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雷霆塔31怎麼打,CF雷霆塔困難模式怎麼打

2022-02-20 10:51:00 字數 1367 閱讀 5040

1樓:我欲成社

開始打時,瞄準一節身體狠狠打,不要管其他身體,打爆了,邪皇會減速,攻擊頻率會降低,一直用這方法,最好打射鐳射的軀體,血量會扣得較多。

努力不要讓邪皇爬到頂層,它會蛻皮,一旦蛻皮,防禦力、攻擊力、攻擊頻率、攻擊數量、速度都會提升很多,還會使用機械輪圈。

躲鐳射,剛瞄到身體,停個一秒就趕緊跑,在停的那一刻,鐳射就已經確定好攻擊路線,這是再跑,鐳射就掃不到。

當邪皇腦袋轉過來時,那是要吐息的前兆,儘量往上跑,不要離它太近,攻不攻擊都不要離太近,否則它攻擊時就沒有時間躲。

邪皇放圈子時,有兩種辦法。

1:整個人在頂層,儘量往上,圈子不一定會直接斃命,會扣個50左右,這種較為冒險,一部分也得看運氣。

2:靠技術,本人靠此技術躲過n次輪圈,你在中部,圈子下來時,不要往裡面跑,對著圈子的缺口,往前衝,當圈子很近時,往中間跑,你剛好穿過去,它的一邊就剛好轉到你躲的地方,這要看技術,精準、時間預算、速度要求很高。

掌握這些,虐邪皇簡單。

2樓:小諾聖光

跳起來打,最好拿步槍或衝鋒槍。

3樓:he**en混天綾

邊打邊跑boss的時候..到最高的一層去

4樓:匿名使用者

雷霆塔最多30,,,,

5樓:匿名使用者

叫別人打,自己在上面撿箱子

cf雷霆塔困難模式怎麼打

6樓:殺人虎雷伊

前面幾關沒什麼好說,注意別讓機器跑到底部就行,就是個祖瑪遊戲。同樣的連一起能消掉並加分,注意一下特殊效果的機器比如停止、倒退打起了就比較省事。30關隨便打,第一形態開f炸,然後在上面打。

第二形態看到鐳射就左右移動。還有hp箱子,毫無難度。

31關看裝備有兩種打法。

速過:極限揹包+急速手雷/**手雷至少2個。前面不要扔雷,boss出來就往頭扔,扔完一個切揹包扔另外一個,扔光了就貼過去boss身邊死掉繼續扔,大概十三四個雷boss就掛了(2+5命雙雷有14個,剩下後面一兩命就打一會再丟,加上隊友打的傷害沒問題。

3個雷的話自己一個人就能炸掉boss。)

極限揹包和急速/**手雷都是挑戰卡開的。有這東西刷2標記毫無壓力。

標準打法,打身體的珠子讓同顏色的3個撞到一起就會消除並且扣bosshp。有f就用,躲**子的話,不要在中間,在靠近邊緣的地方對準缺口空格上升。

7樓:11雲海

太簡單了 31關打頭就行

cf雷霆塔怎麼打

8樓:龍湖之東

31關的boos從塔頂落下時,換小刀

次那個縫隙穿過去

CF雷霆塔怎麼刷水晶箱?CF雷霆塔這麼刷水晶?

這個圖刷水晶還是蠻簡單的,最好帶個子彈多的槍 銀色什麼的打的時候別 消除那麼打 就是三個連一起自己爆 這樣打的分是大家一起加的。你打水晶的話就頂著打 這樣分就多了 8關開暴走就能打2w多。還有那關上面掉的那個 打藍色的是加分的 黃色加怒氣的。26關往後就去上面打小怪 那個分多 基本就這些吧。你別碰電...

CF手遊雷霆峭壁怎麼打雷霆峭壁煉獄難度

好隨便打,單人至少有個紫武第一個刷級點到16分鐘左右再走,不然就抱大腿吧 cf手遊煉獄雷霆峭壁關卡怎麼打 cf手遊雷霆峭壁怎麼通關 cf手遊體驗服雷霆峭壁怎麼玩 全新挑戰模式 你好。在遊戲中打完挑戰模式中的雷霆峭壁boss可以開卡,煉獄難度中三個任意boss打完後都會有翻卡機會,有一定機率開到槍械零...

CF怎麼跳到生化金字塔的最高點,CF生化金字塔最高點怎麼跳上去?

生化金字塔頂端,貼著牆時一起按w s 和 空格 ctrl 等一段時間 跳一次 上去機率很大 拿刀,後退向前衝,然後跳。或踩邊人頭上條跳。那沒什麼好的,瘋狂寶貝 紅的 一下就跳上去了 很簡單的,只要熟悉了3秒就上去了,新手的話 可以試著自己練習 手裡拿什麼不重要 有人說拿刀 都是心理作用 真正的是不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