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痘盲目擠了之後留下疤痕暗黑色的,怎麼去除??我16歲

2022-02-18 19:30:22 字數 3552 閱讀 9793

1樓:遊子逸

去除暗色痘疤的方法:

1、冰毛巾敷臉法,把洗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格里,經過幾小時,敷在洗過的臉上,有收斂鎮靜之效,對極油性肌膚也很有幫助。

2、冰塊收斂水,不論用溫水還是冷水洗臉,沖洗乾淨臉上的洗面皂後; ,再放一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肌膚也蠻有用的。

3、鮮奶除痘法,每天一大杯鮮奶(不是奶粉泡的),持續一兩個月,不但減少青春痘產生,連痘疤都會慢慢退掉。

4、冰塊敷痘法,洗臉後,將冰塊塗抹在紅腫的患部,有助於消炎鎮靜。

5、酸乳酪排便法,養成每天喝鮮乳酪或益力多的習慣,讓益菌在腸內清除垃圾,幫助正常如廁。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手去擠痘痘 容易留下痘痕,可以吃中藥調理

3樓:毛生仁

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就沒了,如果想快點退去,只有找護膚專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 ,過幾天就沒了

擠痘痘留下的黑色疤痕怎麼去掉?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印:

1.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一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    做法: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

  敷面法: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脣部四周。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乾透後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乾。

2.蜂蜜雙仁**     冬瓜仁內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印的功效。桃仁有豐富的維他命e、維他命b6,不僅幫助肌膚抗氧化,還能減少紫外線的傷害。蜂蜜的保溼效果,讓**的效果更好。

  做法:將冬瓜子仁、桃仁晒乾後磨成細粉,加入適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狀。每晚睡覺前塗在印上,第二天早晨洗淨。

敷三個星期後,印會逐漸變淡。**時要注意防晒。

3.紅酒蜂蜜**     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溼和滋養的功能。容易對酒精過敏的人,要加以注意。

  做法: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匙蜂蜜調至濃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幹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4.美白補水**   用喝剩下的牛奶泡**紙縛臉,可以淡化豆印,還可以做晒後修復。縛15分鐘就行了,不過牛奶最好是脫脂的,免得長脂肪粒哦,牌子不限。

5.柳葉去斑護理液   原理:柳葉中含有的水楊酸能夠有效地去斑。  材料:

10克新鮮的柳葉,50毫升蘋果醋   方法:製作時,先將柳葉切碎並澆上蘋果醋。然後倒入瓶內,搖勻後放入冰箱內儲存。

每天搖勻一次,持續1周。之後將醋汁過濾至消毒過的瓶內。使用時,用棉絨墊將醋汁塗抹於痘疤上。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金炫美的祛痘修復霜,效果相當的,我前短時間剛用過,你不妨試試看也不貴一百多一瓶

臉上的痘痘弄破後結了疤,疤好後留下了一塊淺黑色印記,怎麼去掉?

7樓:天上的星@星流淚

用什護膚品產品都有一定時間過程才會去掉痘印的

我今天15歲了,臉上很多逗逗,我每次都擠了,結果臉上也有很多淡黑色的疤,為什麼有些人不會長逗逗?怎... 40

我臉上起的痘痘擠破後留下黑印兒怎樣才能去掉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紅糖水可以淡化,可以用紙**泡下然後敷臉!!

每天喝半個檸檬榨汁加800ml水,堅持就會有效!

還有蔥白貼在疤痕處也可以!

恩,還有就是用珍珠粉混合牛奶敷臉,15分鐘後洗掉!

用蘆薈汁也可以!(不過你最好對它不過敏!)很多方法,象上上樓的生薑也可以的!

其實只要你變白了,就會看不清了,而且疤痕自己也會慢慢恢復的!

痘痘消失後留下的黑色暗點怎麼去除

9樓:鏡子和商務鐵

暗色的痘疤是**受傷後黑色素沉積的結果,使**自我保護的一種方法,比如說**被晒黑,就是**的自我保護過程。

所以,這樣的痘疤可以按照去黑去斑的方法去除,就是說要美白防晒,注意買美白品的時候問清楚能否在白天使用(有些美白產品的成分不適應日照狀態),做好白天防晒,晚上美白的工作,痘疤會慢慢淡掉的。但因為痘疤是深層色素沉積(已經傷害到了真皮層),所有痘疤的淡化時間比較長,短則半年,長則2、3年的都有,但慢慢護理總會淡化的,不要著急。

對付這樣暗色的痘疤,我推薦你用kose的雪晶肌敷臉,不僅可以淡化暗色痘疤,還能整體美白,我就是用這個對付暗色痘疤的,美白超有效!我幾個朋友也說我推薦的好用!不過因為雪水有很多酒精,比較傷**,所以你得不是敏感**才能用哦。

10樓:小薇薇

痘痘留下的黑色暗點是痘印,去除方法如下:

1、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印法

1)取一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相混合。

2)按照塗水洗**的方法,避開眼部和脣部,均勻塗在臉上。

3)儘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到20分鐘後洗掉。

2、珍珠粉酸奶去痘印法

1)就用喝剩的酸奶幾滴;在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

2)塗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3、海藻**去痘印法

1)去20克海藻顆粒,並和適量的純淨水混合。

2)做成**的形象,貼在乾淨的臉上10分鐘即可。

3)然後用清水洗淨**,塗上面霜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天然維生素e+雞蛋黃

取一個雞蛋黃的1/3,天然維生素e5滴,與適量蜂蜜和麵粉混合調勻,均勻敷於面部或頸部,15-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這個方法不但能輔助**粉刺,還能預防秋冬乾燥。乾性和中性**長期使用,可抵抗衰老、去除皺紋。如果是油性**,應再加入一匙檸檬汁混合調勻。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李醫生的暗瘡水和修復霜...

臉上被擠的青春痘留下的暗色痕跡還有疤痕怎麼除掉??

13樓:亥騫

處方:花粉5克,雞蛋一個

用法:將花粉放入雞蛋清中攪拌均勻,每日早、晚先用溫水洗臉後再將混合液塗於面部。

功效:本方滋潤**,增白祛皺,減斑,適用於潤肌嫩膚,除斑美容。

14樓:清城流

用完美的蘆薈膠,26元左右。或者安利的小麥e,都是有點加速新陳代謝的作用,1.5元一個,對於豆坑很有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適當的使用茶樹精油,塗在痘痕的位置上,堅持使用,會有效果的。

16樓:

鮮檸檬片一定去皮(連皮會造成色素沉澱),加蜂蜜泡溫水裡,每天早上飯前喝一杯。平時做好保溼,敷**,避免暴晒,慢慢來。急於求成是不可能的,隨著**的新陳代謝,慢慢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新鮮檸檬片泡水喝,不要太酸,連續2-3個月就能見效,而且檸檬有去油的功效,可以減少痘痘的生長,本人堅持至今,十分有效,建議可嘗試一下,又經濟又簡單。

18樓:鄔波馱那

軍獻的"益膚霜"不錯,可以試試,還有就是要注意不要晒太陽!

臉上長痘痘擠了之後有痘印,怎麼辦,毛孔變粗大了,嗚嗚,吃藥也吃不好,鼻子周圍小顆小顆的,還有嘴脣

告訴你個辦法。我也是痘痘肌。特喜歡長痘痘。基本就沒停止過。後來我就每天早上起床後都喝一杯蜂蜜水。然後不吃辣的油的痘痘就消掉了。並且毛孔也小了。但是你也要保證我的知識對你有用 你要對我說聲謝謝 首先我自己對 有個很長一段時間的研究 下面是我自己的總結和經念 1 要想治好你的青春痘你就必須先了解你為什麼...

男性臉上長痘痘怎麼快速去除,臉上長痘痘,之後會又個痘印,怎麼辦呢?

一般長痘主要主要是由於體內的因素造成的要注意平常的面部清潔和補水 平常多注意自身保養 1 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 要避免過度清潔,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 保持水油平衡 2 儘量不要用手觸碰臉上的青春痘,因為這樣容易刺激面部 3 飲食儘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 抽菸4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長痘痘留下的痘印怎麼辦 臉上長痘痘留下痘印怎麼辦

買完美蘆薈膠來塗,但是要記得是塗一層在痘痘上面,記得就塗痘痘處,然後塗厚點。去中醫院看看,那裡的醫生很專業,吃幾副中藥就可以去痘印,安全有效。薰衣草純精油可以祛兩年以內的疤痕,不過這個點貴哦!呵呵。臉上長痘痘留下痘印怎麼辦?別瞎整,方法看這裡!有痘印趕緊去的,痘印時間久了應該都變成色素沉澱了,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