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怎樣去掉桌面文字陰影

2022-02-18 21:36:27 字數 2355 閱讀 1200

1樓:職業教育小鵬

簡單哈1、在桌面右擊,——

2、排列圖示——

3、把「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

上的「∨」去掉.

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桌面圖示「陰影」其實是桌面原始顏色造成的背景,可通過調整系統視覺屬性來加上陰影去掉這個顏色框,即沒有桌面顏色的顯示形式才叫使用了「陰影」效果,步驟:

「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自定義--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確保這個選項被選中)--「確定」

把自定義右擊桌面空白,排列圖示,把『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掉桌面圖示文字的陰影

以前版本的windows在用自定義桌面的時候,圖示的文字下面都有陰影(就是你的桌面顏色),影響了桌面的視覺效果。原來只能藉助其他軟體解決,但是效能不穩定,又佔用系統資源。windows xp幫你解決了這個問題!

只要你開啟電腦屬性——先用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在彈出的選單中選「屬性」,然後在「高階」選項卡中的「效能」框中點「設定」 按鈕,在「視覺效果」頁中將「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前面的方框打上鉤。單擊「確定」返回系統屬性,再單擊「確定」返回桌面。看看你桌面上的圖示,已達到你夢寐以求的效果了!

這樣既能獲得好的視覺效果,又能節省系統資源。

xp系統怎麼去掉桌面圖示下面字型的陰影?

4樓:匿名使用者

1、先說一般情況。先在「我的電腦」圖示上點右鍵,再選擇「屬性」,

2、在系統屬性中選擇「高階」標籤,再點選"效能"中的 "設定"。這裡一定看清是第一個設定,

3、在「視覺效果」中往下找到這個「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注意啦,這個地方很有意思,估計xp弄錯了。實際上, 不打√ 表示有陰影。打上√就沒陰影了。

因此我們要在這裡選上對勾。然後點確定。

4、一般這樣就可以了。如圖。檔名沒有陰影了。

5、如果還是不行呢。繼續檢查另一個地方。在桌面空白區域點右鍵,看看 排列圖示選單裡面的 這個地方。是不是有√,有的話去掉。

6、然後在桌面空白區域上點右鍵,選擇屬性。進行如下設定。依次選擇; 桌面 --- 自定義桌面---web ,如果下方網頁框內有別的東西,請選中後點右邊的刪除。

總之這裡要像圖中一樣。最後點確定,再點確定。

7、返回桌面看看效果。

5樓:續冩那1葮情

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點「桌面」選項卡,點「自定義桌面」按鈕,點「web」選項卡,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刪除,並保持在「鎖定桌面專案」前不要打勾,確定即可

我用好使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用360安全衛士裡有一個系統恢復.你可以在那個裡面整整.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個最簡單的辦法:開啟你的360安全衛士,然後點選電腦門診,找出問題點選後就一切迎刃而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 去掉所有√

9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安全衛士或者qq管家等類似軟體

開啟之後點「系統修復」,然後等掃描完了在下面那些專案之前打上"√ 」,然後按「立即清除」就行~

總共花幾分鐘就能搞定。

願我的解答能棒您解決問題~

windows xp 怎麼把桌面圖示的陰影去掉?

10樓:行雲流水

可以嘗試以下4種方法:

1.右擊「我的電腦」,依次單擊「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在「視覺效果」頁中將「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選中,單擊確定即可。

2.右鍵桌面空白處右擊,在「排列圖示」裡去掉「鎖定桌面的web專案」

3.有時會出現上述設定也不能解決問題,我們就可以通過新建一個使用者的辦法解決,但桌面圖示、快速啟動欄以及環境變數等

等設定會恢復為預設狀態,需要重新設定。(一般不用這項)

4.另一種方法也可輕鬆解決問題:右擊桌面空白處,依次單擊「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選項,將

「網頁」欄中的「當前主頁」以及 「http//......」等所有各項前面的勾全部去掉

(「http//……」為從internet新增網頁或**的地址,一般不需要,可將它們全部刪除),並將下面

「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勾也去掉,單擊確定完成設定,就又能看到可愛的桌面圖示了 。

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依次單擊「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在「視覺效果」頁中將「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選中,單擊確定即可。

怎樣把桌面圖示的小勾去掉,怎樣去除電腦桌面上圖示的小勾!快捷

你裝個windows優化大師或者魔方就可以在裡面設定了,推薦用魔方,裡面功能豐富,使用方便!快捷方式都有這個小勾的,除非你不用這種桌面快捷方式。複製過來不會有,但是這不是快捷連結,只能是全部程式才能使用。如果硬是要去掉的話就右鍵 屬性 更改圖示吧。用滑鼠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從彈出選單中選擇 屬性 在...

怎樣去掉桌面圖示陰影,電腦桌面的圖示下面有陰影,怎麼去掉啊?

1.滑鼠右鍵單機 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勾選下方的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ok 2.右鍵桌面空白處,在 排列圖示 裡去掉 鎖定桌面的web專案 ok 3.到 控制面板 裡 使用者帳戶 中重新建立一個新帳戶,使用新帳戶登陸即可。另外有種就是安裝了某種程式之後,桌面文字變的不透明。在 ...

怎樣才能去掉桌面的陰影,電腦桌面的圖示下面有陰影,怎麼去掉啊?

其實很簡單,windows本身就給我們提供了一個方法。右鍵點選我的電腦 屬性,開啟 系統屬性 對話方塊,或者直接按win break鍵等都可以,選擇 高階 選項,開啟效能選項下的設定對話方塊,在視覺效果選項裡,一般windows2003預設的是 讓windows選擇計算機的最佳設定 這時我們不用預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