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商家給我的這個電腦組裝配製如何?我對這個一點都不懂!我想買的電腦,該怎么配製

2022-10-27 03:35:08 字數 1024 閱讀 3437

1樓:

ddr400記憶體是不是落後了點!!現在都ddr2的了!!

偉仕硬碟?這個牌子很有名嗎?我是沒怎麼聽說過!買硬碟還是買名牌大廠的好點吧!

注意顯示卡的型號字尾是什麼!!別買的是簡化版的550.其他的也沒什麼好說的.

現在裝機的利潤最大的一塊就在機箱電源上.特別注意.不要買一些雜牌的機箱.

注重品質的話:世紀之星的不錯.用料講究.做工也不錯.還有」大水牛」,」愛國者」,」富士康」.都不錯.

電源一定要有」3c」認證的,沒有就堅決不要買.其實說了這麼多也沒什麼用,具體裝機的時候帶上個懂行的朋友一起去!!

2樓:街舞北極熊

不咋的!!

機箱電源,往往是他們"黑"錢的地方......機箱,電源,這兩個你可以自己單獨分開配的------電源功率是否充足對電腦的工作很重要的

記憶體可以搞個ddr ii 533 或667 的嘛,這個更高,價錢也差不多280,

顯示卡底了點,搞個x1300的也只要個約600元的,這不知比你那個強多少

cpu 配的有點"奢侈",用不著買這麼好的...

這個配置打分 65 分.(滿為10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用途是做什麼的。cpu貴了。p4的也才700我,你也可以買賽揚的,500多。

主機板也貴了華碩的500多,就可以了。如果不打大型遊戲,不用獨立顯示卡,顯示器,可以買個液晶的1300,光碟機也不太好。

4樓:匿名使用者

pd805 不能用!

顯示卡換 影馳 7600ge玩家版

偉仕金鑽80g串 這是什麼牌子?

用希捷或 邁拓的

機箱+電源 220 拿下你想的真簡單

到時候你挑 就得加到 400多!

5樓:匿名使用者

820才960元,×550換成6600gs599元,主機板要個500元左右的945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不用pd805~~

臺式組裝電腦出問題了,急急急

你這是明顯的顯示卡問題,你的顯示卡可能已經燒了,或者解除不良。你把你的顯示器接顯示卡的資料線,重新插拔一下。如果解決不了你 把顯示卡拆下來,用橡皮擦一下 顯示卡的金手指,然後在插好 用螺絲固定好。如果還有問題的話,送修吧。硬體本身的問題不是,這樣可以解決的。顯然是顯示卡 出毛病了 cpu intel...

急 大家給我看看商家給我組裝的電腦,高分求答案

1 主機板至少多要你100元。這個 可以上amd 770主機板了,如映泰 ta770 a2 500 amd 770主機板,映泰主機板,非常穩定 或者捷波 悍馬ha03 gt2 499 2 顯示卡用9500gt或者hd3850,後者效能強前者30 以上,但需要配置額定功率350瓦的電源,9500gt滿...

我的電腦開不了機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高手進

電腦開不了機是多方面的.首先檢查硬體有沒有接觸不良的問題,用橡皮膠擦擦金手指接觸部分.最常見的情況是記憶體和主機板的問題.試試將其他硬體都拆下只插上記憶體著機,聽聽有沒有報警聲,如果有再進行報警聲的處理,如果連聲都沒有,應該是記憶體或主機板方面的問題了.用更換法再試.只有經過多次排查才可以知道問題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