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牛腩怎麼做才好吃,西紅柿燉牛腩怎樣才好吃

2022-02-19 15:27:12 字數 2882 閱讀 9652

1樓:

牛肉切小塊 和西紅柿一起下鍋中火燉四十分鐘 加入調料 最後大火燉十分鐘出鍋

2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牛腩好吃的做法:

1.牛腩切塊,番茄切塊。蔥姜切末。牛腩放入鍋中,煮5分鐘至出血水撈出2.姜放入鍋中煸香,倒入番茄醬、牛腩,翻炒,加水沒過食材,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燉1小時30分鐘。

3.鍋中燒油,倒入番茄,炒出汁,倒入牛腩中,加鹽、味精、糖、白醋,翻炒盛出。

3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牛腩算是家常菜了,做法不復雜。

1.牛腩用清水沖洗一遍,然後改刀成小塊,多浸泡幾小時,中途換幾次水,去除血汙。

2.準備一鍋水,放蔥姜和少許料酒,冷水放入切好的牛腩,焯水,撈起,再洗淨。

然後在壓力鍋里加適量水,放焯好水的牛腩,以及拍扁的姜蒜、打成結的蔥。放料酒、香葉和八角、鹽巴攪開,然後蓋上鍋蓋,煮40分鐘左右(視自家壓力鍋大小、食材多少來調節時間,水要放夠)。

3.炒番茄「醬」:炒鍋內加油燒熱,把番茄翻炒出汁水,再改小火略微收汁,放鹽巴調味。靜待牛腩出鍋。

4.牛腩燉好以後,撈出八角、蔥薑蒜等配料不用,把牛腩連湯整鍋倒進炒好的番茄醬鍋裡,先拌勻,然後大火燒開,再調小火,慢燉十分鐘左右入味即可嘗味開吃!

4樓:可愛的雅楠

番茄牛腩這樣做味道太讚了

5樓:農家樂美食記

牛腩切成大塊,放鍋裡,加入香料燉爛,燉好後切成片,起鍋燒油,先放入泡椒和辣椒醬炒香,放點豆瓣醬,再倒入牛腩翻炒一下,然後加入清水調好味,煮至入味即可出鍋。

6樓:表映

把番茄洗好。用開水把皮燙掉。牛奶洗好切成段。

用開水焯好。放在清水裡煮牛腩。放姜蔥。

等牛腩。快要爛糊的時候放入調料放入番茄。切,好塊的番茄。

燉幾分鐘。出國。

7樓:匿名使用者

1牛腩洗乾淨切塊

2倒入鍋中

3薑切片

4跟八角一起放入鍋中,倒入水

5加入適量花生油,開中火煮半個小時

6青紅椒去蒂,切塊

7裝碟備用

8蔥切段

9番茄去蒂切塊

10裝碗備用

11碗里加入白糖、生抽、胡椒粉

12拌勻

13撈去煮出來的浮沫

14熱鍋起油

15倒入辣椒

16翻炒兩分鐘後倒出

17鍋底留油,放入薑片,倒入番茄翻炒

18煮一兩分鐘

19倒入煮好的牛腩

20壓下去煮一會

21倒入調好的調料

22拌勻燒開

23倒入辣椒、蔥段

24拌勻,煮一會

25關火調入鹽,拌勻即可

26一道美味的番茄牛腩就做好了!

8樓:

1、將鍋中做水,然後等水開後可以一邊切一邊下肉。然後就是蓋上蓋燉;因為肉很乾淨,不用在過水了,也不會很膩!加花椒大料,先不放鹽,放鹽不易煮熟。

2、水再開,要是有點沫就用小勺撇乾淨。小火燉。

3、1.5個小時,中途要是水少要填水。

4、將洗淨的西紅柿切平均,下鍋。繼續燉。

5、水開再後放鹽,我家大概是3匙(最好少,因為少了鹽在你最後喝的時候可以現加;但是要是湯鹹了加水就不好喝了。),因為是一大鍋。go on 燉。

6、30分鐘後西紅柿就軟了,要是有時間可以多燉。我不喜歡吃熟了的西紅柿,所以爭取燉沒,就是都燉化,燉到湯裡,好喝著呢。加雞精。

7、出鍋。

西紅柿燉牛腩怎樣才好吃

9樓:安暄和墨歌

材料:牛腩、西紅柿、蔥姜、大料

步驟一:把牛腩、蔥姜、大料放入鍋中加開水煮。

步驟二:加入料酒、醋(少許)、開鍋後調小火燉1h步驟三:西紅柿去皮切成小塊下鍋煮0.5h。

步驟四:加鹽、雞精(千萬不要加醬油——會影響味道的)、糖步驟五:等到西紅柿煮成糊狀家味精出鍋。

這樣牛腩西紅柿就做好了。

調料加入糧要根據個人口為自己定了,糖要少放,鹽要後放。

10樓:大雁做美食

西紅柿燉牛腩怎麼做?先把西紅柿牛腩切小塊,牛腩放入冷水中,加入蔥姜料酒焯出,鍋中加入冰糖炒至焦黃色加入肉 ,八角桂皮香葉,蘋果山楂進行翻炒。

11樓:魯姐美食

西紅柿燉牛腩怎麼做?鍋中起油加入水蔥薑蒜,料酒,撈出後洗淨西紅柿去皮,切小塊,鍋中加入糖跟牛肉一起翻炒炒至金黃,加入牛肉一起翻炒。

12樓:耿鈮

給家人做個西紅柿燉牛腩,吃的連湯都不剩

13樓:

牛肉切小塊 和西紅柿一起下鍋中火燉四十分鐘 加入調料 最後大火燉十分鐘出鍋

14樓:盧初南滿閎

我的經驗是:提前放適當小料(你喜歡的)清燉好牛肉,陳皮不能少,放一個西紅柿,不要放八角茴香,出鍋後(高壓鍋也行,不要少於20分鐘),原湯加肉放西紅柿燉爛。

西紅柿燉牛腩怎麼做更好吃?

15樓:大雁做美食

西紅柿燉牛腩怎麼做?先把西紅柿牛腩切小塊,牛腩放入冷水中,加入蔥姜料酒焯出,鍋中加入冰糖炒至焦黃色加入肉 ,八角桂皮香葉,蘋果山楂進行翻炒。

16樓:魯姐美食

西紅柿燉牛腩怎麼做?鍋中起油加入水蔥薑蒜,料酒,撈出後洗淨西紅柿去皮,切小塊,鍋中加入糖跟牛肉一起翻炒炒至金黃,加入牛肉一起翻炒。

17樓:耿鈮

給家人做個西紅柿燉牛腩,吃的連湯都不剩

18樓:

牛肉切小塊 和西紅柿一起下鍋中火燉四十分鐘 加入調料 最後大火燉十分鐘出鍋

西紅柿燉牛腩怎麼做?西紅柿燉牛腩的做法?

做法如下 1 把牛腩切小塊洗乾淨後,放在水裡浸泡兩小時以上,將血水泡出,焯水,撈出備用。2 鍋內放油,把切好的西紅柿放人鍋內翻炒,大約3 5分鐘後,放入蔥姜繼續翻炒,直到翻炒出湯汁為止。3 將牛腩放進去一起翻炒,讓牛腩充分吸收西紅柿的湯汁,加入開水,蓋上鍋蓋大火燒開轉小火,慢燉。4 出鍋前半小時加入...

怎麼燉牛腩才好吃又爛,怎樣做才能將牛腩燉的又爛又好吃?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買回來的牛腩切成1.5釐米左右見方的塊,在清水中浸泡1小時以上,讓它充分泡出血水。這樣可以很好得去除牛腩中的腥味 鍋裡坐水,加一些料酒,把牛腩涼水下鍋進行焯水,煮2分鐘撈出過涼沖洗乾淨。接下來準備一些土豆塊,西紅柿塊。蔥段 薑片 八角 花椒 幹辣椒段 幹山楂。熱鍋涼油,下入除...

芋頭牛腩煲怎樣弄才好吃呢?牛肉燉芋頭怎麼做好吃

牛腩芋頭煲 材料 牛腩400克 芋頭300克 紅蘿蔔一個 桂皮 幹辣椒 整隻的 適量 姜一大塊 香菜兩根 調料 茶油 白酒一大勺 鹽適量 雞精少許。做法 1 牛腩切塊,芋頭紅蘿蔔切滾刀塊,姜拍扁 2 牛腩先焯水撈出沖洗乾淨 3 坐鍋燒茶油,爆香牛腩,噴白酒,下姜塊 桂皮和幹辣椒一起爆出香味 4 加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