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玩生化模式怎麼飛啊,CF生化模式3 1怎麼玩

2022-02-20 21:39:24 字數 5614 閱讀 9852

1樓:敖悠柔丹藝

很簡單啦。2個人蹲著面對面走,走到一起(身體相互穿透在一起)後,再有節奏的起身(你們本來都是蹲著的)你起一下蹲一下,對方起一下蹲一下,就這樣一起一蹲慢慢就會飛上天。但是如果你們2個人誰飛的過快造成了距離過大的話,都會掉下來。

如果你們2個任意一個人在懸浮狀態下跳或者走動都會導致2個人墜落

2樓:芮憶南斂皓

兩個人都蹲下,再面對面的蹲走過來,接著兩個人會撞在一起即合體了,蹲鍵還是不要放掉,然後你先蹲一下,他也要蹲一下,每次蹲一下身體都會飛高一點的,就這樣你蹲一下,他蹲一下人就上去了,還有,wsad是不能按的,按了後兩人都會掉下去的,人不要飛的太高,有些地方飛的太高會扣血。謝謝採納

3樓:肇鴻煊無馨

現在有兩種雙飛可以幫助你飛天1、卡牆式:兩個人在裡牆角差不多的距離,一起往牆角衝,當兩人疊在一起後,平視牆面,一起按跳,則可迅速飛天2、蹲式:在任何地點都可,兩人蹲著面對面相遇,當能看透人體時,其中一人按蹲,第2個人再按蹲,第1個人繼續按蹲,第2個在跟上,如此迴圈,一會倆人就到了,天空中。

但不能按方向鍵否則會掉下來。費血且不可太高,如果太高,也會20滴血、20滴血往下掉。至於單飛,本人沒試過,不會檢舉

4樓:荀縈心慶曜

雙飛就是兩個人蹲著往一起走,兩人重疊後一人蹲,然後站,然後另外一個人也做同樣的方法,這樣就會升高一點,重複做這個動作,就能飛到天上去了,玩生化,這招很好,超爽,也很簡單,不過升的太高就會不停的傷血,到最後就掉下來摔死,我玩的時候就吃過摔下來的苦頭

5樓:慕芷琪接荏

很簡單,兩個人蹲下面對面移動到一起。只要出現虛位就相互按蹲下、起來,重複的按。一人一下的來,不要某個人太快和按方向鍵會掉下來~~~。

6樓:碧曉靈冠嬋

至少2個人,然後按蹲,2人相撞,再其中一個按2下蹲,另外一個再按2下蹲就可以了,連續5次就抓不到你了!

7樓:魚羽彤縱美

最近流行一個被稱為「雙飛」的bug,會的人應該也不是太多,想學會的人應該是很多吧!!當你看到我的這個帖子的時候你就不用再到遊戲裡面一遍一遍的去問那些會「飛」而不願意教你們的人了!好了廢話不多說了,直接進入你們想要的東西:

「雙飛」就字面意思理解肯定需要兩個人了!!所以如果你沒有一個默契的搭檔是很難「飛」的哦!~~~先給你們介紹一下「雙飛」需要的地理條件:

必須是在牆角,牆角上方沒有東西阻擋哦!!下面就給你們說一下「雙飛」的步驟:一:

兩人一人一個牆邊同時往前擠;二:當你擠到位置已經卡好的時候,不要鬆手,一直按住w;三:同時起跳,也就是連貫的一直按空格鍵;四:

上到房頂,調整好位置,開始慶祝你的成功!!!要點補充及說明:第二步是最重要的步驟,如果第二步你沒有做好,你是無法「飛」起來的!

什麼位置才算是卡好了呢?哈哈,別急,我這就要告訴你了!!~~~就是按w往前面走的時候感覺他擋到你,他往前面走你也擋到他(絕對不要弄成牆擋住你,而你擋住他;或者強擋住他他擋住你哦!!

),也就是如果牆角是個門的話你們兩個誰都別想進去,一個擠著一個,就要這個感覺!!!再一個要點就是同時起跳,這個星號怎麼發射,我推薦就是聽槍聲,你們兩個人中的一個人拿著手槍,開槍之後,同時跳!!你們要有更好的辦法就更好了~

8樓:戎曼凡申從

回答人的補充

2009-06-21

09:07

兩個人,蹲著面對面緊貼對方,然後你按一下蹲他按一下蹲

你按一下蹲

他按一下蹲

不能同時按要有順序

就這樣重複動作

可以一直上去

當然也不用太高了

太高了看下去其他人就像螞蟻了其它人看著不爽也要把你們倆踢了注意:到了一定高度如果不想上去了,別按移動鍵,一動就會掉下來,掉下來你就慘了好傢伙下面十幾個幽靈正抬著頭等著你呢哈

兩個人,蹲著面對面走

看到重合(或者緊貼

重合了人看上去是透明的),然後你按一下蹲

他按一下蹲

你按一下蹲

他按一下蹲(當然開始你們可以發個訊號,比如槍聲或者殭屍揮一下叉子就可以開始飛天了

經證明這樣成功的機率會增加一點點

停的時候

同樣給個訊號能防止一方飛過頭

掉下來g掉咯)

就這樣重複動作

可以一直上去(別人都說不能同時安蹲,我不那麼認為只要起步好了

兩人同時加快蹲的頻率

能使上升速度成倍加快

看著你的搭檔

不要讓他高出你的視線或者低於

飛的原理就是兩人互踩

你或者你的同伴沒有踩到你了

掉的機率會很大

所以切記)

到了一定高度如果不想上去了,別按移動鍵,一動就會掉下來開始時速度不要太快,要不成功機率會變小(當然默契值相當了例外)離開地面了後

可以適當的加快蹲的速度

當然是兩人同時加快

否則不一致還是會有掉的危險

(另:13號地區是不能飛太高,高了是會掉血的沙漠、港口都能上到頂)

我和我的同伴有試個三人重合飛

兩人頭上跳

能達到五飛

當然三人重合就機率就變低了

所以還是推薦你兩人重合

兩人頭上跳

這就需要在上面的兩人自己找好站位了(四飛)不要掉下來

而且都還有跳的空間

要不是飛不上去了

cf生化模式3+1怎麼玩

9樓:向上攀爬的

1、玩生化模式3+1需要6盤龍加煉獄,房間密碼普遍是330。

2、進去時候,只有救世主頭上3個人,才可以進洞,其他人變鬼送抓,救世主在外面炸。直到破點,遊戲才結束,要麼就是打到時間結束

3、選擇生化模式,注意一定要選擇生化模式1,頻道1人很多,需要擠一會,進入頻道1之後,就能看到3+1的房名。

10樓:彼岸

生化3+1玩法

簡單的來說,就是救世主模式的生化角鬥場地圖1、救世主排名上面的三個玩家進入地洞防守,救世主炸洞口,其他玩家變成殭屍衝擊地洞。

2、人類要求必須用加特林煉獄+6盤龍。

3、殭屍要求不能回血,必須一直衝鋒,只能用小紅。要有不退包和鉤子。

4、救世主掉溝可抓,洞裡三人全被抓再抓救世主。

5、約定有低保的最後一局排名最後的三個人進洞。

6、禁菸禁閃,進房卸掉名片。

7、預設密碼330 或者666

11樓:勳鹿

簡單的來說,就是救世主模式的生化角鬥場地圖,救世主和他排名上面的三個玩家進入地洞防守,有的大區還能在籠子防守,其他玩家變成殭屍衝擊地洞。

人類要求必須用機槍,部分大區還要求必須用加特林,一般只有配備6盤龍的玩家才會被房主允許進入。人類可以在外面打游擊,但是如果在外面的話不能使用主**。

殭屍要求不能回血,必須一直衝鋒,如果有矮子和迷霧則禁止使用技能,其他殭屍可以用技能。一般要有不退包和鉤子才能被房主允許進入

cf生化模式裡面怎麼飛啊?

12樓:猴當峽

你說的卡空就是卡搜狗輸入法,從天上跳下來,之後立馬按ctrl+shift+m 會卡主,但不要點螢幕,一點就沒了額,雙飛的話兩個人合作,和以前一樣,蹲著走啊走和在一起,之後站起來,一個往地上揮一刀,兩個人就一起跳,建議和朋友語言雙跳飛,一般兩個人跳個三下就ok了,一起拿嗎尋在上面守,一般來說是守的住的,絕非抄襲,選我吧,一點麼錯

cf生化模式中怎麼飛

13樓:莔

以前兩個人可以湊一起 然後就飛了 哈哈

現在不行咯

14樓:xy縱橫四海

可以卡空、可以開掛、還可以卡bug,你先說你更喜歡哪種?我都會...

15樓:青良翰那渺

改圖bug,你先以觀戰者模式去爆破沙漠轉一圈(最好是個人競技模式的沙漠,因為這樣就可以打所有人,不像改爆破沙漠就只能殺敵方的人),出來後直接進生化沙漠,表面看是生化沙漠,其實

實際地圖還是爆破沙漠那個地圖,所以在生化a點看起來就像人在天上飛一樣(其實爆破沙漠那裡是實心的,生化卻沒有)(生化港口就改爆破港口,研究基地改聖誕狂歡)

cf生化模式怎麼飛起來啊(地下是中空的,要2個人對飛的哪種)怎麼飛啊?

16樓:手機使用者

兩個人,蹲著面對面緊貼對方,然後你按一下蹲 他按一下蹲 你按一下蹲 他按一下蹲 不能同時按要有順序 就這樣重複動作 可以一直上去 當然也不用太高了 太高了看下去其他人就像螞蟻了其它人看著不爽也要把你們倆踢了注意:到了一定高度如果不想上去了,別按移動鍵,一動就會掉下來,掉下來你就慘了好傢伙下面十幾個幽靈正抬著頭等著你呢哈 兩個人,蹲著面對面走 看到重合(或者緊貼 重合了人看上去是透明的),然後你按一下蹲 他按一下蹲 你按一下蹲 他按一下蹲(當然開始你們可以發個訊號,比如槍聲或者殭屍揮一下叉子 就可以開始飛天了 經證明 這樣成功的機率會增加一點點 停的時候 同樣給個訊號能防止一方飛過頭 掉下來g掉咯) 就這樣重複動作 可以一直上去(別人都說不能同時安蹲,我不那麼認為 只要起步好了 兩人同時加快蹲的頻率 能使上升速度成倍加快 看著你的搭檔 不要讓他高出你的視線或者低於 飛的原理就是兩人互踩 你或者你的同伴沒有踩到你了 掉的機率會很大 所以切記) 到了一定高度如果不想上去了,別按移動鍵,一動就會掉下來 開始時速度不要太快,要不成功機率會變小(當然默契值相當了 例外)離開地面了後 可以適當的加快蹲的速度 當然是兩人同時加快 否則不一致還是會有掉的危險 (另:13號地區是不能飛太高,高了是會掉血的 沙漠、港口都能上到頂) 我和我的同伴有試個三人重合飛 兩人頭上跳 能達到五飛 當然三人重合就機率就變低了 所以還是推薦你兩人重合 兩人頭上跳 這就需要在上面的兩人自己找好站位了(四飛) 不要掉下來 而且都還有跳的空間 要不是飛不上去了

17樓:普籃

在教你們這個bug之前,我先說說,希望你們也做到!!生化裡面的bug我們是要玩的,因為這樣我們才不會感到有所遺憾!但是,你們也不要學會bug之後總是在遊戲裡面就進bug,這樣的話會讓遊戲變的很無奈,感到沒意思,我想你雖然在bug裡面,但是一直在裡面的話你也會覺得很無味吧!!!

所以我們偶爾的進去一下,過個癮就好了嘛!!!!~~~~你們說是不是?最近流行一個被稱為「雙飛」的bug,會的人應該也不是太多,想學會的人應該是很多吧!!

當你看到我的這個帖子的時候你就不用再到遊戲裡面一遍一遍的去問那些會「飛」而不願意教你們的人了!好了廢話不多說了,直接進入你們想要的東西:「雙飛」就字面意思理解肯定需要兩個人了!!

所以如果你沒有一個默契的搭檔是很難「飛」的哦!~~~先給你們介紹一下「雙飛」需要的地理條件:必須是在牆角,牆角上方沒有東西阻擋哦!!

下面就給你們說一下「雙飛」的步驟:一:兩人一人一個牆邊同時往前擠;二:

當你擠到位置已經卡好的時候,不要鬆手,一直按住w;三:同時起跳,也就是連貫的一直按空格鍵;四:上到房頂,調整好位置,開始慶祝你的成功!!!

要點補充及說明:第二步是最重要的步驟,如果第二步你沒有做好,你是無法「飛」起來的!什麼位置才算是卡好了呢?

哈哈,別急,我這就要告訴你了!!~~~就是按w往前面走的時候感覺他擋到你,他往前面走你也擋到他(絕對不要弄成牆擋住你,而你擋住他;或者強擋住他他擋住你哦!!),也就是如果牆角是個門的話你們兩個誰都別想進去,一個擠著一個,就要這個感覺!!!

再一個要點就是同時起跳,這個星號怎麼發射,我推薦就是聽槍聲,你們兩個人中的一個人拿著手槍,開槍之後,同時跳!!你們要有更好的辦法就更好了~

CF生化模式怎樣才能贏?cf生化模式怎樣玩好?

我想一般房間裡面也出不幾個超能跑酷的。所以最靠譜的方法就是找個隊友多的地方死守。籠子最好 兩把加特林h配合好 已經無敵。橋上 守也可以 就怕有女鬼飄上來。一直打到3分鐘過去 你就嬴了 堅決不要沒怪打了 就衝出去 這樣就沒戲 除非怪就一兩隻的情況 自己找個易守難攻的地方,或是打配合。很容易贏。跟著人走...

CF剛出的生化模式好玩嗎

我認為cf生化模式比較單一,公平性失調,地圖模式少,蹲點位置少,難度大,生化人太強不好殺,房間容納人數少,只有16人csol遊戲不錯,地圖多,房間容納人數多,人類勝率較高,蹲點位置哆,難度小,殭屍好殺。通過比較,個人認為csol趣味性更強一些請採納!關於殺敵殭屍感染數目即為殭屍殺敵數 感染一個 即殺...

CF生化模式生化沙漠地圖13號,要怎麼樣才能抓到進牆的那些人

自己 也卡bug啊 教你吧 比如說後花園那邊,那裡有兩個能卡的牆,三個箱子能卡 小的 箱子方法 選個角 沒有和別的東西貼住的地方,眼睛對準那個角,你處於外面,感覺你是站在空中,其實是箱子上面,瞄準器對準箱子角,你選的那個!對的越準越能進去,成功率 按空格滑鼠瞬間轉圈 一定的角度,隨自己喜歡,然後當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