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重灌Windows xp呀?

2023-04-13 03:35:09 字數 3025 閱讀 3254

1樓:網友

買一個xp番茄花園,自動安裝。

2樓:招倫禾鸞

你可以**一個xp的ghost程式,然後放在非系統盤中!然後找張可以啟動到dos狀態的光碟或者軟盤,在進入dos後,找到你存放ghost檔案的碟符,之後鍵入dir,調出檔案,然後執行ghost,就可以自動安裝你的xp作業系統了!

3樓:蒿元修衛雪

可以裝,從網上**xp的安裝程式到硬碟裡,一般是光碟映象檔案iso字尾的。**下來後,可以用winrar解壓出來,然後執行裡面的。

開始安裝。

windows xp系統怎麼重灌系統

4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操作方法如下:一、以戴爾筆記本為例,啟動電腦按f12進入bios設定選擇紅色方框中的boot的選項。

二、然後選擇紅色方框中的cd-rom drive功能,如下圖所示:

三、按f10鍵選擇紅色方框中的yes,如下圖所示:

四、接下來電腦重啟,點選選擇紅色方框中的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割槽,如下圖所示:

五、最後等待系統重灌即可,如下圖所示,完全圖如下:

怎樣重灌windowsxp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放進光碟機 從光碟機啟動安裝就是了。

怎樣重灌win xp系統

6樓:網友

bios設定**教程。

作業系統安裝詳細**。

7樓:東方彩友

只要設定為《光碟機先啟動》後面的介面有說明步驟;

blos設定光碟機先啟動。

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安裝或修復系統,(1)啟動計算機,當螢幕上顯示 press del to enter bios setup提示資訊時,按del鍵,進入主機板bios設定介面。

(2)選擇 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回車進入設定程式。選擇first boot device 選項,然後按鍵盤上下鍵將該項設定為cd-rom,這樣就可以把系統改為光碟啟動。

(3)按esc鍵退回到主選單,儲存bios設定。(儲存方法是:按下f10,然後再按y鍵回車即可)

(4)然後將光碟放入光碟機,並重啟電腦,系統便會從光碟進行引導,並顯示安裝嚮導介面 ,然後按照提示操作修復系統。

最後完成安裝或修復後 重新啟動計算機,把cd-rom 改成hdd-o硬碟啟動,還按照第(2)(3)操作即可。

windows xp系統怎麼重灌系統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用軟碟通製作u盤啟動,bios設定從u盤啟動,按提示安裝。

9樓:冷月舞者珺

只要重啟電腦,按ctrl/鍵,就行。

win xp系統怎麼重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windows xp嗎?如果是的話首先放入系統盤,選擇「將系統裝入第一分割槽」,然後就出現進度條,進度條滿後根據提示重啟計算機(不要將盤拿出),然後選從硬碟重啟計算機,剩下來的就是等待了。此後計算機會自動處理,螢幕回出現正在處理檔案、刪除一過時檔案等,到時候計算機會自動重啟,重啟後再取出盤。

完畢。注:你千萬不要格式化硬碟啊。

怎樣重灌系統win xp

11樓:卿若璃

2、電腦有可以一鍵還原的軟體的話,可以直接備份之後開啟軟體,點選一鍵還原。等待十幾分鍾電腦的系統就安裝完成了,很簡單。

5、等待電腦的進度條前進到100%,當電腦的進度條完成的時候,電腦會自動的進行重啟。電腦重啟之後系統就是新的了,就已經完成重灌了。但是在重灌之前,一定要對重要的檔案進行拷貝和備份。

可以防止重要資料丟失。

提問不是 我這個電腦沒有圖示顯示 而且顯示explorer應用程式錯誤。

回答應用程式錯誤的解決辦法:首先在執行輸入cmd,在命令視窗輸入**;然後回車註冊ocx控制元件,輸入regedit點選確認;最後進入登錄檔,定位到路徑將其它鍵值刪除即。

提問啥意思。

如何重灌windows xp系統

12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教你如何重灌 xp 系統。

13樓:網友

bios設定**教程。

作業系統安裝詳細**。

14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xp的安裝光碟本身是可以啟動的,也可以完成分割槽和格式化功能。 1.首先按"del"鍵進入主機板的bios設定,將"first boot device"設定為"cd-rom",具體的方法請參考主機板的說明書,按"f10"儲存退出。

2.放入windows xp的安裝光碟,在5秒鐘之內,按下鍵盤上的任何一個鍵,從windows xp的安裝光碟上啟動。 3.

到出現提示,要你選擇安裝windows xp到哪個分割槽的時候,選擇c盤,按"d"鍵刪除分割槽;然後再選擇未分割槽的空間,選擇"c"重建c盤。 如果安裝程式提示沒有找到硬碟,到bios中、或者看開機自檢時是否找到硬碟,否則檢查硬碟的ide口、ide線、電源接頭等。如果是sata介面的硬碟、或者硬碟做了raid等,需要從軟盤上載入磁碟控制器的驅動程式。

應該先到另外的機器上做一張驅動程式軟盤(驅動程式一般在主機板的驅動程式光碟上),在安裝windows xp的時候,根據螢幕下方的提示,按"f6",插入軟盤,按"s",會自動從軟盤中載入sata、raid的驅動程式。 4.回車選擇安裝windows xp到c盤,馬上會出現提示讓你格式化,然後是分割槽格式的提示,建議採用ntfs格式, 缺點是windows 98不支援ntfs格式。

5.按照提示完成安裝。 如果是修復安裝,等安裝程式找到先前版本的windows xp的時候, 再選擇"r",進行修復安裝。

15樓:網友

在windowsxp的光碟下有個檔案,在那個檔案裡對應設定下相關的引數可以自動幫你安裝系統。

怎樣擊活windows xp

你點啟用,選擇用 方式啟用,下一步,國家任意選擇,在輸入id的地方共有7個空白區域,全部填寫入401111或000000,再點 下一步,就可以完成啟用了。完成啟用後可以繼續到ms的 繼續升級winxp的。如果還不行的話,請用下面的方法 1.開始選單 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 2。hkey lo...

Windows XP怎樣去掉桌面文字陰影

簡單哈1 在桌面右擊,2 排列圖示 3 把 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 上的 去掉.所謂的桌面圖示 陰影 其實是桌面原始顏色造成的背景,可通過調整系統視覺屬性來加上陰影去掉這個顏色框,即沒有桌面顏色的顯示形式才叫使用了 陰影 效果,步驟 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視覺效果 自定義 在桌面上為圖示...

怎樣更改windowsXP預設安裝路徑

安裝時,在 高階選項 裡將預設的 windows改為你想要的路徑幾可,我的xp就是裝在winxp下。因為裡面已經有個windows了。安裝的時候可以修改的,你留意看一下 安裝的時候有提示安裝到哪個目錄 如何改變itunes的預設儲存路徑?首先關閉itunes 之後開啟我的文件 我的 資料夾 將這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