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查獲特大海上運輸假私煙案,該案件的細節是什麼

2022-02-19 15:27:13 字數 947 閱讀 8247

1樓:幹絕熱直減率

近日,浙江海警局在溫州海域查獲一起特大涉嫌走私香菸案件,現場抓獲走私船1艘,查扣各類香菸近24萬條,涉案金額高達5000餘萬元。同時現場抓獲25名犯罪嫌疑人,查扣貨輪2艘、車輛7輛。

據記者瞭解到,當日凌晨1時許,浙江海警局執法艇在溫州海域附近執勤時發現1艘可疑船舶,海警執法員立即靠幫登檢,經近1小時搜查,最終在該船某角落暗艙內發現6名蜷縮人員。

該案中,菸草、海關緝私、海警、公安等多部門聯動作戰,共出動執法人員200餘人次,奮戰三天三夜,分別在甌江和飛雲江對涉嫌違法船隻同步收網。目前案件還進一步偵辦中。

延伸閱讀:

走私罪的法律概念是指違反海關法和國家其他有關法律、法規,逃避海關監管,非法運輸、攜帶、郵寄國家禁止進出境的物品、國家限制進出境或者依法應當繳納關稅和其他進口環節代徵稅的貨物、物品進出境,數額較大、情節嚴重的行為。

走私,是指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法》(以下稱《海關法》)及有關法律、行政法規,逃避海關監管,偷逃應納稅款、逃避國家有關進出境的禁止性或者限制性管理的行為。 根據刑法的有關規定,走私罪是指單位或者個人違反海關法規,逃避海關監管,運輸、攜帶、郵寄國家禁止進出口貨物、物品或者依法應當向國家繳納稅款的貨物、物品進出境,數額較大、情節嚴重的犯罪行為。

2樓:獵人不獵人品

抓獲非法銷售假私煙嫌疑人7人,繳獲中華、利群、萬寶路、愛喜等涉案卷煙3200餘條,涉案價值一千餘萬元。目前,盧某等7人因涉嫌非法經營罪均已被磐安縣公安局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案件在進一步偵查中。

3樓:取個名都好難

這個走私案件細節在於,這是菸草部門依託打網辦等多部門聯合起來行動,並且還有與海警合作,在情報方面加大力度,正是有這些細節才會破獲這起案件

4樓:追夢青春無悔

日前浙江溫州查獲一起特大海上運輸假私煙案件,現場查獲49個品種30.12萬元假私煙,實物案值達6195萬元

浙江查獲特大盜墓團伙,靠偷墓磚獲利近百萬,啥古磚能這麼值錢

就是當地普通古墓的墓磚,因為他們是二次加工成了硯臺才 的,所以這麼值錢。他們盜走的古磚多數屬於魏晉南北朝時期,這樣的文物本來就價值連城,他們把古磚製成硯臺販賣,獲利將近百萬元。應該是明清時代留下的瓷磚,應該也是文物的水準,所以才能這麼值錢。白天裝遊客踩點,深夜盜墓搬磚,是真正的 搬磚一族 浙江抓獲的...

歌詞開頭是我站在大海上的是什麼歌

一笑傾城 作詞 finale 作曲 汪蘇瀧 演唱 汪蘇瀧 我總是輕描淡寫告訴你我的願望 也給你千言萬語都說不盡的目光 這世界總有人在忙忙碌碌尋寶藏 卻誤了浮世驕陽 也錯過人間永珍 古城裡長橋上 人如海車成行 你笑得像光芒 驀然把我照亮 風輕揚夏未央 林蔭路單車響 原來所謂愛情 是這模樣 就承認一笑傾...

夢見自己在大海上的船上被打劫,夢見坐船在大海上船上有殺人

夢見在大海bai 上的船上被du打劫意味著 這兩天會有在zhi大眾場合 dao發言的機會!你要小內心自容己的感性給大家留下不可靠的印象。例子和資料往往更有說服力!用一些熱點話題或小幽默來做開場白,會增添你的魅力指數哦!戀情方面,戀人的態度有些較真,你要把握開玩笑的度了。夢見在大海上的船上被打劫的吉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