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5怎麼截圖啊,三星a5怎麼截圖

2022-04-08 11:32:30 字數 2578 閱讀 200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a5截圖方法:

方法1.長按home鍵+電源鍵。

方法2.設定-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開啟-點選螢幕上的藍色圓形加4個白色方框圖示-向下滑動到第三頁-截圖。

方法3.設定-動作與手勢-手掌滑動截圖-滑動開關。

2樓:知道麼麼噠

1.同時按住【home】和側面的【電源】按鍵1秒就可以了。

2.開啟設定-動作-動作與手勢-手掌滑動以捕捉-向右滑動螢幕右上方的長方形滑塊,顯示綠色代表已開啟。當使用者想要截圖的時候只需要簡單的把手從側面從左往右劃一下就可以搞定了。

是不是感覺方便多了,現在的科技太強大了。

上述小編對三星a5怎麼樣截圖的兩種方法就先說這麼多了,希望對廣大使用者可以帶來幫助哦,祝各位使用者身體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a5截圖,方法如下:

長按home鍵和電源鍵;

掌擦(設定-裝置-動作-手掌滑動以捕捉);

設定-裝置-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點選螢幕上顯示的白色方框-擷取螢幕;

截圖儲存位置:我的檔案-裝置儲存-pictures-screenshots資料夾中。

三星a5怎麼截圖

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a5系列機型相關截圖方式可以參考:

1.長按home鍵和電源鍵

2.掌擦:設定-裝置-動作與手勢-手掌滑動以捕捉-右上角滑塊開啟3.設定-個性化-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滑塊開啟-點選螢幕上顯示的白色方框-向下滑動到第三頁-截圖

截圖儲存路徑:我的檔案-裝置儲存-pictures-screenshots資料夾

三星a5怎麼截圖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a5手機截圖方法:

方法1.長按home鍵+電源鍵。

方法2.設定-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開啟-點選螢幕上的藍色圓形加4個白色方框圖示-向下滑動到第三頁-截圖。

方法3.設定-動作與手勢-手掌滑動截圖-滑動開關。

6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a5可通過快捷鍵輔助選單手掌滑動三種方式進行全屏截圖。

方法一:(快捷鍵截圖)

長按home鍵+電源鍵。

方法二:(輔助選單截圖)

依次操作:設定-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開啟-點選螢幕上的藍色圓形加4個白色方框圖示-向下滑動到第三頁-截圖。

在主頁面下,點選選擇【設定】。

2.在設定頁面下,點選選擇【輔助功能】。

3.在輔助功能選單下,點選選擇【敏捷度和互動】。

4.在敏捷度和互動頁面下,點選選擇【助理選單】。

5.在助理選單頁面下,點選滑動開關。

6.開啟助理選單後,螢幕上即出現助理選單圖示,點選該圖示。

7.點選助理選單圖示後,向下滑到第三頁,點選【截圖】即可。

方法三:(手掌滑動截圖)

依次操作:設定-動作與手勢-手掌滑動截圖-滑動開關。

在主頁面下,點選選擇【設定】。

2.在設定頁面下,點選選擇【動作與手勢】。

3.在動作與手勢頁面下,點選【手掌滑動截圖】右側滑塊,綠色代表開啟。

完成以上操作後,在螢幕上用手掌從一邊向另一邊滑動即可捕捉螢幕,滑動時需保持與螢幕的接觸。

補充:截圖後**儲存路徑 依次進入應用程式-我的檔案-所有檔案-sdcard0-pictures-screenshots,此資料夾專門用於存放截圖**。

三星a5怎麼截圖

7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a5支援以下截圖方法,請嘗試:

一、按鍵截圖

需截圖時,同時按住螢幕下方的【home】鍵和機身右側上方的【電源】鍵維持兩秒即可截圖。

二、掌擦截圖

開啟設定-動作-動作與手勢-手掌滑動以捕捉-向右滑動螢幕右上方的長方形滑塊,顯示綠色代表已開啟。

設定後,當想截圖時,直接用手的側面從右至左(從左至右)劃過螢幕即可截圖。

三星a5怎麼截圖

8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a5000支援以下截圖方法,請嘗試:一、按鍵截圖需截圖時,同時按住螢幕下方的【home】鍵和機身右側上方的【電源】鍵維持兩秒即可截圖。二、掌擦截圖開啟設定-動作-動作與手勢-手掌滑動以捕捉-向右滑動螢幕右上方的長方形滑塊,顯示綠色代表已開啟。

設定後,當您想截圖時,直接用手的側面從右至左(從左至右)劃過螢幕即可截圖。

三星a5怎麼樣截圖 a5截圖方法

9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a5截圖方法:

1.長按home鍵+右側鎖定鍵;

2.設定-個人-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開啟-點選螢幕上的藍色圓形加4個白色方框圖示-向下滑動到第三頁-截圖;

3.設定-裝置-動作與手勢-手掌滑動以捕捉-右側滑動開關,將手掌側面和手機螢幕一邊接觸,勻速向手機螢幕另一邊滑動以捕捉螢幕。

我的三星a5怎麼換不了鎖屏桌布了啊

建議您 1.重啟手機。2.手機是否開啟省電模式或超級省電模式。3.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第三方軟體。4.若以上不行,建議備份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三星a5手機設定鎖屏桌布方法 方式1...

三星a5不能連結藍芽耳機

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開啟藍芽耳機開關,具體建議檢視藍芽耳機說明書。2.開啟藍芽開關後,需要進入搜尋模式才可以進行藍芽連線,長按接聽鍵,指示燈為藍色常亮。3.進入手機的設定 藍芽 開啟藍芽 搜尋需要的裝置連線即可。4.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進...

三星手機有低電量模式嗎,三星a5怎麼開低電量模式

通過您的描述,建議您 1.重新開關機 2.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後觀察,如手機管家 遊戲等軟體。3.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 進入手機設定 重置 隱私權 私人 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建議您在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