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是什麼配置,三星s6手機有哪些功能?什麼配置

2022-01-15 21:54:56 字數 3574 閱讀 549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2樓:薊精雀安琪

配置引數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6搭載64位三星自家處理器。機身儲存擁有32gb、64gb、128gb三種儲存配置。前置5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1080p錄影。

支援wifi、3g、4g網路制式和藍芽連線。支援快速充電和無線充電技術。該手機擁有四種顏色可以選擇,續航時間高達12小時。

最驚奇的是三星galaxy s6支援手機付款,可以代替銀行卡進行pos機交易!

突出效能

它擁有當下最強的硬體能力,包括5.1英寸的quad hd superamoled顯示屏,2560x1440畫素的2k解析度,再加上三星最新的exynos 7420八核平臺,以及3gb ddr4記憶體和1600萬畫素,並且還擁有快速充電、無線充電、4g cat6、心率識別等諸多創新功能。

有待改善:

更大顯示屏、更窄的邊框、整體機身更薄、顏色選擇有限、2k級別解析度、執行android 5.0「棒棒糖」、高階攝像頭、更大的儲存空間、更加強大的處理器、不會配置手寫筆

標配:

三星galaxy s6標配有主機、鋰電池、資料線、耳機、充電器、說明書。

對於指紋識別,三星改變了原有的滑動方式指紋識別,改成現在的正面按壓式,在操作方面來看,按壓無疑是更加方便快捷的指紋識別方式。

攝像頭方面,三星galaxy s6採用的1600萬主攝像頭,配備了ois(光學防抖)技術,並且能夠實現快速拍照的功能,在0.7s的時間內實現拍照,此外攝像頭還擁有實時hdr功能,能夠根據場景實時開啟hdr。而前置採用的是500萬畫素攝像頭,擁有120°廣角,並且在軟體上優化也做的很好,其前置拍攝效果足以超過蘋果。

另外,三星galaxy s6除了擁有急速充電功能以外,還有無線充電功能。能夠更加方便快捷的充電,並且能夠與其配套的gear vr協同使用,這樣達到使得s6在玩遊戲時能夠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受。

網友體驗

最滿意金屬玻璃的材質顯然比之前的塑料外殼強度高,用的時間長了也不燙手,但不知道是材質的效果還是cpu的效果。三星每年都會在這方面給人一點驚喜吧。

最不滿意充電速度確實快了,但並不是現在才快的。而無線充電盤,現實中很少見到吧。

做工外觀:很漂亮 系統流暢度感覺系統流暢和cpu速度無可挑剔了 拍照效果

螢幕好攝像頭好就不說了,拍照能力確實強。 其它描述效能出色是毋庸置疑的。

三星s6手機有哪些功能?什麼配置

3樓:三星問答服務

galaxy s6 具體功能如下:大光圈 快速拍照、快速充電、無線充電、智慧管理器、擁有knox、指紋識別和虛擬編碼方案

三星s6手機的主要功能特徵可以從以下幾方面進行介紹:相機、效能、音質

1、相機。

蓋樂世 s6搭載f1.9大光圈鏡頭、實時hdr和ois光學防抖功能,即使在強光或暗光環境下也能從容拍攝,ois光學防抖有效避免成像模糊。自動對焦與快速啟動更是帶來連連驚喜,任性拍起來!

2、效能。

3、音質。

蓋樂世 s6集soundalive+、adapt sound、電子管功放等三星專有技術於一身,致力打造悅耳動心的聽覺盛宴。1.2w功率揚聲器與智慧放大器的組合,打造富有層次感的外放音效,用立體動感挑撥心絃。

內建高效能音訊解碼器,耳機效果令人陶醉。

4樓:孤峰上的使者

三星最新14奈米處理器

三星s6配置是多少

三星s6 edge+配置怎麼樣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想要了解三星s6 edge+手機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1.螢幕:

5.7英寸quad hd super amoled屏;雙曲面側屏,解析度:2560 x 1440。

2.外形體積是:154.

4 x 75.8 x 6.9mm;重量為153g。

3.外殼顏色:鉑光金、雪晶白、鈦澤銀、粉色(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處理器):四核2.

1ghz + 四核1.5ghz。5.

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32gb/64gb;總ram記憶體為4gb;不支援記憶體卡。6.

攝像頭: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副攝像頭500萬畫素。7.

藍芽版本:藍芽4.28.

usb採用2.0介面。9.

電池引數:容量為3000mah。

6樓:心已碰灰

配置是目前的絕對高階。 雙曲面屏的創意和顏值爆表的機身都是加分項。但比同配置的手機就多個好外觀,除非你是外貌協會的,否則多花這一兩千不值,也就失去了價效比。

也就是說,價效比高低因人而異。 滿意請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4g記憶體,市面領先配置

8樓:徭婀酈夢槐

你好,在硬體配置方面,根據最新訊息稱, 三星galaxy s6 edge+ 將會搭載三星自家的exyons 7420處理器,4gb記憶體,32gb儲存空間,螢幕採用5.6 6英寸 2k顯示屏,500萬+ 1600萬畫素 攝像頭,執行android 5.1.

1作業系統。

9樓:藺璇北偉懋

三星s6 搭配三星7420處理器,目前不建議考慮, 三星s7 比其強40%效能,還有三防等更值得考慮。

10樓:麴繡鍾書琴

三星s6 搭配三星exynos7420處理器+3g運存,是當前的旗艦級 手機 !

三星s6配置怎麼樣?

11樓:

挺好的呀,上一代安卓機皇啦,效能什麼的絕對夠用了,就看你安卓用的習慣不了

三星galaxy s6 edge plus什麼配置引數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想要了解三星s6 edge+手機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1.螢幕:

5.7英寸quad hd super amoled屏;雙曲面側屏,解析度:2560 x 1440。

2.外形體積是:154.

4 x 75.8 x 6.9mm;重量為153g。

3.外殼顏色:鉑光金、雪晶白、鈦澤銀、粉色(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處理器):四核2.

1ghz + 四核1.5ghz。5.

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32gb/64gb;總ram記憶體為4gb;不支援記憶體卡。6.

攝像頭: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副攝像頭500萬畫素。7.

藍芽版本:藍芽4.28.

usb採用2.0介面。9.

電池引數:容量為3000mah。

三星s6手機怎麼樣,三星S6手機怎麼樣?

三星s6 edge比較帥。s6也是相當好的 還行,我覺得外形挺酷的,我喜歡背面 現在技術還不成熟,所以g無法鎖定,只能鎖定g或者g 請採納,謝謝 三星s6手機怎麼樣 是今年的旗艦機,外形漂亮,配置高,很有檔次 你好 很樂意為你解答 我也關注了下s6,s6比上代s5感覺誠意多多了,雙面玻璃,更多的配色...

三星S6刷機問題 10,三星s6刷機方法

您好,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三星s6刷機方法 100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 ho...

蘋果6好 還是三星s6好,三星S6和蘋果6哪個好

各有千秋吧,個人的喜好不同,定位也不同。三星s6和蘋果6哪個好 一個價位的東西,差距不是很大 只比手機硬體本身,那麼s6要高一些,近幾年來,三星旗艦機的螢幕一直就是同時期市面上最好的螢幕,畫素密度和顯示效果以及續航的最優結合。iphone6的優勢在於處理器和拍攝效果,a8的效能傲視所有14年的晶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