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將關閉中國唯一的電視工廠,三星公司對此事有何表示

2022-02-19 10:19:45 字數 2073 閱讀 1094

1樓:律政先鋒

而手機方面也是同樣的慘不忍睹,所以三星也同樣的在2023年前後撤出了在中國開設的兩家手機制造工廠,並且在2023年關停了在中國開設的最後一家電腦工廠。

在終端銷售方面普遍沒有得到使用者的認可,口碑也比較差。特別是手機方面因為出現了**事故,從而導致銷量差到了極點,很多人紛紛自發性的抵制三星手機,也因此導致了三星直接關停了兩家工廠。

因為國內的工價越來越高,國內的房租成本也是水漲船高,而這家工廠是位於天津地區,其土地租金異常昂貴,所以生產的成本太高,銷售額又不夠,在國內開設的工廠就已經失去了便利條件。

所以三星未來有更大的可能會轉向東南亞地區開設工廠,這裡的勞動力非常廉價,土地租金也便宜,**在招商引資方面也有更大的優待,所以三星也會有更大的機率向這些地方進行轉機。

2樓:職場桔子

三星公司的態度很高傲啊,甚至拒絕迴應如何安置廠內工人,畢竟現在三星在中國大陸已經沒有市場了,這次事件肯定又是把鍋推給我們表示是我們的問題。

3樓:職場達人老刺客

三星公司表示,是從大的戰略上考慮關閉中國唯一的電視工廠,其實我們知道三星電視在國內銷量非常的差,連續好多年出現負增長,所以迫於壓力只能關閉。

4樓:風無痕

三星公司發表宣告說,因為目前三星電視在中國市場佔有度不高,受到各大國內品牌的衝擊,三星公司就考慮讓自身的電視機領域退出中國市場,減少成本去開發其他在中國市場的領域。

三星將關閉中國唯一的電視工廠,關閉的原因是什麼?

5樓:小卓閒聊社會

在我看來,越多越多的公司撤廠將會成為正常現象,這是因為中國的經濟也在轉型,以往通過廉價勞動力換取經濟增長的方式已經逐漸在被淘汰,曾經作為世界工廠的我們,也在尋找新的發展道路。作為普通群眾的我們,也要審時度勢,提高自身的技術水平和文化水平,以適應世界經濟發展的新變化,不然,下一個被裁員的,就有可能是自己。

6樓:中國狼

因為隨著時代的變化,高精尖的產業正在逐步取代一些低端的產業,而且這也與三星的戰略政策有著很大的關係。這與經濟全球化也有很大的關係。

7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三星電視關閉天津工廠的原因就是為了提高**鏈效率,降低電視生產成本。

8樓:解憂小南南

根據資料顯示,三星在華的銷量今年上半年為41萬臺,銷售靠前的都是國產品牌,加上三星的訂單逐漸向海外引流,多因素導致三星電視工廠的關閉。

三星將什麼時候關閉中國唯一一座電視工廠?

9樓:蒙奇奇

三星電子將於11月底關閉位於中國天津的電視工廠,以提高**鏈管理效率。該工廠是三星在中國唯一一座電視工廠,訊息人士稱,這座擁有約300名員工的工廠。

三星關閉的中國工廠基本上都遷到了越南,目前三星在越南有8家工廠,並且還在加大投資。

早在,去年十月,三星關閉了它在華的最後一家手機工廠,這意味著以後三星所有的手機都不會在中國組裝生產。今年7月最後一座個人電腦生產廠——蘇州工廠停運。由此,三星電子在華生產基地只剩蘇州家電廠、半導體後道工廠和西安半導體廠。

總的來說,三星關閉電視工廠,對國內來說有一定負面影響,但是這也意味著國內市場慢慢從「世界工廠」變成「世界市場」,取而代之的是一些高精尖的產業興起。

擴充套件資料

三星關閉中國唯一一座電視工廠的原因

這代表三星產業重心的轉移。隨著中國經濟不斷髮展,一些低端的產業逐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些高精尖的產業,像手機、電視代工這樣的低端產業,確實不如之前那樣蓬勃發展,加上人工費用不斷**,使得一些代工廠向東南亞轉移。

從很多年前開始,三星就在印度、越南等國家開設工廠,為的就是把中國的工廠轉移過去,但是這樣有利有弊,好處就是可以降低代工成本,缺點就是遠離了產業鏈中心。

當然,三星此舉也於三星整體戰略有關。近年,三星的低端製造業務逐漸搬離中國市場,轉而加強儲存晶片等高科技業務。這也意味著接下來三星可能還會逐步淘汰一些低端製造業務。

三星手機的通知欄怎麼關閉,三星手機怎樣關閉通知欄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狀態列無隱藏選項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三星手機怎樣關閉通知欄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來您好 自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狀態列 三星手機通知欄截圖怎麼關閉?三星手機通知欄如何關閉?建議您將 通知 功能關閉嘗試。...

三星電視維修,三星電視 維修的問題

通過工具選單退出按電視遙控器的 工具 鍵 智慧觸控遙控器按 更多 鍵,選擇 工具 選擇 商場展示關閉 2.通過專案選單退出按電視遙控器的 節目源 鍵,選擇 電視 模式。然後按 專案 鍵,依次選擇 設定 即插即用 輸入自定義密碼或初始密碼0000 中文 家庭使用 然後退出選單或按照提示設定完畢即可。三...

三星手機如何關閉免打擾,三星手機的免打擾模式怎麼設定?

傳送qxmdr 取消免打擾到10010 或傳送qx到10655185,可以取消湖北聯通免打擾業務。關閉語音通話阻止 功能表 設定 呼叫 資訊阻止 語音通話阻止 關。關閉資訊阻止 功能表 設定 呼叫 資訊阻止 資訊阻止 關。三星手機的免打擾模式怎麼設定?湖北聯通使用者可以通過ivr 簡訊 web 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