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人來到南方過冬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2022-02-19 08:43:51 字數 824 閱讀 53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不忍心質問南方的朋友為啥屋裡都冷成這樣了,還要開窗通風,這是通哪門子的風,難道不該整個火爐烤烤火麼?我不太好意思開口,怕被打。

2樓:沉夜孤星

我在南方那段時間,身邊唯一的救命稻草是朋友家的浴室,什麼電暖器、電熱毯都不夠力度,唯有熱情的浴霸和洶湧無私的熱水能給予一個東北孩子應得的通體溫暖。

3樓:知20498凳彩

從此以後徹底的打心裡佩服南方人,我們過冬靠暖氣,他們真的是靠著一身正氣,失敬了。

4樓:c醬粉絲團

漫漫寒夜,我和暖水袋相擁而眠,我內心的踏實彷彿懷抱著的是知我懂我的男友一般,不,暖水袋比男朋友重要。

5樓:辰星

每天的想法就是,南方人怎麼了?家不應該是溫暖的麼?人從外面回來,躲過工作的重壓,逃過社交的圍堵,繞過吵雜的世俗,迎接他的不應該是暖暖和和的家的氛圍麼?

6樓:寶93713僑匭

想念我家的大雪,今年在南方過的冬,感覺自己過了個假的冬天,豔陽高照,晴空萬里。

7樓:影子

守夜也不吃餃子了,湯圓也成了鹹的,我圖什麼啊,現在想想感覺自己好可憐,有些難過。

8樓:花開22295爍尋

把棉襖、棉褲掛等冬季物品在二手物品交易**竟然沒人理睬,晚上還是會熱得踢被子,困惑。

9樓:百變小卷卷

沒有暖氣這種操作,告訴我你們南方人是怎麼或過冬天去的,冰過去的?

北方人怎麼稱呼南方人,南方人是怎樣稱呼北方人的

南方人,南蠻子,南人,那邊人,廣東人 南蠻子 反之 北胯子 我們一般都說南方人.有的時候也說秦嶺淮河以南的人.南方人是怎樣稱呼北方人的 我們這對北方和南方都一視同仁,只有是外省的就一律在省份後加個佬,像你就是廣東佬。話說也只有你們廣東佬才這麼明確的區分南方和北方。說實在,北方人就是嘴臭,尤其是東北的...

為什麼南方人和北方人的思想不一樣

南方經濟發達,人的思想養成了愛打算盤。所以南方人普遍有經濟頭腦意識。北方人多英勇豪放講義氣夠哥們兒。南方人的生活壓力大,自然的想的東西就比北方人多,再有就是南方地區在清末到解放,破壞的比較嚴重,那裡的人很早就開始為生活而奮鬥,而北方,一般都多山,交通不便,破壞不嚴重,那些舊思想,習慣被保留了下來,和...

草草早先用來穿簾子。北方人用來串簾子的一種植物

這種植物學名薏苡,果實叫薏苡仁,又叫超超,脫殼之後是薏米,薏米有很好的食療保健作用。草草早先用來穿簾子。北方人用來串簾子的一種植物果實 草珠子是薏苡屬植物野生薏苡的產籽。薏苡這一特殊的禾本科作物在中國至少有6000到1萬年的栽培馴化歷史,從黃河流域到珠江流域廣泛都有分佈。這種特殊的文化內涵使薏苡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