌好的土豆泥按成圓平狀,沾蛋液後裹上麵包渣,放入空氣炸鍋中調至15分鐘即可。

3、蘋果乾。

用空氣炸鍋製作蘋果乾也十分的美味,可以先將蘋果乾切成片狀,平鋪放入空氣炸鍋中,140℃下烹飪15分鐘時間,每5分鐘翻一次面,放涼後便能食用。

4、雞肉串燒。

將雞肉切成塊狀,放入適量的蛋液、玉米澱粉、耗油、醬油、紅椒粉、蜂蜜、食鹽以及胡椒粉等,醃製半個小時,洋蔥、紅椒以及青椒切塊,撒上胡椒粉、植物油混合攪拌,在空氣炸鍋烤盤上塗一層油,預熱5分鐘時間,將醃製好的雞肉與辣椒、洋蔥串起來,烤12分鐘即可食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問題為你查詢到。「空氣炸鍋不僅是可以做傳統的油炸,還可以做蛋糕,披薩,牛扒,各種小吃與零食。空氣炸鍋具有多種功能,例如可以做雞翅、雞腿、鴨翅、鴨脖等。

各式排類,豬扒、牛扒、羊排等。各式海鮮,鮮蝦、螃蟹、海貝等。做排骨、春捲、餃子、煎包等。

做蛋糕、蛋撻、荷包蛋等『』

11樓:網友

空氣炸鍋可以做很多美食,它其實就類似烤箱的,但又比傳統煎炸健康許多,沒有額外的油,只是食物本身的油脂。

空氣炸鍋炸餃子的做法,空氣炸鍋炸餃子怎麼做

食材主料 剩餃子源一盤油 少許步驟 1.剩餃子一盤 2.空氣炸鍋的炸籃裡刷一層油 3.餃子表面也刷一層油 雖然也用油 但是比用油炸和煎要少得好多好多4.炸鍋160度預熱5分鐘 炸五分鐘後攪拌一下繼續炸五分鐘5.炸製表面金黃就可以了 沾上蘸料還是很香的哦 食材主料bai 剩餃子一盤du油少許 步驟zh...

怎樣用空氣炸鍋炸薯條,用空氣炸鍋炸速凍薯條的詳細步驟是什麼?

主料薯條 空氣炸鍋炸薯條的做法步驟 1.清洗濾網,200度預熱5分鐘。2.薯條無需解凍。3.放入鍋中濾網裡,選擇15分鐘,200度。4.5分鐘後晃動一下,保持受熱均勻。5.15分鐘後成功!這次我配的是香甜沙拉醬 番茄沙司 泰式甜辣醬。用空氣炸鍋炸速凍薯條的詳細步驟是什麼?薯條是我們很多人,都喜歡吃的...

空氣炸鍋炸土豆薯角怎麼做,好吃的空氣炸鍋土豆條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解分享

用料土豆任意個 油任意番茄醬任意 椒鹽任意 土豆洗淨去皮切小塊成薯角狀或者薯條狀 然後倒入空氣炸鍋內的小鍋裡面,塗上一層或者很多滴油。土豆立刻油亮亮的設定溫度200 10min 第二次抖動翻面再來個200 10min歐!擠番茄醬,或者撒椒鹽。好吃就是一口氣吃光光!小貼士沒油應該不好辦,或者不好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