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怎麼樣,三星S6用起來怎麼樣?

2022-02-19 17:00:32 字數 4041 閱讀 4872

1樓:不看書就睡覺

三星s6,非常垃圾,我認為手機是拿來用的,不是看外觀的,首先說電池,非常不耐用,什麼都不幹,裝在包裡待機時間也超不過10小時。另外,手機特別卡,你要是玩絕地求生話,脾氣不好的,我就奉勸你,趕快解除安裝這款遊戲,省的你摔手機。還有就是曲屏,最容易碎,我裝在口袋裡,坐在房間裡吃飯(農村的小凳子上),掉到地上就碎了。

離地不高與30公分。去維修中心換屏要1千多。總之,別聽他們內部人瞎逼逼。

等你買完就後悔。

三星s6怎麼樣?

2樓:mua丶太一

那還用說嗎,國際品牌旗艦機,2k的解析度,大屏,記憶體執行記憶體都大,可以和蘋果6plus對抗了,

3樓:來文漪

我覺得挺好看的,三星手機只有旗艦機才行

4樓:支聽葷向

優點: 1.加入光學防抖,和按壓指紋很不錯 2.螢幕解析度非常高 3.三星自家的14奈米處理器 4.3g的lp ddr4執行記憶體 5.ufs嵌入式儲存

缺點: 1.電池變小了 2.電池不能換了 3.攝像頭突出 4.耳機插孔改到了底部

5樓:萇茂雀涵涵

三星s6 是旗艦 手機 ,配置也是旗艦的,現在官網也降價了,價效比比較合適,可以入手

6樓:公桂南凡波

三星s6 只是剛退位的旗艦機皇,當然是可以選擇的,問題是**而已,只有足夠便宜的**才值得選擇吧,畢竟售價1999元起的小米5效能比三星s6強悍多了。

7樓:有誠封銳藻

三星質量是毋容置疑的 其次s6工藝非常棒 螢幕5.1但可視度寬 因為無邊框 所以看起來視覺比5.5還舒服 建議等**穩定後在入手

8樓:犁瑞邰建安

看個人愛好

價錢也不便宜

三星的手機折舊太快

我感覺蘋果的好用

三星s6手機怎麼樣?

9樓:貧窮的羅密歐

你好 很樂意為你解答

我也關注了下s6,s6比上代s5感覺誠意多多了,雙面玻璃,更多的配色,好像有藍黑白金吧,個人感覺金色挺好看,另外系統是5.0.2,其實安卓機怎麼說呢,再升級,還是最初原廠的那個系統好,而且s6刪除了note4裡面一些臃腫的功能,是系統更為流暢。

總之s6給人帶來的第一感覺是驚豔,確實是三星的誠意之作,純手碼字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0樓:善良的

三星galaxy s6採用的是64位14nm的exynos 7420處理器.

三星galaxy s6採用的是玻璃材質與金屬架構,從正面可以看出三星一如既往的設計語言,其正面是採用的是一塊5.1英寸2k解析度的super amoled螢幕,ppi高達557,並且還有大猩猩4代玻璃,整體顯示效果出

s6背面中部偏上的位置採用的是1600萬畫素的後置攝像頭。攝像頭稍微有些凸出,攝像頭旁邊閃光燈並不是雙色溫的,最為引人注意的地方是閃光燈下面有兩個感測器,除了和以前一樣可以測量脈搏之外,三星還賦予了這個感測器全新的功能。

三星s6怎麼樣?如何?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首先三星的螢幕比其他手機螢幕的顏色鮮豔度都要高,因為它用的是三星研發的魔力屏,而且s6採用三星最新研發的八核處理器,畫素,ram,還有解析度都很頂尖,而且三星的質量還是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以前的三星手機有較大進步。但感覺價效比有所降低。採用三星公司的cpu,效能發發增強,能耗減小,效率加快,速度比三星note4快了幾乎40%,三星照這樣的速度發展下去,就快超過iphone了,三星s6雖然和蘋果6【16g]的一樣價,但是比蘋果好,現在的三星s6很顯然已經超過iphone6了。

三星適合商務人士使用。其人性化功能還是迎合廣大消費者的需求來製作。蘋果一直是在自己主導手機人群。

而三星是被人群主導來製作手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提升高,外觀差別不大,可以等段時間再買,會降得厲害

14樓:liyan依然

我建議不要買,太貴,但是效能好,

15樓:幕影

不要買,無論怎麼降價!也不要買,三星自己cpu也不是太好,

三星s6怎麼樣,值不值得入手,給個建議,為什麼?

16樓:千里尋她千

值得入手,目前安卓最強機,配置高,效能強,實至名歸的機皇,如果它再配不上你,那麼安卓系列就沒有配得上您的了

17樓:半途

不值得。優點抗摔,剩下都是缺點 宕機什麼的

18樓:love雪兒

建議s6曲屏那款,可以的話6plus

19樓:積極

太貴,等note5出來,s6就會降價

三星s6這部手機怎麼樣?

20樓:貧窮的羅密歐

你好 很樂意為你解答

我今天也關注了下s6,s6比上代s5感覺誠意多多了,雙面玻璃,更多的配色,好像有藍黑白金吧,個人感覺金色挺好看,另外系統是5.0.2,其實安卓機怎麼說呢,再升級,還是最初原廠的那個系統好,而且s6刪除了note4裡面一些臃腫的功能,是系統更為流暢。

總之s6給人帶來的第一感覺是驚豔,確實是三星的誠意之作,純手碼字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1樓:芊雲說電影

三星galaxy s6採用的是64位14nm的exynos 7420處理器.

三星galaxy s6採用的是玻璃材質與金屬架構,從正面可以看出三星一如既往的設計語言,其正面是採用的是一塊5.1英寸2k解析度的super amoled螢幕,ppi高達557,並且還有大猩猩4代玻璃,整體顯示效果出

s6背面中部偏上的位置採用的是1600萬畫素的後置攝像頭。攝像頭稍微有些凸出,攝像頭旁邊閃光燈並不是雙色溫的,最為引人注意的地方是閃光燈下面有兩個感測器,除了和以前一樣可以測量脈搏之外,三星還賦予了這個感測器全新的功能。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便會有些人和我並排等會兒..

23樓:匿名使用者

千元內手機推薦 小宇宙x3 是目前千元級顏值最高最具價效比的4g智慧手機。三段式設計、背部類金屬材質、7.1mm超薄機身、5.

0英寸ips顯示技術+jdi屏、頂級四核64位處理器、2g+16g記憶體、前置800後置1300萬成像畫素大力5p鏡頭,雙卡雙待,不管是工藝、外觀、配置都值得推薦!

24樓:凌亂

三星手機3000以下不怎麼樣,

三星s6怎麼樣?和三星s6edge哪個好一些?有那些區別?

25樓:三星問答服務

s6與s6 edge主要區別:1.外形不同:

s6是直板觸屏手機;s6 edge是雙曲面側屏手機。2.體積不同:

s6體積是143.4 x 70.5 x 6.

8mm;s6 edge體積是142.1 x 70.1 x 7mm。

3.電池容量不同:s6電池容量是2550mah;s6 edge電池容量是2600mah。

4.記憶體不同:s6的rom記憶體為32g;s6 edge的rom記憶體為32g和64g。

26樓:九方華暉

三星s6有分曲面和平面兩款,edge是曲面版本**也稍貴,不過最近note7的電板問題有點突出,買手機前也要適當考慮手機隱患等問題

27樓:小枕頭邦尼

好機,後者有一側是曲屏

三星s6怎麼樣 有人用過嗎? 5

28樓:匿名使用者

棒子給國人的定位是人傻錢多!

29樓:鈕愉心釗旻

個人覺得挺好用的,你可以去當地的體驗店去上手感受一下。不過不建議現在買,最好等到note5出來以後,s6肯定會降價更厲害的。

三星s6手機怎麼樣,三星S6手機怎麼樣?

三星s6 edge比較帥。s6也是相當好的 還行,我覺得外形挺酷的,我喜歡背面 現在技術還不成熟,所以g無法鎖定,只能鎖定g或者g 請採納,謝謝 三星s6手機怎麼樣 是今年的旗艦機,外形漂亮,配置高,很有檔次 你好 很樂意為你解答 我也關注了下s6,s6比上代s5感覺誠意多多了,雙面玻璃,更多的配色...

三星s6怎麼調桌面迴圈,三星s6怎麼調桌面迴圈?

配置方面,新機使用了5.5寸的2k解析度螢幕,搭載三星exynos 7 octa處理器,該處理器包含了一顆四核cortex a53核心和一顆四核cortex a57核心,頻率400 1800mhz,gpu為mali t760,整體效能和高通驍龍810在同一級別。至於記憶體則為3gb,內部儲存空間為3...

蘋果6好 還是三星s6好,三星S6和蘋果6哪個好

各有千秋吧,個人的喜好不同,定位也不同。三星s6和蘋果6哪個好 一個價位的東西,差距不是很大 只比手機硬體本身,那麼s6要高一些,近幾年來,三星旗艦機的螢幕一直就是同時期市面上最好的螢幕,畫素密度和顯示效果以及續航的最優結合。iphone6的優勢在於處理器和拍攝效果,a8的效能傲視所有14年的晶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