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網速慢是不是有病毒,有什麼解決的方法?謝謝

2022-02-19 00:45:32 字數 1867 閱讀 2886

1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電腦網速慢並不一定是病毒導致的,而是您電腦需要優化的一個訊號然後通過電腦管家——工具箱——上網慢功能

然後根據電腦管家提示,逐步開啟各個工具,對您的網路進行優化即可。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你好!如果電腦執行異常或懷疑電腦感染病毒及時使用防毒軟體進行全盤查殺。

如果查殺無病毒,最好是聯絡網路執行商檢查網路線路。

3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散熱、垃圾檔案太多等問題

在這基礎上,假如您的機器配置有點低了 也該去更新下了現在的軟體對硬體的要求越來越高了,配置低了 執行起來也就稍微慢了目前還是先處理好散熱 等問題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病毒。電腦配置太低了,升級一下就好。不要把全部檔案放在c盤這樣也能提高一點速度。

我的電腦既沒中病毒,為什麼網速慢?有什麼解決方法?

5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可以測試網速,並且使用工具監控網路流量

6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系統垃圾太多這些垃圾是你上網產生的系統快取,還有你安裝刪除檔案時留下的垃圾資料夾等等定期清理這些垃圾就ok,優化大師不錯,建議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整理磁碟碎片,清理系統垃圾,另外是什麼網路環境,單機上網還是區域網?如果是區域網的話慢就很正常了

我的電腦最近網速很慢,是不是中毒了,有什麼病毒能使網速變慢呢? 5

8樓:典天縱

原因一:本地病毒、木馬的錯

這是許多網友第一時間想到的答案。不錯,感染某些病毒、木馬的確會造成網速很慢。但是,又有多少網友會去驗證呢?

驗證第一步:用反病毒軟體全盤查毒。這是一個最簡單的方法,但是不一定能有結果。

驗證第二步:觀察cpu運作情況和網路情況。如果cpu無故不停運作,網路連線不斷,就有可能是病毒木馬作為。

驗證第三步:dos命令。在dos下用ping看看網路響應速度如何。

原因二:伺服器問題

上網要經過層許多伺服器才能到達目的地。所以,伺服器直接影響使用者的網路速度。網路塞車也會造成網速減慢。

原因三:針對伺服器的網路病毒

針對伺服器的網路病毒往往會使網速減慢或網路癱瘓。但是,要解決這問題,不是使用者的事。

原因四:本地系統問題

系統用的時間長了,往往會出現故障。在開機很久後出現的網速突然減慢,不妨重新啟動看看能不能解決問題。有時候,甚至要重灌系統才能解決問題。

原因五:cpu正在繁忙的工作

cpu正在繁忙的工作,會直接影響網路和計算機速度。所以在網速慢的時候檢查一下cpu運作情況是必要的

9樓:雜不如專

殺下毒,也有可能是網路不穩定,同一條線路上網的人過多也會致使網速慢下來,等2天要是不行可以去問問網通或電信~

電腦中了木馬病毒,造成網速很慢,有什麼解決的辦法?

10樓:瑞星

你好!電腦系統中病毒了最好是使用防毒軟體查殺。

11樓:

您好,既然是中毒導致的, 當然是防毒

你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防毒功能全盤查殺一下

清除它們

如果以後有其它問題,歡迎再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諮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用360查殺木馬

電腦網速慢怎麼解決

使用快捷鍵win r開啟命令視窗,輸入命令後點選確定,依次開啟計算機配置裡的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包計劃程式,然後在右邊的視窗找到限制可保留寬頻並雙擊開啟。開通百兆網 千兆網不等於就有百兆 千兆的網速 但如果排除了路由器的問題,網絡卡的確是網速的 第二殺手 一 軟體問題 一般網絡卡預設的協商方式...

家裡電腦網速慢,為什麼家裡的電腦網速那麼慢?

保證你的c盤不要存垃圾檔案或者 東西 用防毒軟體防毒360 或者優化大師優化 或者 執行組策略器程式 在 本地計算機 策略 中,逐級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網路 qos資料包排程程式 分支。在螢幕右邊會出現 qos資料包排程程式 策略。接著單擊右邊子專案的 限制可保留頻寬 這時,左邊會顯示 限制可保...

為什麼我家電腦網速慢,為什麼家裡的電腦網速那麼慢?

我也建議重灌系統,徹底解決系統問題,裝深度精簡版保證你不會後悔。優化之類的不能治本,建議重新安裝系統,如果你們的hub共享上網,對方 東西或者你自己在 東西或者對方配置比你的好很多,那你的網速肯定要慢半拍。你可以去下個p2p終結者檢視下對方用了多少頻寬。詳細的可以直接給我發資訊。老兄,你的程序開的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