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酒和啤酒哪個度數高,啤酒,紅酒,黃酒,白酒哪個更容易醉

2022-02-19 23:56:59 字數 1501 閱讀 2306

1樓:愚人談娛樂

黃酒的酒精度一般是14%—20%,而啤酒上標的11度或者12度通常說的是麥芽糖度,啤酒實際的酒精度只有四度左右。

黃酒南方以糯米、北方以黍米、粟為原料,一般酒精含量為14%—20%,屬於低度釀造酒。黃酒含有豐富的營養,含有21種氨基酸,其中包括有數種未知氨基酸,而人體自身不能合成必須依靠食物攝取8種必需氨基酸黃酒都具備,故被譽為「液體蛋糕」。

擴充套件資料:按原料和酒麴劃分

糯米黃酒

以酒藥和麥曲為糖化,發酵劑。主要生產於中國南方地區。

黍米黃酒

以米麴黴製成的麩曲為糖化,發酵劑。主要生產於中國北方地區。

大米黃酒

為一種改良的黃酒,以米曲加酵母為糖化、發酵劑。主要生產於中國吉林及山東,以及湖北襄陽。

紅曲黃酒

以糯米為原料,紅曲為糖化,發酵劑。主要生產於中國福建及浙江兩地。

2樓:藍色霜冰

黃酒是原漿酒比較容易讓人醉。但是黃酒有一定的滋補作用。

啤酒一般是利尿。冬天建議喝黃酒有助養生

3樓:王小發的夢

當然是黃酒了,這裡我要糾正樓上的回答,啤酒顯示的12°並不是酒精度,而是麥芽汁濃度,真正度數在3-4°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啤酒酒精度只有3-4度.

黃酒有2-3十度.重要的是黃酒酒勁很大,開始沒感覺,後來勁才上來

5樓:引n子

黃酒一般是30°左右,啤酒11°左右。

6樓:風花千夜雪

黃酒的酒精度一般是15到18度,而啤酒上標的11度或者12度通常說的是麥芽糖度,啤酒實際的酒精度只有四度左右。所以要是喝相同體積的黃酒和啤酒,肯定是黃酒容易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是個嗜酒者。曾經還專門到超市去研究酒的度數。並在實踐中嘗試過呢!

黃酒和啤酒都有低度和中度和高度,一般高度的也不會超過20度。

通常情況下啤酒比黃酒低個2-5度,相同度數的黃酒和啤酒,黃酒易醉難醒。建議黃酒正常情況下喝半斤對身體是有益的。多了也不行。

啤酒眾所周知,在此不囉嗦了!通常一瓶是可以喝的。

8樓:花都拔地鳥

黃酒為低度(15%-18%)原汁酒,啤酒12度左右!黃酒容易醉!

9樓:匿名使用者

黃酒度數高,也容易醉

啤酒,紅酒,黃酒,白酒哪個更容易醉?

紅酒、黃酒、白酒、啤酒哪種酒對身體傷害最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喝多了什麼酒都有害,重點是不要貪杯,適可而止。還有喝到假酒也會很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酒都有三分毒…不喝就沒危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怎麼喝啦 喝多少啦

哪種國產啤酒度數高,國內度數高的啤酒有哪些?

樓主你好 老珠江啤酒度數高,麥花12度 酒精超4。3度。低度的有菠蘿啤,是果汁啤 常見的啤酒度數 杭州西湖啤酒 7 8 10 11 西湖啤酒 7 11 清爽型西湖啤酒 8 10 11 冷泉純爽西湖啤酒 10 冷泉超爽西湖啤酒 11 冷泉清爽西湖啤酒 10 天然清爽西湖啤酒 8 10 冷泉冰爽西湖啤酒...

紅酒和啤酒,哪個更好喝,紅酒和啤酒,哪個更好喝?

建議您還是適量的喝紅酒,紅酒有養護血管的功效,但是什麼酒都是酒,還得適量飲用!這個依據個人口味啦!啤酒不喝多不會醉,他的酒精度數不高 紅酒後勁更大,一下喝多了易醉。如果是我認為,覺得紅酒兌雪碧比較好喝,啤酒加枸杞和棗子和冰糖煮後也好喝。兩者味道都好喝,但我覺得紅酒喝了更健康 啤酒口感更好,但但是紅酒...

啤酒和可樂,哪個對身體的危害大,啤酒和可樂,哪個對身體的危害大?

啤酒是酒精飲料,過量飲用對身體的危害很大,嚴重的會酒精中毒直接導致死亡,不過適量飲用的話比可樂要健康,可樂是碳酸飲料,沒有任何營養的,長期飲用或過量飲用也會對身體健康產生非常不好的影響,適量飲用的話無益也無害 當然是可樂了,可樂是軟飲料,對身體沒什麼好處,裡面壓縮了大量的co2氣體,對牙齒有腐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