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挽回我心愛的女友?急急急,救急

2022-02-19 18:16:15 字數 993 閱讀 9498

1樓:衛夢寒

很認真很細心的看了一遍!

我覺得你沒機會了!

一年……都無法讓自己愛上你!這是她的失敗……也是你的失敗!

我覺得吧!其實有時候做朋友也很好呀!至少她會告訴你她的喜怒哀樂!知道她開心你應該也會高興吧!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16個月……我五年的愛才換來一句……其實我很愛你!但是我不適合你!……

我畢業了工作了……她卻還在讀書!

我知道我們之間的距離……但她現在仍然把我當朋友!會和我講心裡話!……我覺得這就夠了……至少我知道她現在很幸福!

祝你早日走出來,兄弟!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一起上學,那你們怎麼認識的?

見面機會多還好說,少的話真不好說,日久生情這個你懂得。

應感動而相愛,這也是正常的,其實你們就差一步了,只是你的女友在最後一步突然將愛情和感動相對立,她認為接受你是因為感動而不是愛你,她卻不知道愛會以感動而生!

而且我有一種感覺,她不是真正的感動,而是動了惻隱之心。(看你追了那麼久,不容易)

所以可憐你,接受你,但是仔細一想,這是欺騙你,為了不再傷害你,所以決定和你提出分手。

對你感動我想沒準也只是她的藉口。

現在你最大的籌碼就是她不討厭你!這點很重要!

我認為首先要找到她離開你的真正原因!自己找不要去問她!(把她惹毛了,你就真完了)

最好從她的朋友圈切入。瞭解她 你不清楚的現況,和她所經歷過的一些可能影響她的事件。

只有知道原因才能對症下藥,否則我在這說什麼都是扯淡!

從你的描述中 我能看出她是個很好女孩,希望你能把握她,那確實是你的福氣!

如果你需要我的幫助,可以再問我。

3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自己也變成一個學生,你們的結局估計不會是分手,或者你們都是學生,但是她是那種感覺戀愛會使她覺得有壓力的那種,那你估計也只能守候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賺足夠的錢,何愁沒有女人?

急急急!商家給我的這個電腦組裝配製如何?我對這個一點都不懂!我想買的電腦,該怎么配製

ddr400記憶體是不是落後了點!現在都ddr2的了!偉仕硬碟?這個牌子很有名嗎?我是沒怎麼聽說過!買硬碟還是買名牌大廠的好點吧!注意顯示卡的型號字尾是什麼!別買的是簡化版的550 其他的也沒什麼好說的 現在裝機的利潤最大的一塊就在機箱電源上 特別注意 不要買一些雜牌的機箱 注重品質的話 世紀之星的...

怎樣挽回已經死心的女友,如何挽回已經對我死心了的女友?

說實話,既然已經死心了,那麼她就是完全不可能挽回的,我建議你放棄。這樣的人你就把她當成一個年少小小的遺憾吧,在她的身上你可以學到很多教訓,但是我覺得已經過去的就讓她過去,除非你想跟她結婚一輩子,不然何必花時間精力和感情去瞎折騰呢,更何況還非常有可能挽回也沒有結果。既然分手就堅強一點,每個人剛分手時都...

被父母強行拆散的愛情如何挽回,我和女友被她家人強行拆散了怎麼辦

父母們知道他們戀愛了,是看看他們的生辰八字合不合適,不合適的堅持反對,他們小的是不明白這些事,也不知道這些世俗的眼光是不是正確 看父母因為什麼原因要拆散你們。如果是因為外部原因,我覺得應該爭取,如果是因為他們覺得他人品不好或者不夠疼你,那麼放手吧 確實是這樣 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 而且親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