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怎麼截圖,三星手機怎麼截圖?

2022-02-19 05:00:23 字數 6042 閱讀 6818

1樓:老賀講手機

三星手機的幾種截圖方式

2樓:老鄧講手機

三星手機有兩種截圖方式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方法一: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部分型號手機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截圖,如s5830)。

方法二:待機-應用程式-設定-(我的裝置)-動作與手勢-手掌動作-【手掌動作】滑塊開啟-【擷取螢幕】滑塊開啟已開啟。(s5手機該選項為【手掌滑動以捕捉】-開啟)-直接用手的側面從右至左(從左至右)劃過螢幕即可截圖。

方法三:待機-應用程式-設定-(我的裝置)-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助理選單】滑塊開啟-白色方框選擇【截圖】即可。 若您使用的是note系列手機,還可以通過手寫筆進行截圖。

操作:取出手寫筆-按住手寫筆上的按鍵並點住螢幕即可截圖,截圖後點選右上角對號儲存即可。若方法正確仍無法截圖,您可以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備忘錄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home鍵+電源同時長按。在任意狀態下,例如鎖屏、使用過程中按住這兩個鍵,大約2秒鐘。

然後手機螢幕邊框會閃一下。說明截圖成功。一定要同時按才可以,多練練就找到感覺了,先按了關機鍵就會出選擇關機的選擇,先按了home就會跳到桌面。

這個自己要把握好。

第二種是手勢截圖。在設定裡面選擇動作和手勢,點選進去之後,把手掌動作開關開啟,綠色就代表已經開啟。點選手掌動作,進入選單項,如圖。

把螢幕擷取開關開啟。點選一下螢幕擷取,會進入使用狀態。按照提示選擇使用,開始試用。

提示不是很清楚,我來說一下。從右邊往左邊滑動滑動的時候注意是全手在螢幕上方滑動平移過去。用手的側面,拇指輕輕接觸螢幕,從左滑倒右,就ok了。

提示螢幕已經擷取。

第三種,就是使用助理功能了。在設定裡選擇輔助功能。然後在出現的選項中一直往下滑,找到助理選單。

把它開啟。然後我們會發現多了個小白方框。點選白色方框,在裡面找到擷取螢幕,點選一下,就可以截圖了。

此後小白框一直存在。需要截圖的時候點選小白框裡的擷取螢幕。就能截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音量鍵的減音量的那個鍵跟電源鍵同時按

6樓:阿龍之文庫小仔

這個不固定,你的型號是啥,我的是gt-s5570

7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關機鍵和螢幕下方的鍵,就ok啦

8樓:無情_小弟弟

按住開機鍵家音量鍵2秒

9樓:一條輕舟

三星手機如何快捷截圖

三星手機怎麼截圖?

10樓:中國移動

以蘋果手機為例,蘋果手機截圖方法:

一、iphone x : 同時按下【側邊】和【音量增】按鈕對當前螢幕進行拍照截圖。

二、其他機型:同時按下【主螢幕】和【頂部】或【側邊】按鈕對當前螢幕進行拍照截圖。前往【**】-【相簿】,然後輕點【螢幕快照】檢視截圖。

注:在 ios 11 中,會有螢幕快照的縮圖顯示在裝置左下角,輕點縮圖可通過「標記」新增繪畫和文字,按住縮圖可分享螢幕快照,在縮圖上向左輕掃可將它關閉。

11樓:老賀講手機

三星手機的幾種截圖方式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通過快捷鍵截圖:同時按住home鍵+電源鍵(部分早期機器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

2.助理選單截圖:設定-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開啟-點選螢幕上的藍色圓形加4個白色方框圖示-向下滑動-截圖;

3.手勢截圖 :設定-高階功能-手掌滑動截圖-滑動開關,滑動時請保持掌沿與螢幕接觸。

4.快捷圖示截圖:下拉螢幕頂簾選單-向左滑動快捷圖示-點選【擷取螢幕】快捷圖示即可。

5.s pen截圖(僅限note系列機器):將s pen懸浮至手機螢幕上方,按下s pen按鈕,開啟浮窗指令後,點選截圖編寫-儲存即可。

注:不同型號手機可使用的截圖方法可能不同。

13樓:老鄧講手機

三星手機有兩種截圖方式

14樓:夜涼涼生

方法一:

方法二:

利用qq管家,在手機中安裝qq管家,然後進入手機qq的設定選項的"選擇輔助功能"。

方法三:

在qq管家的「輔助功能」 就會看到「qq截圖功能」,開啟之後搖晃手機就可以截圖了哦。(使用此功能需要root許可權)。

方法四:

以上就是關於三星手機怎麼截圖的方法介紹,注意以上方法主要針對的是使用三星原裝系統的使用者。刷了第三方安卓系統的可能操作有所變化,第三方具體可以參考對應rom包的使用說明。

擴充套件資料

關於三星

1、三星集團是韓國最大的跨國企業集團,同時也是上市企業全球500強,三星集團包括眾多的國際下屬企業,旗下子公司有:三星電子、三星物產、三星航空、三星人壽保險等,業務涉及電子、金融、機械、化學等眾多領域。

2、三星集團成立於2023年,由李秉喆創辦。三星集團是家族企業,李氏家族世襲,旗下各個三星產業均為家族產業,並由家族中的其他成員管理,集團領導人已傳至 李氏第三代,李健熙為現任集團會長,其子李在鎔任三星電子副會長。

15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方法

方法一:按鍵截圖 手機頁面停留在選中想要截圖的頁面,按下組合鍵 home+開機鍵;

按下組合鍵停留2-3秒,截圖頁面閃動,截圖成功。

方法二:手勢截圖 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點選進入。

進入設定後點選動作與手勢。

開啟手掌滑動截圖按鈕。

在想要截圖的頁面手掌從左向右或從右向左滑過即可完成截圖。

16樓:賞石是聽筠

三星手機截圖功能比較豐富,往往某一機型有多種方法。下面集中提供一下三星手機的各種截圖方法,可以在自己手機上一一測試。

1、長按home鍵和電源鍵。這個方法是三星所有手機都通用的。

2、掌擦。手掌邊緣貼住螢幕,從左向右或反向。需要先開啟這個功能:設定-控制-手掌動作-擷取螢幕。

3、note系列有筆,拔出筆來就會出來懸浮窗,選截圖編寫即可。

17樓:甜甜金可愛

價位超過2600的可以一個手掌豎著從螢幕的左邊或右邊抹過去

價位低一點就是待機鍵和強退鍵一起按住兩秒左右

18樓:love時尚拽

由於沒提供具體的手機型號,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部分型號手機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截圖,如s5830)。

方法二:待機-應用程式-設定-(我的裝置)-動作與手勢-手掌動作-【手掌動作】滑塊開啟-【擷取螢幕】滑塊開啟已開啟。(s5手機該選項為【手掌滑動以捕捉】-開啟)-直接用手的側面從右至左(從左至右)劃過螢幕即可截圖。

方法三:待機-應用程式-設定-(我的裝置)-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助理選單】滑塊開啟-白色方框選擇【截圖】即可。

若使用的是note系列手機,還可以通過手寫筆進行截圖。操作:取出手寫筆-按住手寫筆上的按鍵並點住螢幕即可截圖,截圖後點選右上角對號儲存即可。

19樓:祝紹暉孟勃

電源鍵和音量減鍵一起按

要是不行的話

電源鍵和螢幕下面那個長方形按鈕一起按

記住要等個一兩秒才能截圖成功

20樓:富義亓羅

具體截圖方法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找到螢幕下方的【home】鍵和機身右側上方的【電源】鍵,然後同時按住這兩個鍵,大約2~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可。

21樓:噸噸喝飽了

home+電源鍵就可以截圖 這是最簡單的操作 換手機也可以去某轉買二手或者去某轉**舊手機

22樓:

可以的。同時按住開機鍵和減號鍵。

另一個方法是下樓說的按著返回鍵 (按著不放)然後再按中間的房子鍵 影象應該是儲存在圖

23樓:陽光的

應該是按著返回鍵 (按著不放)然後再按中間的房子鍵 影象應該是儲存在相簿

24樓:蘇區張三

開屏鍵加中間那個鈕同時按

2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擷取下來並儲存為**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1.通過快捷鍵截圖:

同時按住home鍵+電源鍵(部分早期機器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2.助理選單截圖:

設定-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開啟-點選螢幕上的藍色圓形加4個白色方框圖示-向下滑動-截圖;3.手勢截圖 :設定-高階功能-手掌滑動截圖-滑動開關,滑動時請保持掌沿與螢幕接觸。

4.快捷圖示截圖:下拉螢幕頂簾選單-向左滑動快捷圖示-點選【擷取螢幕】快捷圖示即可。

5.s pen截圖(僅限note系列機器):將s pen懸浮至手機螢幕上方,按下s pen按鈕,開啟浮窗指令後,點選截圖編寫-儲存即可注:

不同型號手機可使用的截圖方法可能不同。

26樓:oh看這裡

……如果是問怎麼截圖的話……

就是同時摁住關機鍵和大肚臍,就是最底下的那個鍵

就可以啦!

三星手機怎麼截圖**

27樓:愛唐伯虎點文香

三星手機截圖的方法,可以通過以下2個方法步驟操作來實現:

方法一:按鍵截圖

1、手機頁面停留在選中想要截圖的頁面,按下組合鍵 home+開機鍵。

2、按下組合鍵停留2-3秒,截圖頁面閃動,截圖成功。

方法二:手勢截圖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點選進入。

2、進入設定後點選動作與手勢。

3、開啟手掌滑動截圖按鈕。

4、在想要截圖的頁面手掌從左向右或從右向左滑過即可完成截圖。

28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

方法二:待機-應用程式-設定-(我的裝置)-動作與手勢-手掌動作-【手掌動作】滑塊開啟-【擷取螢幕】滑塊開啟已開啟。(s5手機該選項為【手掌滑動以捕捉】-開啟)-直接用手的側面從右至左(從左至右)劃過螢幕即可截圖。

方法三:待機-應用程式-設定-(我的裝置)-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助理選單】滑塊開啟-白色方框選擇【截圖】即可。

若使用的是note系列手機,還可以通過手寫筆進行截圖。操作:取出手寫筆-按住手寫筆上的按鍵並點住螢幕即可截圖,截圖後點選右上角對號儲存即可。

三星手機怎麼截圖、截圖啊?

29樓:老賀講手機

三星手機的幾種截圖方式

30樓:老鄧講手機

三星手機有兩種截圖方式

3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方法一: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方法二:待機-應用程式-設定-(我的裝置)-動作與手勢-手掌動作-【手掌動作】滑塊開啟-【擷取螢幕】滑塊開啟已開啟。

(s5手機該選項為【手掌滑動以捕捉】-開啟)-直接用手的側面從右至左(從左至右)劃過螢幕即可截圖。方法三:待機-應用程式-設定-(我的裝置)-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助理選單】滑塊開啟-白色方框選擇【截圖】即可。

若您使用的是note系列手機,還可以通過手寫筆進行截圖。操作:取出手寫筆-按住手寫筆上的按鍵並點住螢幕即可截圖,截圖後點選右上角對號儲存即可。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

com.cn/survey

三星怎麼手機截圖,三星手機怎麼截圖 截圖啊?

三星手機的幾種截圖方式 三星手機有兩種截圖方式 根據您的描述,你可以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 部分型號手機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截圖。方法二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我的裝置 動作與手勢 手掌動作 手掌動作 滑塊開啟 擷取螢幕 滑...

三星手機如何截圖,三星手機怎麼截圖?

三星手機的幾種截圖方式 三星手機有兩種截圖方式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方法二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我的裝置 動作與手勢 手掌動作 手掌動作 滑塊...

三星手機如後截圖,三星手機怎麼截圖?

由於沒有提供具體的型號資訊,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方法二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動作與手勢 手掌動作 手掌動作 滑塊開啟 擷取螢幕 滑塊開啟已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