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了好多痘痘!有的都被我給弄破留下疤痕了 特別難看!尼

2022-02-15 07:20:21 字數 1226 閱讀 4073

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動他,慢慢保養就會好的。 我以前也漲了很多, 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早晚多洗臉。慢慢就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打美白針 便宜實惠

鼻子上長了好多痘痘,而且都被我擠破留下紅色的疤了,怎麼才能快速去除這些疤痕

3樓:

沒有快速的方法,保證不再動鼻子,用點去疤的產品,過個兩三年會好很多的,,

4樓:護膚老師鼕鼕

不要用手擠哦,細菌太多就會生痘疤!豆豆多久了呢?

臉上的痘痘弄破後結了疤,疤好後留下了一塊淺黑色印記,怎麼去掉?

5樓:天上的星@星流淚

用什護膚品產品都有一定時間過程才會去掉痘印的

臉上長痘被我擠了,留下了幾個明顯的小坑,怎麼才能恢復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頑固的痘痘真的好有難度呢,然後近五個月的艱苦對抗,用了這款精華,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每天補充2000ml左右的水,主頁有分享。

7樓:飛星來客

去痘子真的操心嗯,經歷了最近一段時間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淡化了許多。沒事不要用手去碰你的臉,進主頁看看。

8樓:有氧小可愛

要是疤沒深到不可救要的地步,不妨試試采詩系列,去痘+平復疤痕,用一套,效果很理想的,我以前用它,現在根本沒了,推薦!!!

9樓:

```---豆豆這個不分男女,一旦被霸佔了臉,那就是噩夢的開始。你知道,那討厭的豆只沾上你,就跟轟炸機一樣在你臉上狂轟濫炸,留下坑坑窪窪,殘破不堪。在這個顏值當道的社會,一定捨得為你的臉攢資本!

一張乾淨的臉,對於男人來說是面子,對於女人來說,就是你幸福的保障。

現在給自己一個這樣的機會,你也可以讓別人羨慕的物件,叟嗦俏臉嫣兒 認真閱讀可以學到很多這方便的知識,為了健康,自信與夢想。趕緊行動起來吧,你難道還想捂著臉在別人面前走!

10樓:依然是童話

有疤的一般都下去不了了

去掉的話,就是醫院磨皮吧

11樓:豬頭豬頭寶貝

祛痘痘非常煩惱的,可是近段時間的堅持不懈,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減輕了很多。要注意防晒,可以看主業的分享。

臉上長了好多痘痘,臉上長了很多痘痘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痘,其實代表著身體的內臟出現了問題,臉上的各個部位,對應著各個器官,那xx今天就來和你們說說,臉上不同部位長痘,是哪些器官出問題了。青春期是正常的,不要刻意去弄它,有時候會有 儘量不...

怎樣能去痘痘,臉上長了好多紅痘痘

想快速擊退青春痘,內服結合外用 藥膏 針劑 的醫師處方效果最快,約3 5天就可以解決。以內服用藥來說,抗生素是最常見的擊痘處方,可以幫助消除青春痘的紅腫 另外,部分醫師也會視你的體質和痘痘形成原因開女性荷爾蒙用藥,讓你在短時間擊退痘痘。另外你還可以配合使用御泥坊逗逗泥,效果更明顯,還能有效的淡化痘印...

臉上長了好多的痘痘,跪求去痘痘的方法

親,我為你推薦我們的茜妝私家玉容祛痘 粉。能有效的祛痘,去痘印,修復肌膚。我們這藥粉已經有很多回頭客,都是用後有明顯的效果的。親,你要是想還原你的漂亮的臉蛋,歡迎你的諮詢。大s推薦的out of trouble 真的好好用,建議睡前用,那個產品上面說10分鐘就好了,但我每次都半個小時,第二天早上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