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空調外機倒放幾個月正放十多個小時安裝後電流偏小怎麼辦

2022-02-19 16:45:39 字數 6562 閱讀 8165

1樓:墨溟棋媌

冰霜和空調都有一個重要部件——壓縮機。專業人士都知道壓縮機裡面加有冷凍油,用來潤滑壓縮機裡面的機械傳動部件的。如果壓縮機倒置或者傾斜角度超過45度以後,則冷凍油就會浸泡到壓縮機裡面頂部的轉子的繞組線圈,從而使繞組線圈間的絕緣度降低,當壓縮機工作過熱時容易發生漏電。

因此廠家嚴格要求空調機的安裝和維修必須由有資格的專業技術人員來完成。當出現以上現象時,請將你的機器按正確的方向放置並且等24小時後再讓其工作。正確的操作使用方法將使你的機器工作在最佳狀態,並且能使其壽命延長。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壓縮機倒置或者傾斜角度超過45度以後,則冷凍油就會浸泡到壓縮機裡面頂部的轉子的繞組線圈,從而使繞組線圈間的絕緣度降低,當壓縮機工作過熱時容易發生漏電。因此廠家嚴格要求空調機的安裝和維修必須由有資格的專業技術人員來完成。當出現以上現象時,請將你的機器按正確的方向放置並且等24小時後再讓其工作。

正確的操作使用方法將使你的機器工作在最佳狀態,並且能使其壽命延長。

新空調外機倒放幾個月正放十幾個小時安裝後電流偏小怎麼辦

3樓:

冰霜和空調都有一個重要部件——壓縮機。專業人士都知道壓縮機裡面加有冷凍油,用來潤滑壓縮機裡面的機械傳動部件的。如果壓縮機倒置或者傾斜角度超過45度以後,則冷凍油就會浸泡到壓縮機裡面頂部的轉子的繞組線圈,從而使繞組線圈間的絕緣度降低,當壓縮機工作過熱時容易發生漏電。

因此廠家嚴格要求空調機的安裝和維修必須由有資格的專業技術人員來完成。當出現以上現象時,請將你的機器按正確的方向放置並且等24小時後再讓其工作。正確的操作使用方法將使你的機器工作在最佳狀態,並且能使其壽命延長。

空調室外機倒放了一段時間了,怎麼辦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室外機倒放了一段時間先不裝,將空調室外機按正確的方向放置並且等24小時後再讓其工作,正確的作使用方法將使機器工作在最佳狀態,並且能使其壽命延長。

空調都有一個重要部件——壓縮機。專業人士都知道壓縮機裡面加有冷凍油,用來潤滑壓縮機裡面的機械傳動部件的。

如果壓縮機倒置或者傾斜角度超過45度以後,則冷凍油就會浸泡到壓縮機裡面頂部的轉子的繞組線圈,從而使繞組線圈間的絕緣度降低,當壓縮機工作過熱時容易發生漏電。因此廠家嚴格要求空調機的安裝和維修必須由有資格的專業技術人員來完成。

擴充套件資料

空調外機存放時,放倒會有關係的,是不可以倒放的。不光是空調機,冰箱,除溼機,冷風機,等用壓縮機制冷的電器都不可以倒放。因為這些電器中用的壓縮機是內部機體是放在三個支撐彈簧上的,如果倒放或者平放搬運可能會從彈簧上脫落或移動。

在包裝好的情況下,普通家用空調的室內機可以平放,室外機不可以平放。 因為室外機如果平放運輸,空調壓縮機的晃動幅度很大,容易導致與空調壓縮機相連的吸排氣銅管管路嚴重變形甚至斷裂,造成空調損壞。

空調室外機如果放倒運輸,會導致空調壓縮機橫向晃動幅度過大,從而導致與壓縮機相連的銅管路變形、彎折甚至斷裂。

5樓:相當小把戲

要看空調室外機放倒過程中有沒有劇烈的振動過;

扶正,拆開室外機外殼鈑金,檢查空調壓縮機吸排氣管以及其它配管,看有沒有變形、扁折等問題,拆開電控蓋板,檢查電控部件有沒有進水跡象。

6樓:家電老王莊

小心沒大錯,不防正著再放一段時間或是在沒有安裝之前先短時通一下電,看一下情況再安裝。請個空調師傅他們知道怎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壓縮機底部的冷凍油會倒流,但一般放正後一個月問題不大,冷凍油可迴流到壓縮機的底部,關鍵要通過安裝後看如何了。

8樓:天明電器

冰霜和空調都有一個重要部件——壓縮機。專業人士都知道壓縮機裡面加有冷凍油,用來潤滑壓縮機裡面的機械傳動部件的。如果壓縮機倒置或者傾斜角度超過45度以後,則冷凍油就會浸泡到壓縮機裡面頂部的轉子的繞組線圈,從而使繞組線圈間的絕緣度降低,當壓縮機工作過熱時容易發生漏電。

因此廠家嚴格要求空調機的安裝和維修必須由有資格的專業技術人員來完成。當出現以上現象時,請將你的機器按正確的方向放置並且等24小時後再讓其工作。正確的操作使用方法將使你的機器工作在最佳狀態,並且能使其壽命延長。

9樓:佳誠恆信

問題不大,放置正確後,安裝吧!! 安裝後不要馬上開機,靜置半小時以上就行了,一般的情況下,沒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倒立放置,會影響壓縮機內的冷凍油倒流,從而在啟動時容易出現卡死或不運轉的現象,因此操作中原則上是不允許空調倒立放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放心,空調和冰箱不一樣,不怕倒置,空調運轉前最好正置一小時。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的!! 本來空調都可以到著放!你放心嘛!我就是修空調的!!

13樓:河柒柒

看看有沒有漏氟,漏氟就需要加氟。

加製冷劑:

1、放空—利用表閥將製冷劑排放到外部

(1)裝上歧管壓力錶,如壓縮機上有檢修閥,先將手柄置於開啟。

(2)關閉歧管壓力錶的高.低手動閥.連線管路。

(3)慢慢開啟低壓手動閥,並用集油器收集流出的泠凍潤滑油。

(4)低壓降到345 kpa時,慢慢開啟高壓表閥。

(5)壓力錶降到0時,放空結束。

(6)測量收集到的潤滑油,超過14.2,應加入同質量的油,少於可不需添補。

14樓:劉名治

正著放一段時間在試機

空調外機平放了3個多小時怎麼辦

15樓:鐵血凡人

空調壓機倒放不會出機械故障,這一點和冰箱壓機不同,但是冷凍油會因為倒放流出壓縮機,立起來放半小時應該沒事了

16樓:神回覆

需要重新加雪種。

加雪種的方法:

1,讓空調執行,在製冷的狀態下加氟。

2,制熱的狀態下需將四通閥的電線拔下;讓空調呈製冷狀態執行。

3,格力空調加氟口在粗管上面,也就是低壓。

4,將銅帽用扳手擰下,將氟管連線上,在把氟瓶開啟,這樣氟就進入空調的系統裡了,製冷狀態下加滿4mpa就可以了。俗話說加4個壓。

5,整個操作都是在空調的執行狀態中進行的。

17樓:

現在的壓縮機都是旋轉式的,任何傾斜沒關係。老式的就不行,它是往復式的,傾斜都不得超過45度。

不會有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沒有問題!你放心嘛,它和冰箱有區別!! 放心,不會壞的!!

我就是修美的空調的! kfr-33w/cd 你是美的的老款空調了,右邊有顯示! 當時那款還是很好的!

沒有什麼! 不過你要找專業的空調師傅來給你安裝! 要不然就很可能有問題! 多半是漏氟,漏水,或者銅管折癟!!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立起來等半小時就沒問題了

空調外機倒放半天還有用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最好立起靜置一個小時在開機。讓潤滑油充分迴流。不然會有液擊現象。

21樓:杭綠蘭

題主題幹表述不準確,是未拆封的未安裝的新的空調外機還是已經安裝的。新機在運輸搬運過程中其實會出現倒放的情況,在安裝前正放一段時間再安裝並不影響使用。如果已經安裝好的外機倒放就要專業售後進行檢測了!

22樓:冷閎利

我不知道。不要問我!

空調室外機沒放平影響使用麼

23樓:一首歌一個人

會影響使用。

外機運轉由於重心不穩定會產生抖動,如果外機離窗戶近的話由此又會產生與窗戶玻璃的(振動)共鳴,且重心不平衡,影響機器運轉,使用時會有震動。

外機中的壓縮機內部機體是放在三個支撐彈簧上,如果倒放或者沒放平搬運可能會從彈簧上脫落,機器就會損壞,或者聲音很大。

開啟式壓縮機需要新增潤滑油,從吸氣截止閥旁邊通孔吸入,從加油孔中加入,從曲軸箱下部加入,如果壓縮機倒置一是冷凍油會進入到銅管系統內,很難再回到壓縮機,壓縮機工作時得不到有效的潤滑,會影響壽命。

壓縮機是製冷系統的心臟,無論是空調、冷庫、化工製冷工藝等等工況都要有壓縮機這個重要的環節來做保障,壓縮機將冷凍劑壓縮成高壓飽和氣體(氨或氟里昂),這種氣態冷凍劑再經過冷凝器冷凝。

24樓:楊某老人

空調外機如果不放平的話,是會影響空調機的正常使用。一則外機運轉由於重心不穩定會產生抖動,如果外機離窗戶近的話由此又會產生與窗戶玻璃的(振動)共鳴;二則日子一長機器變形容易產生噪音;再則,最主要的是大熱天之下,共鳴聲和噪音可能還會影響你的休息。這種有缺陷的清涼享受能接受嗎?

可能的話,還是設法將空調外機放置平穩的好。

25樓:永遠吉祥

肯定影響使用,擺放位置有可能存在安全隱患,且重心不平衡,影響機器運轉,使用時會有震動。你看一下週圍有哪一家的外機沒有放平!快去放平了才用吧,免得擔心!

26樓:啊啊我我我

空調室外機一定是不能不平整擺放的。

1、空調壓縮機裡面加有冷凍油,用來潤滑壓縮機裡面的機械傳動部件的。如果壓縮機不平,一是冷凍油會進入到銅管系統內,很難再回到壓縮機,壓縮機工作時得不到有效的潤滑,會影響壽命,

另外冷凍油就會浸泡到壓縮機裡面頂部的轉子的繞組線圈,從而使繞組線圈間的絕緣度降低,當壓縮機工作過熱時容易發生漏電。

2、壓縮機內部機體是放在三個支撐彈簧上的,如果你不平放或者平放搬運可能會從彈簧上脫落,機器就會損壞,或者聲音很大。

擴充套件資料

室外機安裝規範

一、安裝位置要求

1、空調安裝面應堅固結實,其承重能力不應低於機組重量的4倍以上,且至少不低於200kg。

2、室外機左邊大於或等於1250px,右邊大於或等於1500px,後面及頂部大於或等於750px,前面大於或等於5000px。

3、工程機外機安裝位置佈局必須橫平豎直。

1釐米=25px

二、支架安裝

1、支架安裝必須水平穩固。

2、4500w以下的空調器應不少於6個直徑大於φ10mm膨脹螺栓,4500w以上的空調器應不少於8個膨脹螺栓。

3、安裝支架固定後應能承受機器和安裝人員重量的4倍。

l為上圖機器底腳距離。

三、室外機安裝

1、外機安裝必須水平固定。

2、工程機室外機安裝要橫平豎直。

3、格柵安裝環境室外機出風口須向前靠,同時有規律的隔片拆卸格柵,不影響散熱。

四、固定室外機底腳

1、支架式外機底腳固定方式:外機底腳須用4顆直徑為10mm螺栓固定在支架上。螺栓要由上而下安裝,上下分別加兩片平墊片,下側需再加彈簧墊片緊固。

2、平臺式外機底腳固定方式:外機底腳須用4顆直徑為10mm膨脹螺栓固定在安裝平臺上。

3、頂層或飄窗地表面有防水層的,不得破壞防水層,需採用支架墊高,用水泥穩固支架後再安裝。

五、整管

1、將連線管整理成橫平豎直。

2、盤管彎角半徑儘量大於250px,盤放到室外機冷凝器後側。

3、當室外機安裝位置高於室內機時,連線管出牆室外側需做防水彎。

4、管路佈置需橫平豎直、美觀。

5、管路不得有折扁現象。

六、接管

1、連線管喇叭口應圓滑,管口無凹凸不平及開裂現象。

2、連線管喇叭口垂直對準截止閥,管接頭錐形口,用手將連線螺母擰到底部,用兩把扳手擰緊。

3、擰緊後再鬆開兩圈然後再擰緊。

七、接線

1、電源及訊號線根據數碼套管標識與接線座標識對應緊固連線。

2、數碼套管套接正確,且必須與接線座標識對應。火線與零線不得接反,地線必須可靠安裝。

3、電源訊號線埠必須採用u型端子壓接。

八、壓線

1、電源及訊號連線線必須使用壓線卡固定。

2、壓線卡須壓接在電源及訊號連線線氯丁橡膠絕緣層位置。

3、室外機連線線不得纏繞,不得將多餘的線塞入大把手內。

九、排水接頭、排水管安裝

1、冷暖空調室外機採用採用支架安裝方式固定的,室外側有預留管道的,底盤出水口需安裝排水接頭及排水管。

2、排水管需另行購買。

3、將內外機冷凝水排水管引入預留排水管道內。

十、排空

1、變頻空調及可燃冷媒空調必須使用真空泵排空。

2、真空泵抽氣速率不小於1.5l/s。

3、抽真空時間必須大於15分鐘。

十一、開閥芯

1、抽真空保壓,壓力錶指標保持在負壓狀態無**,在負壓狀態下,用內六角扳手逆時針方向開啟閥芯。

2、先開高壓閥芯,再開低壓閥芯,直至完全開啟高低壓閥閥芯。

十二、閥螺母安裝

用扳手擰緊高低壓閥閥芯螺帽及冷媒充注口螺帽。

十三、大把手安裝

1、大把手安裝必須緊固。

2、大把手四周與側板緊固面不得出現間隙。

十四、試執行

1、空調器安裝後試執行時間應大於30min。

2、空調器執行穩定後,應按產品說明書要求檢查空調器各項使用功能。必要時可檢測空調器、排水、送回風溫度、進出風口溫差和執行電流及製冷系統壓力,以確保空調器執行正常。

空調外機掛陽臺還是外牆好,空調外機放到陽臺上好還是掛到牆上好?

掛外牆上不影響室內美觀,放陽臺上比較安全,不影響樓下人群安危。這個看你怎麼考慮,能不能掛在外牆上,還得看物業允許不。空調外機放到陽臺上好還是掛到牆上好?掛在bai外牆上好。影響du空調效果的因素主要是通風zhi是否dao順暢 空調室外專 機周圍空間是否足夠大 屬是否被陽光直晒 是否有過多的雜物吸附在...

空調外機細管結霜製冷不是很好,空調外機細管結霜,內機不製冷是什麼情況?

空調不製冷的原因一 氟利昂不夠 又稱 雪種 不夠 這屬於正常的情況,一般是出現在使用三至四年的老空調,空調不是完全不製冷,而是製冷的效果不夠好,這是因為老式空調都是使用氟利昂做製冷劑,長時間的使用會揮發掉,此外不排除安裝不當造成氟利昂洩露和機器本身的問題。空調不製冷怎麼辦 補加雪種即可以解決空調不製...

空調外機粗管接頭處怎麼有油漬空調外機銅管有油漬怎麼處理

那是有冷凍油漏出來,同時會漏氟。空調壓縮機使用的潤滑油被稱為冷凍油或冷凍機油,它是一種在高 低溫工況下均能正常工作的特殊潤滑油。其一般作用為 1,潤滑作用。它可以潤滑壓縮機運動零部件表面,減少阻力和摩擦,降低功耗,延長使用壽命。2,冷卻作用。它能及時帶走運動表面摩擦產生的熱量,防止壓縮機溫升過高或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