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神是一種怎樣的體驗,當女神是怎樣一種體驗?

2022-02-12 22:23:03 字數 3882 閱讀 5865

1樓:影子

挺幸福的呀,身邊的人時刻都關注著你的情緒,有什麼好事都想著就給你,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2樓:王倩

作為一個別人眼中的女神,因為隨時有人關注,自己又不想破壞在別人眼中的印象,所以需要一直關注自己的形象,行為舉止,說話方式。挺不爽的。

3樓:

作為一個女神除了容易得到別人關注和幫助以外,很多時候需要承受一定的委屈。工作中,別人可能會自動忽略你的專業能力,明明你的專業知識,能力不比任何人差,可是別人就是不認可你的能力,需要比普通人付出更多的時間,努力才能得到別人的認可。在這個過程中說不委屈是假的,為了證明自己,你可以忍受委屈,不斷學習為自己充電,只為了能夠向別人證明自己。

4樓:名

我覺得挺難受的,不能隨心所欲的做自己,每天都要端著,不然人家就會說,你一個女神怎麼能這樣,挺煩的。

5樓:嗒嗒我愛你

作為女神,有困難的問題,只要你開口,大多數人都不會拒絕。遇到搭訕的情況比較多。受到的關注也比較多。

6樓:太叔懷靈

老實講,我挺享受的當女神的,他們都很崇拜我,有的很羨慕我,我覺得自己很幸運,也覺得很開心。

7樓:小美

體驗就是,經常聽到背後有人討論你,有喜歡你的,有討厭你的,有誇你的,有罵你的,習慣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的體驗而言,我還是挺開心的,因為我在別人心中的形象很完美,有人喜歡,當然很開心了。

9樓:沉夜孤星

我不喜歡他們稱我為女神,總感覺他們對我有一些距離感,我喜歡人與人之間有親切感,所以當女神的體驗很不好。

10樓:花開50491液止

特別的滿足,作為學校裡的女神,有很多男生喜歡我,經常給我買各種東西,我很喜歡,也很享受。

當女神是怎樣一種體驗?

11樓:望覓雙

如果有幸能夠當女神,肯定是非常美的事情了。

能夠當女神,肯定會有很多人圍著你轉,想方設法討好你,恭維你,呵護你、寵著你。到哪都是焦點。這樣的感覺肯定非常不錯,自己的自信心也爆棚,能夠促進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當然,即使做了女神,也不能太驕傲,還是應該約束自己的言行,能夠和周圍的人打成一片,這樣的女神才能長久。

12樓:it圈新鮮事

當女神的體驗感很好,一直都有一群人圍著你,前呼後擁,而且什麼都能夠滿足你的願望,有很多人想接近靠近你,和你做朋友,然後自己身上都是閃光點,讓人羨慕,就是傳說中的別人家的孩子。

13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當女神是怎樣一種體驗。我覺得可能有點高高在上的感覺,又或者壓力很大,雖然外表很光鮮,但背地裡也會受很多苦。咱們也不是女神,所以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是怎麼想的。

14樓:不下雨的雲

當女神的體驗那基本就是興奮,心跳加速,非常的清爽,一些兒時心目中的偶像變成了自己,肯定是興奮,甚至炫耀自己。

15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一個女神,所以說能追求到女神的話是一種非常好的體驗,但是其實當女生的體驗更是不錯的一個一人之上萬人之下的女神,那麼大家都是知道的,春秋它是相當辛苦的,這個女生被追求卻是一種享受,每天看著那麼多的人跟他聯絡,看到那麼多人跟她交心,看到那麼多人追求他,他肯定是心裡面從來沒有忘記過這些人的。他覺得這些人都在追求她,那麼它是一種非常爽的感覺,我已是一個女生,我最喜歡男生們來追求我,每當他們來追求我的時候,我就覺得我高高在上,飄飄然。

16樓:雪宇秋

當女生是兩方面,一方面會覺得自己十分的漂亮,能夠享受別人的矚目,一方面也會承擔很大的壓力,會被別的女孩所忌諱。所以當女神是喜憂參半的一種體驗

17樓:好子

當女神肯定是很非常自豪丶榮耀丶讓人羨慕的體驗。找工作也很容易,別人看得起,很吸引大家的目光。光彩奪目!

18樓:精靈幻術師

當女神是怎樣一種體驗,這隻能問女神才知道了。可惜我不是女神,所以談不上什麼體驗。大概只能說一些猜想。

既然是猜想,就會一難免有偏差。就我感覺當女生應該是比較自豪的吧。但是也有的女生可能比較累。

這就不知道。

19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當女神是一種非常好的體驗,通過能夠當女神的話,說明你一定是非常有能力,而且外表也是非常出眾的,所以呢當女神的體驗是相當棒的。可以給人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

20樓:籽曦草莓蛋撻

當女神是一種風光,幸福而又自豪的體驗,但是又會伴隨著失落,孤單。這是因為好多人覺得女神的眼光都非常的高,明明有很多人都喜歡你,但是不敢追你,走到街上,回頭率很高,但是沒有人敢過來跟你搭訕,有些女神會在剩女的路上越走越遠。

21樓:風月老師

當女神應該是一種隱隱不安的體驗,俗話說:人怕出名豬怕壯,站得越高,跌得越痛。

22樓:情卿我心

當女神應該會很驕傲,同時也會很容易心累。

因為女神需要時刻保持自己的形象和神態,需要一直端著,很容易拘謹。

所以,當女神的體驗很累,當然也會感覺身處雲端。

23樓:不能夠

當女神也並不是一個非常好的體驗,因為你作為一個女神,在很多方面,別人看你的狀態都是不一樣的。

那麼你肯定不能夠像別人一樣,那麼無拘無束的,什麼事情都可以去做,要考慮自己的形象。

所以,當女神有時候也成了一個拘束或者約束,對自己的未來,也是有一定的影響,可能會限制自己的發展。

24樓:沒方向盤的船

當女神的體驗是傲視群雄,被男生頂禮膜拜,回眸一笑百媚生,迷倒一群痴情男。心裡充滿了自豪感,自我感覺非常良好,感覺到有價值有魅力,這就是當女神的體驗。

25樓:

當女神肯定是一種對自己無比榮耀,眾星捧月的那種感覺,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成為人群中的焦點,每個人都希望被別人關注

26樓:前進老師

當女神肯定是一種不錯的體驗,常常被人關注著,追捧著,喜歡著,這樣的感覺可能是很開心的,但是,當女神和普通人還是不一樣的,你要時刻注意自已的形象和行為舉止,稍有不慎,可能別人就會議論你,就會破壞你在別人眼中的女神形象,所以當女神需要每天總是端著,這種感覺也挺難受的,還有就是當女神可能和別人之間就有了距離感,這樣的感受也是挺不爽的,還有就是由於你在別人眼中的的女神形象,就要求你不斷的充實自己,讓自己的形象保持完美。所以需要你更加努力提高自己。

求婚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7樓:特愛求婚策劃

我個人覺得這是一個很幸福的話題,首先被求婚就已經是證明情人間愛情良好的結果,在公眾場合被圍觀求婚,一定很幸福很激動,在很多人的眼睛下見證情人間的愛情是很幸福又浪漫的。

但是,在浪漫之中,又會有些許的尷尬,害羞,同時,會在那一刻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

滿地擺滿了蠟燭和鮮花,像公主一樣的被牽到現場,儘管在那一刻會很懵,不知道做什麼,但是,被幸福環繞也是很幸福。男友跪在面前,手捧鮮花和戒指,要求答應他的求婚,嫁給他,那時,圍觀的人會用一種幸福的聲音和期待的眼神聚焦在那,希望答應,答應之後的話,真的是相當幸福,因為有那麼多的人的祝福,有那麼多人見證,我想,那一刻會很感動吧。

28樓:

只能說~淡定釋然才好,過去的讓它過去。  不要過分糾結,放開心,只要努力做好自己,維護自己現在擁有的就好了。  愛情是什麼?

道相同才易相為謀,知己知彼才好。人生就是在不停的選擇,選擇自己追求的,選擇自己喜歡的,更是要選擇對的。  戀愛和婚姻的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

愛是寬容理解,愛是相互信任,愛是互相珍惜,愛是彼此扶持,愛就是能好好的一同生活。

打老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園當老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無論怎麼樣都不能動手,無論是老師,同學之間或者是其他人,動手首先是不對的,所以這個是必須要道歉的。園當老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面對學生要有一種自信,要對自己傳授的知識感到滿意。這是做好一個教師的最基本的素質。當教師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工作穩定,待遇好,頒佈與公務員持平 2,假期多 一年工作200天...

當養牛人是怎樣一種體驗,當一個養牛人是怎樣一種體驗

當一個養牛的人沒有什麼不好,在我看來,這也是一種享受生活的方式。我生活在農村,我的童年基本上算是和牛在一起了,我的姐姐就比我大2歲,我們每天下午都會拉上我們家的那頭牛帶它到附近的三林草地去吃草,喂牛很簡單,不需要管他是吃什麼,反正很多草它都要吃,我們就在那裡看著它,吃來吃去,簡簡單單,生活沒有喧囂,...

當了老師之後再當學生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我在三尺講臺上度過了幾十個春秋,每送走一屆畢業生,心裡就會激動好多天。這激動不僅僅是離別的不捨,還有美好的祝福願景,真心希望每一個孩子在新的學校有長足的進步,實現自己的人生夢想。如今,我又帶畢業班。過去兩個多月了,孩子們終於適應了緊張的初三生活,不再有厭學逃學現象了,我也算鬆了一口氣。當老師的就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