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寧到太原,自駕車,1 6排量要多少錢

2023-01-04 01:05:13 字數 5784 閱讀 9745

1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共公里,10小時12分鐘 , 收費385元。

1從起點出發,在阜寧縣城區行駛公里,在環島從第2個出口離開,進入g204

詳細路段。2沿g204行駛公里(經二零四國道響水收費站),右轉進入x304

3沿x304行駛公里,左轉走匝道(經六套收費站),朝連雲港/日照方向,進入瀋海高速/g15/沿海高速。

4沿瀋海高速/g15/沿海高速行駛公里,從連雲港/徐州出口離開,朝徐州/連雲港機場方向,進入連霍高速/g30/連徐高速。

5沿連霍高速/g30/連徐高速行駛公里,從北京/上海/臨沂/淮安/g2出口離開,朝臨沂/北京方向,進入京滬高速/g2

6沿京滬高速/g2一直向前行駛公里,從青銀高速/夏津/石家莊出口離開,進入青銀高速/g20

收費70元》

詳細路段。7沿青銀高速/g20一直向前行駛公里,從太原(南)繞城/陽曲/大同出口離開,進入太原繞城高速/g2001

收費270元》

詳細路段。8沿太原繞城高速/g2001行駛公里,從朝陽街/松莊站出口離開(經松莊收費站)

收費45元》

9行駛315米,過芙蓉酒樓約50米後左轉進入朝陽街。

10沿朝陽街行駛公里,過景泰銀座約250米後右轉進入雙塔北路。

11進入太原市城區行駛6公里,到達終點。

2樓:麥麥呀

全程高速的話 7升/百公里 夠了。

要是底道 看路況吧。

3樓:擺渡船夫人

你說的是路費?高速的話,一公里大概1元(路費+油費).

從山西呂梁自駕車到江蘇鹽城要多長時間1.6排量要多少錢油

4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約15小時到達,過路費450元,耗油約500元。

起點:呂梁市。

1.呂梁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永寧中路行駛240米,右轉進入興隆街。

2) 沿興隆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濱河北東路。

3) 沿濱河北東路行駛公里,右轉。

4) 行駛15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濱河南東路。

5) 沿濱河南東路行駛690米,朝太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700米,直行進入青銀高速。

3.沿青銀高速行駛公里,朝孝義/平遙/邢臺/s6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汾陽樞紐。

4.沿汾陽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和汾高速。

5.沿和汾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汾平高速。

6.沿汾平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和汾高速。

7.沿和汾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呂高速。

8.沿東呂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邢臨高速。

9.沿邢臨高速行駛公里,朝濟南/青島/g20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青銀高速。

11.沿青銀高速行駛公里,朝濟南西/泰安/g2/g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齊河北立交。

12.沿齊河北立交行駛830米,直行進入京臺高速。

13.沿京臺高速行駛公里,朝濟南/徐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濟南繞城高速。

14.沿濟南繞城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臺高速。

15.沿京臺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泰新高速。

16.沿泰新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17.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朝鹽城/徐州/g2513/s18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楚州樞紐。

18.沿楚州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鹽淮高速。

19.沿鹽淮高速行駛公里,朝鹽城(西)/泰州/江陰大橋/s29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潘黃樞紐。

20.沿潘黃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鹽靖高速。

21.鹽城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鹽靖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世紀大道。

3) 沿世紀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府西路。

4) 沿府西路行駛10米,左前方轉彎。

5) 行駛40米,左前方轉彎。

6) 行駛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鹽城市。

1.6排量的車自駕800公里全程高速油耗多少?過路費多少?大概就可以

5樓:情投意合張老師

某款車型自然吸氣發動機配七速cvt變速箱,在磨合期內加600塊錢的汽油跑了800公里,問這樣的油耗是正常的嗎?下面我們就來詳細的分析一下這個問題。

首先我們來計算一下這臺車的油耗。現在92號汽油的**是元/l,你加了600元的汽油就是 600/7.

52=。80升汽油跑800 公里,油耗正好是10l/百公里。

但是你沒有說你行駛的路況是怎樣的,不同的路況油耗差異是相當大的。

這臺車是一款五門五座小型suv,搭載的是自然吸氣直列四缸多點電噴發動機,最大功率93kw/6150轉,最大扭矩轉,使用92號汽油;變速箱是模擬七速cvt變速箱,整備質量1390kg,工信部綜合油耗為7.

6l/百公里。

從上面的引數就可以看出,這款車的動力性非常一般,甚至會有點弱。93kw/的發動機想要驅動將近1.

4噸的車身,顯然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這樣的動力水平,註定了這款車的油耗不會太低,特別是在城市擁堵路況下,油耗會更高。實踐也證明了這一點,市區工況下,工信部的油耗就達到了10.

4l/百公里,實際油耗會在12l/百公里左右,如果駕駛風格激烈,經常大腳油門急加速,油耗會更高,14~15l/百公里也是正常的。

不過如果是在市郊通暢路況下或者在高速公路上行駛,它的油耗就非常低了。在經濟車速下(90公里/小時左右),它的最低油耗可以低至百公里,在高速公路上以120公里/小時的速度巡航,油耗也就7.

0~百公里左右。這主要是cvt變速箱的功勞,它可以讓發動機更多的時候在經濟轉速下運轉,所以 才會取得這樣低的油耗。

由此來看,這款車10l/百公里的油耗,應該算是一個正常的水平吧!它的行駛路況應該是不太擁堵的城市或城郊路況,如果是高速上這樣高的油耗,肯定就有問題了。另外,汽車處於磨合期,油耗與正常情況下差異不大,最多也就能多個0.

3~百公里,等磨合期結束,更換了更好的機油,油耗自然就會降一點。

6樓:大慶兔巴哥

一公里按照7毛錢算,800公里就是560元錢,過橋費那就要看你是**到**呢,高速的費用基本都是(你這種車型)五毛錢一公里。

7樓:蹇安宦妙珍

走高速大概1元錢一公里,油費元一公里。路費國家規定大概元左右一公里。

8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消耗50升油,路橋費不同地區的收費標準有很大差距,最便宜的4毛一公里,最高的1元一公里。這取決你上哪條高速。

1.6l排量200公里自駕要多少油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百元油錢,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大師祝你用車愉快,感謝你的支援如有疑問請追問。

自駕車,新站到貴陽要多少油錢和路費1.6的排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徳源新。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郫溫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春江路。

2) 沿春江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天鄉路二段。

3) 沿天鄉路二段行駛870米,左轉進入江寧南路。

4) 沿江寧南路行駛390米,朝成都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成溫邛高速。

6) 沿成溫邛高速行駛公里,朝成都繞城高速/g420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成溫邛立交橋。

2.沿成溫邛立交橋行駛430米,過文家場立交約490米後,直行進入成都繞城高速。

3.沿成都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成都城區/琉璃/瀘州/s4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江家互通。

4.沿江家互通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成自瀘高速。

5.沿成自瀘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成瀘高速。

6.沿成瀘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蓉遵高速。

7.沿蓉遵高速行駛公里,朝遵義/g75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970米,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9.沿杭瑞高速行駛公里,朝遵義/貴陽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930米,直行進入蘭海高速。

11.沿蘭海高速行駛公里,朝金朱東路/北二環/大關立交/鹽沙大道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貴遵立交。

12.沿貴遵立交行駛440米,直行進入貴遵立交。

13.貴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貴遵立交行駛110米,直行進入北二環。

2) 沿北二環行駛50米,在金朱東路(東)/g75/蘭海高速(貴遵段)/遵義出/入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500米,直行進入北二環。

4) 沿北二環行駛50米,朝金朱東路/長嶺北路/石標路/金陽北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貴遵立交。

5) 沿貴遵立交行駛480米,直行進入金朱東路。

6) 沿金朱東路行駛840米,朝林城東路/觀山東路方向,左轉進入長嶺北路。

7) 沿長嶺北路行駛670米,右轉進入林城東路。

8) 沿林城東路行駛公里,朝貴陽市人民**/政協貴陽市委員會方向,右轉進入黔雲路。

9) 沿黔雲路行駛230米,到達終點。

終點:貴陽市。

從深圳開車到太原,大概要多久,過路費和油費一起要多少

11樓:愛你vs永不變

兩地有2000公里,不超速的話有個二十七八個小時就到太原了,路費要800多,油費就要看多大排量的車了,排量的話有700多就夠了進山西車子跑不起來全是山路!

長治到太原自駕車大概需要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過 你是什麼車啊 郵費 來回各一百吧大概 過路費 85

開車自駕遊從山西太原出發到**,玩半個月,得多少錢,有哪些經景點,路線。1.6排量的車

內黃到太原自駕車需要多少消費

13樓:白羊幽冥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內黃縣。

1.內黃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朝陽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帝嚳大道。

2) 沿帝嚳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15

3) 沿s215行駛公里,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南林高速公路。

3.沿南林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鄭州/g4/北京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過洪水河大橋,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5.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石家莊/北京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6.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7.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汾陽/臨清/g2516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邢汾高速公路。

9.沿邢汾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東呂高速公路。

10.沿東呂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和汾高速公路。

11.沿和汾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榆社樞紐,朝榆社/太原/長治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榆社樞紐。

12.沿榆社樞紐行駛公里,過榆社樞紐約560米後,直行進入二廣高速公路。

13.沿二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濱河站/濱河東路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4.沿匝道行駛7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濱河東路。

15.太原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濱河東路行駛公里,過南內環橋北匝道橋約70米後,進入南沙河南沿岸。

2) 沿南沙河南沿岸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新建南路。

3) 沿新建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新建路。

4) 沿新建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山西氣象科技大樓約160米後,左轉。

5) 行駛40米,到達終點。

終點:太原市。

彭山區至太原市自駕怎麼走,青島至太原自駕車路線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87.2公里 起點 彭山縣 1.眉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西街行駛310米,右轉進入彭祖大道二段 2 沿彭祖大道二段行駛1.0公里,朝蔡山西路 成樂高速 縣醫院方向,進入蔡山北路 3 沿蔡山北路行駛930米,進入彭謝路 4 沿彭謝路行駛1.0公里,稍向右轉上匝...

東陽到寧海自駕車怎麼走

全程共211公里,2小時9分鐘 1從起點出發,在東陽市城區行駛1.1公里,右轉進入廣福東街 詳細路段 1.1從起點出發,朝東方向行駛373米,左轉進入人民北路1.2沿人民北路行駛0.7公里,右轉進入廣福東街2沿廣福東街行駛2.4公里,過漁晚村約300米後左轉進入迎賓大道3沿迎賓大道行駛1.8公里,走...

駕車張家巷到常卅多少公里,上海自駕車到張家港有多少公里?

張家巷到常州,全程889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69.9公里 起點 張家港市 1.蘇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人民中路行駛20米,調頭進入人民中路2 沿人民中路行駛350米,右轉進入東環路3 沿東環路行駛2.0公里,直行進入南環路4 沿南環路行駛160米,朝南門路方向,左轉進入金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