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觸控式螢幕失靈怎麼辦?華為手機觸屏失靈怎麼辦?

2023-06-22 08:10:04 字數 6620 閱讀 731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出現了觸控式螢幕失靈的問題,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進行排查:

1. 如果您使用手機的環境溫度過低,可能會出現觸控式螢幕失靈問題,這是受螢幕器件本身的物理特性影響,建議您儘量保持手機在0℃-35℃環境溫度下使用。

2. 如果您手機螢幕有髒汙或有水漬,可能會影響螢幕觸控靈敏度。建議您將螢幕擦拭乾淨後嘗試;

3.如果螢幕有貼膜,可能是由於保護膜過厚,影響螢幕觸控靈敏度。建議您更換較薄的第三方保護膜或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更換官方保護膜。

4.如果您的手機正常使用過程中突然整個螢幕點選無響應的現象,請同時按開機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功能,再進行點選手機操作,若螢幕上手指點選滑動位置有白色圓圈報點,那說明手機觸控式螢幕工作正常;

如果未啟動錄屏功能,請長按「開機鍵」10s以上,將手機強制重啟嘗試,故障不復現,則現象非觸控式螢幕問題。

預約服務。寄修服務。

維修備件**查詢。

2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這種情況下一般都是手機的硬體造成的,建議樓主到售後去檢測一下手機。

華為手機觸屏失靈怎麼辦?

3樓:老許願

將手機強制關機,送去維修就可以了,因為螢幕失靈一般無法自行修復,去手機售後維修中心維修螢幕就可以了,如果在質保期內,不是人為原因造成的螢幕失靈是可以免費維修的。

怎麼保護手機螢幕:

1,對於購買大屏手機的朋友首先要注意的就是手機套的選擇,在選擇手機套的時候不要只單純的選擇能夠保護外殼的手機套,應該選擇翻蓋的手機套既可以保護外殼,也可以保護螢幕;

2,除了手機套之外還要注意的是手機螢幕的保護膜,再給手機貼螢幕保護膜的時候最好選擇鋼化膜,一旦出現磕碰的時候,鋼化膜會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

3,注意不要讓手機進水,要遠離雨水,遠離霧氣,這對手機螢幕及手機晶片都不好;

4,適當時候,用清潔劑清洗一下你的螢幕,這樣對螢幕保養有好處,而且讓你的螢幕看起來更清楚。

4樓:勾清芬

華為手機螢幕失靈了怎麼辦?我認為華為手機螢幕如果失靈了,你可以把手機關機。再重新開一下機就會好的。應該是手機裡面的垃圾太多了。清理一下就好了。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那隻能到專業的維修店找一專業的維修師傅。給你換一個觸控式螢幕。換了就可以用了呀!

6樓:蠔籽更懂電子數碼

1、反覆按鎖屏鍵;

2、強制重啟手機;

3、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

4、用資料線在電腦上充電緩衝;

5、無法關機的只能讓其自動耗電、然後再重新充。

7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如果你的手機觸控失靈的話,那麼這個必須要到手機維修店去更換一個觸控裝置,這個才可以正常使用呀。

8樓:yx陳子昂

現在手機觸屏都是和螢幕整合在一起,無法單獨更換。

9樓:網友

手機觸屏失靈一般都是手機螢幕壞了的原因,只能換手機螢幕。

10樓:呼延雨琴

華為手機觸屏失靈怎麼辦?這個好辦,這個如果在保修期內你直接到售後免費修理,如果在超出服務期可以花錢修理。

11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如果你的華為手機觸屏失靈了的話,我覺得很有可能是它裡邊的排線發生了損壞,也有可能螢幕遭受到了損壞。具體是哪一種情況,應該讓維修人員給你分辨一下。

12樓:梁睿哲

手機觸屏失靈怎麼辦?像這種情況下,我覺得可以拿到呃專門收禮,華為手機的地方去請專業師傅看一看,什麼原因處理一下,這樣才可以。自己是很難找出原因的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觸屏失靈現象,有時候觸屏失靈是因為螢幕上面灰塵過大引起的。

華為手機觸屏失靈怎麼辦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檢查螢幕上沾有水,汗漬,髒汙等會影響螢幕觸控響應,請將手和手機螢幕擦乾淨後再嘗試使用。

螢幕貼膜過厚會影響螢幕觸控靈敏度。建議更換厚度不超過毫米的貼膜。

充電過程中使用了非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非標配充電器遮蔽干擾能力較弱會對手機觸屏功能產生影響,請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

使用手機時附近有強電磁場(微波爐、電磁爐、發電站等),電磁場較強的環境下會對觸屏功能產生影響,建議更換使用環境確認螢幕功能是否恢復正常。

使用手機時周圍環境溫度異常會造成螢幕顯示及觸控功能異常。(高於50°或低於-20°)請在正常溫度下試用手機。

請檢查手套模式是否開啟。手套模式會提升觸控式螢幕靈敏度,如果不需要用,建議關閉此模式。

新版本系統會對一些已知的相容問題進行優化,並進一步提升系統的流暢性和使用體驗,請升級到系統最新版本看螢幕操作是否有優化。

如果通過鎖屏再重新喚醒螢幕或重啟手機不能恢復正常,請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網點檢修。

15樓:yty隨意

華為手機常常觸屏失靈,還會斷觸誤觸,這時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解鎖honor 10,在emui10系統中進入【設定中心】。

2、然後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點選【輔助功能】功能,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開啟的【輔助功能】頁面中,點選【無障礙】,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擊和按住延遲】。

5、最後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調成【中】,如下圖所示,華為手機觸屏失靈的問題就解決了。

16樓:小小的白開水

如果手機/平板出現了觸控式螢幕失靈,不靈敏,亂跳的問題,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進行排查:

1、觸控式螢幕完全失靈、區域性失靈、不靈敏。

如果使用手機的環境溫度過低,可能會出現觸控式螢幕不靈敏問題,這是受螢幕器件本身的物理特性影響,建議儘量保持手機在0℃-35℃環境溫度下使用。

請長按「開機鍵」10s以上,將手機強制重啟嘗試,如果問題依舊無法解決,建議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版本中,強制重啟手機的方式為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開機鍵10秒以上。

2、按照以下方法檢測裝置螢幕是否正常。

如果檢測螢幕異常,建議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專業檢測。

觸控式螢幕自動亂跳,自動觸屏解決方法。

如果僅在固定地方充電時發生亂跳、鬼手問題,可能是電源電壓不穩定導致,建議更換其他地方(更換電源)充電。

如果僅在使用第三方充電裝置充電時發生亂跳、鬼手問題,請先使用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嘗試,如果沒有問題,可能為第三方充電裝置問題;建議在需要充電使用觸控的場景下,用原裝充電器,同時可將保護殼取下提升觸控體驗。

檢查附近有沒有微波爐、電磁爐等高強磁場,高強磁場會對電子元器件造成干擾,導致出現觸控式螢幕亂跳等異常;

下拉狀態列在快捷設定選單中檢視或者在設定中搜尋並進入nfc檢視是否開啟了nfc功能,nfc會掃描出特定場景後自動開啟指定應用。

檢查是否安裝「一鍵鎖屏」類應用,部分第三方「一鍵鎖屏」類軟體會與系統自帶的鎖屏產生衝突,導致出現亂跳的現象,如跳到鎖屏介面、相機介面等情況。建議解除安裝第三方「一鍵鎖屏」等型別的軟體。

以上內容參考 華為官網-手機/平板觸控式螢幕失靈,不靈敏,亂跳怎麼辦?

17樓:魔法少女阿茲莫丹

華為手機就這樣,間歇性失靈早就不新鮮了,清理完螢幕還是間歇性失靈,如果只是刷網頁影響倒是不大,已經習慣了。

18樓:忘川禁天狼

建議先重啟,如果還有該現象,升級到官方最新軟體版本,如果還不行,建議去服務網點檢測維修;

19樓:金融助理張老師

1.如果是貼膜的話,先把膜取掉試試看,可能是手機膜太厚了。

2.用透明膠在失靈處不停地貼上撕開貼上撕開,直到螢幕恢復觸控為止。

3.重啟手機,有可能是記憶體太多了,造成卡頓,重啟一下。

4.在手機設定裡開啟華為手機服務,找到硬體檢測,找到多點觸控,根據提示,進行螢幕校準。

5.以上方法都不奏效的話,建議送維修站請專業人士維修。

華為手機觸屏失靈怎麼解決?

20樓:一零啞劇

將手機強制關機,送去維修就可以了;

螢幕失靈一般無法自行修復,去手機售後維修中心維修螢幕就可以了;

如果在質保期內,不是人為原因造成的螢幕失靈是可以免費維修的。

21樓:fvs之驕子

當你的觸屏失靈以後,你首先要考慮是不是螢幕壞了?或者是螢幕下面的連線線有斷裂?一般情況下,換一塊螢幕就會解決這個問題。

22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如果你的華為手機觸屏失靈的話,我覺得肯定是螢幕的問題,你應該到維修商店裡讓他給你修一下。如果需要換屏的話或者是換排線能夠解決就讓他修吧。

23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如果你的手機觸控失靈的話,那是因為你的感應器壞了。所以這個只需要拿到手機維修店去更換一個觸控裝置,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24樓:網友

這條問題對應的是。

只能到維修店修了。

如果認同,請點個贊,謝謝。

25樓:揚幼安

華為手機觸屏失靈,怎麼解決華為手機觸屏失靈的話?說明手機有了問題。到華為手機店就維修一下。

華為手機觸控式螢幕部分失靈怎麼辦?

26樓:滑歡欣

回答華為手機的螢幕如果是出現了螢幕失靈的情況下,就會出現你提問裡的狀況。可先自己進行簡單的檢測:開啟簡訊輸入介面,輸入法切換至手寫全屏輸入狀態,用手指滿螢幕的連續劃直線,有不能劃出直線的區域的話,就是螢幕失靈的區域了。

如果能確定了是手機螢幕失靈的話:

一、如果手機還在保修期內,可直接送保修。一般在15個工作日內能修好並返回到你的手上,保修點在送修期間會提供備用機給客戶使用。此外,保修後的工單請務必儲存好,因為只要出現兩次保修,是可以要求更換新機的。

二、如果是手機已過了保修期,可:

送維修店修理,手機螢幕是需要收費的,維修店或許會價錢高點,一般是幾十塊吧。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7樓:網友

華為手機觸控式螢幕部分失靈了怎麼辦?我覺得可能是華為手機的螢幕太髒。李青用酒精棉擦拭乾淨以後可能就好了,他就不會失靈了。

28樓:暮光丶覲

華為手機的觸控式螢幕幕多數分失靈,這個時候你換一個觸控式螢幕看看怎麼樣?

29樓:從來沒有來過

華為的觸控式螢幕部分失靈的話,這個應該是他的排線出現了故障,可以去售後那裡更換一根螢幕排線吧。

30樓:網友

華為手機螢幕的觸控式螢幕失靈,一般沒有維修。是電容觸控式螢幕已經短路了,只有將整個螢幕更換掉才能夠解決問題。

31樓:邛靚

華為手機觸控式螢幕部分失靈怎麼辦?華為手機觸控式螢幕失靈,可以更換一個螢幕。

32樓:澤皖珈藍澍

華為手機螢幕部分失靈是因為感測器壞了可以到售後保修部更換個螢幕就可以了。

華為手機觸屏失靈怎麼回事啊

33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建議樓主重啟手機,如果還是不行,有可能是你的觸控式螢幕幕壞掉了。

34樓:來自檀幹園深情的夏侯惇

華為手機觸屏失靈的話,那肯定是螢幕壞了,觸屏壞了的話必須要更換螢幕更換螢幕之後才能正常使用。

華為手機觸屏失靈是什麼原因?

35樓:小慕專業解答

華為手機螢幕失靈請按照以下方法排查解決:

1、充電時,觸控失靈或螢幕亂跳。

請確認是否使用的華為標準/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如果不是,請您更換標準/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觀察是否正常。

2、玩遊戲時卡頓,觸控失靈。

請確保網路環境良好,玩遊戲時可以注意觀察遊戲網路狀態顯示,如果網路延時高,遊戲過程會存在卡頓是正常現象,請更換網路後嘗試。

3、戴手套使用手機,發現觸控式螢幕失靈。

請確認手套厚度是否過厚,如果手套的厚度超過2mm會影響使用效果。(部分材質的手套也會觸控效果產生影響)請摘掉手套後嘗試。

保護好手機的玻璃螢幕的方法:

1、極度怕靜電:

靜電很容易擊穿電容屏。雖然電容屏手機表面的那層玻璃都經過一定的抗靜電處理,但不代表能抗得下冬天人體的靜電,而且有不少人喜歡在其上面貼一張容易產生靜電的劣質屏貼,就更容易起靜電。

2、怕油汙和汗水等導電介質:

覆蓋在螢幕上會形成導電層,從而引起螢幕飄移。手洗乾淨,擦乾再用。快出手寫筆吧,經常清理螢幕,冬天洗澡的時候不要帶淋浴房。

3、怕「高」溫:

這裡的「高」溫並不是用火去烤,而是達到40度左右的溫度,就有可能引起電容屏飄移,長期處在這個溫度,電容屏就會翹辮子 。所以不要日光浴,不要在高溫太陽下長時間使用。

手機進牛奶,觸控式螢幕失靈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

iphone進水觸控式螢幕失靈怎麼辦

1.將整機全部拆開,準備好使用相 應的螺絲刀。2.拆除螢幕時,輕輕將螢幕連線主 板的小晶片與主機板分離。3.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一定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4.拿吹風機 幹吹,不能對著螢幕 長時間地吹,這樣 的高溫會破壞螢幕5.將主機板正 反兩面吹一吹,確保沒有水分殘留,聽筒處要儘量將水分...

電磁爐觸控式螢幕失靈怎麼辦,電磁爐觸控式螢幕按鍵不靈是什麼原因呢?詳細點,怎麼處理

電磁爐觸控板按鍵失靈的原因 1 說道電磁爐觸控按鍵失靈,有過維修經驗的人都清楚有這麼一種可能 就是電磁爐面板與彈片接觸面潮溼引起,這種情況下只要清洗電磁爐彈片接觸面即可,但是往往這種原因是不太可能發生的。而這往往是由於按鍵訊號處理髮生問題,而這種情況的發生微乎其微。2 那麼排除了這種情況的發生,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