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車臨朐到邯鄲多少錢

2022-02-19 02:26:09 字數 742 閱讀 6069

1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 1.從民主路向北方向,前往新華路650 米2.在3路口向右轉,朝興隆路行進700 米3.

在駢邑路向左轉2.6 公里4.在227省道稍向左轉20.

1 公里5.在八喜東路向左轉3.5 公里6.

繼續前行,上八喜中路1.2 公里7.在230省道/玲瓏山北路向右轉 繼續沿230省道前行9.

5 公里8.稍向右轉上匝道,前往濟青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400 米9.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濟青高速的方向向左,走濟青高速 收費路段114 公里10.

下出口後走青銀高速 收費路段30.0 公里11.在 濟南繞城高速 稍向右轉 收費路段15.

8 公里12.下出口後走濟館高速 收費路段141 公里13.在收費站處,繼續前行,上青蘭高速 收費路段60.

6 公里14.下 長治/石家莊/邯鄲繞城 出口走繞城高速 收費路段20.0 公里15.

下 邯鄲機場/黃粱夢 出口走繞城高速出口 部分收費路段1.4 公里16.在中華北大街向左轉5.

5 公里17.稍向左轉,繼續沿中華北大街前行4.9 公里到達河北省邯鄲市

2樓:匿名使用者

總大約250公里高速,貨車記重收費,客車,私家車計程收費,各個高速的收費不一樣,2個收費站,至於其他費用就是油耗,住宿,吃飯等,我也不瞭解你的具體情況,所以你自己算吧,哈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250公里,普通小型車高速費應該是90塊錢。

從河北邯鄲到拉薩旅遊大概多少錢,從河北邯鄲到拉薩旅遊大概多少錢? 急

邯鄲沒有直飛拉薩的航班,您可以先從邯鄲飛西安,行程715km 票價為810塊,西安至拉薩的票價不穩定,您可以自己打 訂票,http www.pertrip.com airline xiy lxa.htm 網上預訂也行!拉薩的賓館 普通標間大概80到150,再加上吃飯,以及各個旅遊景點的門票以及各項小...

自駕車衡陽到長沙要多少錢

衡陽到長沙全程 約195.4公里,1.8排量的車以油耗7升 百公里計算,需14 16升油。高速收費路段170公里大約50 60元。衡陽市 1.衡陽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米,右轉進入解放大道2 沿解放大道行駛370米,調頭進入解放大道3 沿解放大道行駛970米,右前方轉彎...

邯鄲到黑河坐火車的多少錢啊快的多少錢慢的多少錢

不能直接到黑河,需要從哈爾濱倒車。邯鄲到哈爾濱快車硬座208,臥鋪367 哈爾濱到黑河慢車43 50元,快車87 92元。沒有直達,需要中轉 邯鄲 哈爾濱 所有列車 火車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出發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上 中 下 軟臥上 下 歷時 t236 t2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