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觸屏失靈怎麼辦,智慧手機螢幕失靈了,怎麼辦?

2022-02-19 10:19:37 字數 5759 閱讀 2631

1樓:

很多種情況

第一:是否是螢幕損壞,內部結構出問題

第二:是否螢幕內進水導致的,螢幕有缺口,都很容易進水,有泡的。

第三:質量問題,因為有些螢幕很偽劣,手機執行久了,內部就燙,形成一些氣霧。導致螢幕不靈。

第四:設定問題,或者其他因素

推薦還是去手機店看看情況,一般手機店都有維修的。如果保修期還在,那就拿去保修吧。

2樓:你永遠無法超越

這個原因的確是你的手機手機觸屏(外屏)壞了,換一個裝上去就沒事了。

3樓:涂月悅

跟我手機毛病一樣~螢幕壞了~問問維修**~不合適就換手機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設定點選「螢幕校準」 實在不行就只能去維修了

5樓:雲深樂芳華

索愛lt15i剛買不到半個月兩次觸屏失靈,都是在邊充電邊玩遊戲時候,只要一拔下充電器就沒事

到底是手機問題還是遊戲問題,或者是充電器問題,都是同樣情況下發生

6樓:籍染鬱癸

如果是電容屏換的話就麻煩點,現在維修的電容屏市面上少,而且**也高,建議給廠商維修

如果是電阻屏市場上應該有很多,去買一個換了就可以了,更換很簡單,十幾塊錢

鈕釦電池是給手機主機板上一些儲存器供電的,比如你的一些時間的設定等等沒電了你每次開機就要設時間這些

智慧手機螢幕失靈了,怎麼辦?

7樓:就是喜歡答題

智慧手機螢幕失靈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一、手機螢幕有靜電

需要將手機螢幕進行清潔,手機螢幕靜電也有可能導致觸屏失靈,這時只需要用手將整個螢幕輕輕的擦一下即可。

二、軟體衝突或者不相容

可以嘗試來回多按幾次鎖屏鍵。很多時候,手機觸屏失靈都是因為軟體衝突或者不相容所造成的反應遲緩,因此來回按幾次鎖屏鍵有可能就會恢復。

三、手上或手機螢幕上有水

把手機上以及手上的水擦乾淨。現在大部分手機是支援溼水操作的,但是也有很多手機只要手機螢幕上有水珠或者手機帶水,就會導致手機操作失靈。如果你不確定是不是該原因,可以立刻將手機螢幕擦乾淨,檢視手機螢幕是否恢復正常使用。

四、手機卡頓

因為手機卡頓,執行記憶體太小等,造成的手機螢幕操作緩慢,誤認為是手機螢幕失靈導致的結果。這時候,需要將手機關機或者重新啟動,檢視手機螢幕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五、手機硬體問題

外力或者認為破壞導致手機觸屏部分失靈,這一般是由於手機硬體問題導致的手機螢幕失靈,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將手機送至維修,嘗試更換新的手機螢幕。

8樓:諸葛金蘭曹靜

現在的觸控式螢幕手機的螢幕在物理構造上是分為兩個部分的,一個負責螢幕顯示的液晶屏,另一個則是負責反饋觸控資訊的觸控控制模組。從你的情況來看,液晶屏本身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反倒觸控模組可能出現了故障。這又可能存在兩種故障,其一是觸控模組本身出現了硬體問題,需要更換;另一種可能是你手機的觸控模組和液晶屏之間的連線排線出現鬆動。

手機觸控式螢幕失靈怎麼辦

這種故障個人是比較難以排查的,建議你找個正規一點的手機維修點進行一下檢查。如果是排線鬆了,一般拆機後重新插牢就可以解決了,就算是觸控模組壞掉了,更換一個也不會太貴。但如果維修點方面危言聳聽,說什麼需要更換整個液晶屏的話,那你就要當心了,其可能會將你的好液晶屏換成二手的,一定要有所提防。

另外以前小編手機偶爾會出現漂移與失靈現象,後面選擇了刷機更換了一個更高版本的安卓系統,問題也得到了解決,筆者分析發現多數是原來手機系統安裝應用較多,加之手機配置不高,容易導致手機資源不足,因此也可能出現此類現象,大家可以建議嘗試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後試試,還不行,再拿去檢修比較好。

9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是手機觸屏失靈,或者不靈敏的話,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要確保觸屏操作無誤的,點選時手指準確觸碰到按鍵或者圖示位置,滑動時手指與螢幕保持接觸的。

1,為了防止點選虛擬按鍵時誤觸到上方的應用圖示,在虛擬按鍵的最上方設定了很小的觸控盲區。同時在三個導航欄中間也設定了觸控盲區的。另外,為了防止誤觸啟動應用,在桌面點選圖示開啟應用的時候,需要點選到應用圖示的中間位置才能啟動應用程式的。

2,快速連續點選虛擬按鍵的時候,偶現點選不響應。這是安卓原生設計的,為了避免誤觸有時不會響應導航欄操作。建議在操作虛擬按鍵的時候不要連續點選過快的。

3,單手操作的時候,手掌會與螢幕邊緣位置接觸的,導致拇指不能操作螢幕,出現觸屏不靈的,建議出現這種情況得時候使用雙手操作手機的。

4,當長時間使用手機後手指出現汗液的,螢幕出現髒汙或者沾上水漬的時候,當手指或者螢幕上沾染了水滴時。建議要及時擦乾手指,定期清理螢幕,保持螢幕清潔乾燥的。

5,要檢查手套模式是否開啟的。手套模式是會提升觸控式螢幕靈敏度的,如果不需要用的話,建議關閉此模式的。

6,可以檢查螢幕貼膜是否較厚的。建議更換厚度不超過0.2毫米的貼膜的。

7,部分第三方軟體比如「一鍵鎖屏」是會與系統自帶的鎖屏產生衝突的,導致出現跳屏的現象,如跳到鎖屏介面、相機介面等情況。建議解除安裝第三方「一鍵鎖屏」等型別的軟體。

8,建議重啟手機的。手機執行軟體過多會導致觸控式螢幕無反應的。

9,可以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或者將手機升級到最新版本的。

備註:如果問題仍然存在的話,有可能是觸控式螢幕硬體出現問題的,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並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修的。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遇到手機螢幕

失靈,首先我們需要將手機螢幕進行清潔,手機螢幕靜電也有可能導致觸屏失靈,這時只需要用手將整個螢幕輕輕的擦一下即可。或者你也可以嘗試將保護膜揭掉來進行螢幕的清潔。

發現手機觸屏失靈後,我們還可以嘗試來回多按幾次鎖屏鍵。很多時候,手機觸屏失靈都是因為軟體衝突或者不相容所造成的反應遲緩,因此來回按幾次鎖屏鍵有可能就會恢復。

對於情況比較嚴重一點的來說,可以通過關機,之後等待幾分鐘後再開機來試試。或者將手機記憶體卡以及**卡全部拆掉,等待幾分鐘後裝上再嘗試。

此外,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對於經常使用美化的朋友所遇到的,這種情況可能是各種美化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解決的方法也很簡單,一般解除安裝掉類似於主題這樣的美化軟體即可解決。

如果通過以上都沒辦法排除故障,那就得恢復到出廠設定。先用pc套件把手機上的內容備份了。注意軟格前,先把記憶體卡取出,不然一同格式化掉了,卡內的內容也完全刪掉!

如果情況依然存在,那就要嘗試重新刷機。

刷機後,如果這樣的情況還存在那就是硬體故障,這時候就需要去找售後,或者返廠進行維修了。

11樓:求知川

如果螢幕顯示沒問題,那可能是觸控出現問題了,應該需要更換了。但現在但手機螢幕大多數是顯示屏和觸控式螢幕是一體的,所以更換成本增加了。可以在網上查查螢幕**,但基本上都不是原裝的,除非通過華為售後購買更換的,但**比網上的便宜貨高。

安卓手機觸屏失靈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智慧手機正朝著大螢幕和高科技的趨勢高速發展著,越來越多的智慧手機裝置開始搭載更大的螢幕和更高階的配置,不過,這樣的移動裝置如果需要維修的話,維修費用可以說是一筆不小的數字。在我們身邊也有這樣的案例,一部三星手機沒有用幾個月觸屏壞了,手機觸屏失靈了怎麼辦呢?我們第一反應肯定是去找售後進行維修。

售後服務給免費換了一塊新觸屏。不到半年這屏又給壞了,售後服務又給免費換了一塊新觸屏。現在手機觸屏再次壞掉,但是售後服務不給換了,理由是新手機的觸屏保修期為1年,更換的觸屏保修期為3個月。

不到兩年的時間,就壞了三塊觸屏,是不是手機質量有問題? 但是在實際生活中我們發現,對於智慧手機來說,有的時候手機觸屏失靈並不全是產品質量的問題。那麼手機觸屏失靈怎麼辦呢?

當我們遇到這種問題的時候,首先要確認到底是硬體還是軟體方面出了問題,在確認是非人為,而且是硬體故障時,自己無法解決才最終考慮送到售後點進行維修,因為任何一款手機,原裝配件在質量上都是有保障的,就像我們前面的案例一樣,後期更換的部件存在問題的機率遠遠要比原產部件出現問題的機率要大。那麼手機觸屏失靈怎麼辦?自己需要怎麼做才能確定是軟體還是硬體的問題呢?

下面就隨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遇到手機螢幕失靈,首先我們需要將手機螢幕進行清潔,手機螢幕靜電也有可能導致觸屏失靈,這時只需要用手將整個螢幕輕輕的擦一下即可。或者你也可以嘗試將保護膜揭掉來進行螢幕的清潔。

發現手機觸屏失靈後,我們還可以嘗試來回多按幾次鎖屏鍵。很多時候,手機觸屏失靈都是因為軟體衝突或者不相容所造成的反應遲緩,因此來回按幾次鎖屏鍵有可能就會恢復。 對於情況比較嚴重一點的來說,可以通過關機,之後等待幾分鐘後再開機來試試。

或者將手機記憶體卡以及**卡全部拆掉,等待幾分鐘後裝上再嘗試。 此外,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對於經常使用美化的朋友所遇到的,這種情況可能是各種美化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解決的方法也很簡單,一般解除安裝掉類似於主題這樣的美化軟體即可解決。 如果通過以上都沒辦法排除故障,那就得恢復到出廠設定。

先用pc套件把手機上的內容備份了。注意軟格前,先把記憶體卡取出,不然一同格式化掉了,卡內的內容也完全刪掉!如果情況依然存在,那就要嘗試重新刷機。

刷機後,如果這樣的情況還存在那就是硬體故障,這時候就需要去找售後,或者返廠進行維修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擦拭,有時手機出現觸屏不靈的情況,可能是手上有汗或油,導致螢幕上有汙漬,可以清潔一下手機螢幕就好。

二、換充電器,手機在充電的時候觸屏不靈的話,就可能是使用了非原裝充電器引起的,更換原裝充電器,就可以解決了。

以榮耀8a為例

三、重啟,如果手機螢幕卡死,無法正常關機或在冬天裡手機螢幕有靜電,導致螢幕失靈,可以長按電源鍵約10秒,直到手機關機,即可重啟。

四,刪除應用,如果手機上安裝的第三方應用和系統不相容的話,會導致系統執行不正常,造成觸屏失靈,可以長按不相容的應用,點選解除安裝,將應用解除安裝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嘿嘿[微笑]

更多6條

手機觸屏故障,安卓手機觸屏失靈怎麼辦

14樓:牽奕聲梅妍

在我們身邊也有這樣的案例,一部三星手機沒有用幾個月觸屏壞了,手機觸屏失靈了怎麼辦呢?我們第一反應肯定是去找售後進行維修。售後服務給免費換了一塊新觸屏。

不到半年這屏又給壞了,售後服務又給免費換了一塊新觸屏。現在手機觸屏再次壞掉,但是售後服務不給換了,理由是新手機的觸屏保修期為1年,更換的觸屏保修期為3個月。不到兩年的時間,就壞了三塊觸屏,是不是手機質量有問題?

但是在實際生活中我們發現,對於智慧手機來說,有的時候手機觸屏失靈並不全是產品質量的問題。那麼手機觸屏失靈怎麼辦呢?當我們遇到這種問題的時候,首先要確認到底是硬體還是軟體方面出了問題,在確認是非人為,而且是硬體故障時,自己無法解決才最終考慮送到售後點進行維修,因為任何一款手機,原裝配件在質量上都是有保障的,就像我們前面的案例一樣,後期更換的部件存在問題的機率遠遠要比原產部件出現問題的機率要大。

那麼手機觸屏失靈怎麼辦?自己需要怎麼做才能確定是軟體還是硬體的問題呢?下面就隨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遇到手機螢幕失靈,首先我們需要將手機螢幕進行清潔,手機螢幕靜電也有可能導致觸屏失靈,這時只需要用手將整個螢幕輕輕的擦一下即可。或者你也可以嘗試將保護膜揭掉來進行螢幕的清潔。

發現手機觸屏失靈後,我們還可以嘗試來回多按幾次鎖屏鍵。很多時候,手機觸屏失靈都是因為軟體衝突或者不相容所造成的反應遲緩,因此來回按幾次鎖屏鍵有可能就會恢復。

對於情況比較嚴重一點的來說,可以通過關機,之後等待幾分鐘後再開機來試試。或者將手機記憶體卡以及**卡全部拆掉,等待幾分鐘後裝上再嘗試。

此外,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對於經常使用美化的朋友所遇到的,這種情況可能是各種美化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解決的方法也很簡單,一般解除安裝掉類似於主題這樣的美化軟體即可解決。

如果通過以上都沒辦法排除故障,那就得恢復到出廠設定。先用pc套件把手機上的內容備份了。

安卓手機螢幕失靈問題,安卓手機觸屏失靈怎麼辦?

發現手機觸屏失靈後,我們還可以嘗試來回多按幾次鎖屏鍵。很多時候,手機觸屏失靈都是因為軟體衝突或者不相容所造成的反應遲緩,因此來回按幾次鎖屏鍵有可能就會恢復。對於情況比較嚴重一點的來說,可以通過關機,之後等待幾分鐘後再開機來試試。或者將手機記憶體卡以及 卡全部拆掉,等待幾分鐘後裝上再嘗試。此外,還有一...

《百分》安卓智慧手機,《百分》推薦安卓智慧手機

你好 推薦你選擇諾基亞的5233,塞班系統的智慧機,應用軟體多,價效比高,安卓系統的推薦索愛的x8和摩托的me501,都是千元以下價效比最好的安卓智慧機,執行速度不錯,玩機和上網是不錯的選擇,酷派e239採用了流行的android智慧作業系統,並且經過深度定製,頗具酷派特色,全新的系統更加人性化,更...

智慧手機下面按鍵失靈是怎麼回事,智慧手機下面三個按鍵失靈是怎麼回事?

智慧手機下面三個按鍵失靈的主要原因有 後臺程式太多引起的手機卡頓,電源鍵 音量鍵縫隙進灰塵,軟體或系統不相容,硬體損壞造成的按鍵失靈以及手機貼膜引起的失靈。不同的原因需要不同的方法處理。智慧手機下面三個按鍵失靈的原因分析 1 後臺程式太多引起的手機卡頓,都知道安卓機後臺程序太多,佔用很大記憶體,這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