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髮黃怎麼解決呢,牙齒髮黃怎麼辦啊?

2022-02-20 14:06:47 字數 6292 閱讀 5915

1樓:哈哈妙招

由於經常會有食物殘渣在表面沉著,加上攝入的深顏色的飲料或者抽菸等都會」,這個方法叫你洗白牙齒

2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給您如下方法,供您參考。效果很不錯

1、去牙科超聲洗牙,漂白。

2、用一個簡單的方法,堅持1個月左右,時間比較長,效果跟洗牙一樣。下面介紹一下使用的方

式,的確有效。刷牙方式,1只牙刷,3只牙膏. 第一隻牙膏,中華健齒白,用上一個月跟去洗一次牙的

效果差不多,對牙根跟牙縫的結石的確有效.只能說是物理美白. 第二隻牙膏,是高露潔的超感白,它

的效果就是化學漂白牙齒. 第三隻牙膏,佳潔士的草本精華,清新口氣的,預防蛀牙的. 牙醫建議每

次刷牙要刷3分鐘,把刷牙分3次進行,先用中華健齒白,刷1分鐘,做深度清潔,再用高露潔的超感

白,刷一分鐘,做一個化學漂白,最後用草本的,這樣就3分鐘了. 按這個方式早晚各一次,除非是

四環素牙,不然保證兩個周就會見效。

3、家裡的食醋,陳醋,白醋都可以,含在嘴裡1分鐘到3分鐘,然後吐掉,刷牙。 效果非常的

好!但是就是牙齒會覺得非常的酸,麻(感覺會持續2分鐘左右)不能連續,經常做,大約2個

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並可以除口臭。

4、把桔子皮晒乾,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齒很快就可以白 。

5、在刷牙的時候,在牙刷上用點酵母粉可以幫助牙齒變白的。

6、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當牙膏刷牙,可以讓牙齒變白 .

7、用墨斗魚的骨頭,碾碎放在牙刷上當牙膏使用,立杆見影,墨斗魚就是墨魚,烏賊。它身體

有塊大骨頭,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來很多白色粉末,把這些粉末當牙膏用,可使牙

齒變白。

祝你生活愉快~

3樓:

我們要搞清楚是外源性的,還是內源性的。如果是外源性的色素、牙菌斑沉積,主要的解決方法就是洗牙、噴砂,把牙齒表面的色素、牙結石清理掉,還原牙齒白白的狀態。如果是內源性的,牙齒本身的顏色比較黃,可以做冷光美白來進行漂白**,冷光美白,我們主要是使用藥物塗在牙齒表面,通過一種特殊的光源進行照射,在牙齒表面上發生反應以後,牙齒表現出比較白的顏色,這種**是沒有任何***的,對牙齒沒有任何損傷。

但是美白**可能有一個時限性,通常大概有2-3年,可能牙齒會慢慢恢復以前的顏色,但是因人而異,如果維護的比較好,少接觸色素重的東西,維持的時間稍微偏長

4樓:新新的美妝日記

怎麼解決牙齒黃困擾?

5樓:匿名使用者

刷牙可以解決,實在不行洗牙就完事了

6樓:鄭州植得**

病情分析: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如果牙齒從萌出以後,就是這樣的顏色的話,就沒有什麼好的辦法!把牙齒變白的方法,都對牙齒有損傷的!

意見建議:如果牙齒以前比現在的白的話,有可能是最近牙齒的清潔沒有做好!建議你每天按時刷牙!用正確的刷牙方法進行刷牙!上下刷!

7樓:東莞美齒**

對於牙齒本身因為發育不良導致的內源性牙齒髮黃、牙齒老化發黃,潔牙是解決不了的,這種情況可通過冷光美白,只是冷光美白只能維持一兩年左右,冷光美白24小時後要注意飲食,不要飲用濃茶、咖啡和顏色較重的飲料,也不要吃容易染色的食物,同時避免吸菸。

牙齒髮黃怎麼辦啊?

8樓:哈哈妙招

由於經常會有食物殘渣在表面沉著,加上攝入的深顏色的飲料或者抽菸等都會」,這個方法叫你洗白牙齒

9樓:說生活出品

牙齒黃好尷尬,快來學習這一招

10樓:新新的美妝日記

怎麼解決牙齒黃困擾?

11樓:

牙齒髮黃怎麼辦?教你技巧,輕鬆去除

12樓:

牙齒髮黃是由多種原因引起的。主要原因有:1.

不好好刷牙;2.吸菸;3.服用四環素等藥物。

解決(!)和(2)兩種情況的方法是:使用潔白牙貼、美白牙膏等產品;至於如(3)所說的情況,則可能無法解決,因為藥物可能會改變骨質的顏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偏方: 用白木瓜 切片 每天擦拭牙齒2次 每次2分鐘 堅持一月 必然有效

14樓:徐蘭芝

聽說 蘇打 刷牙 可能有用

15樓:生活妙招

牙齒黃不用洗牙,教你一招,輕鬆變乾淨

牙齒髮黃要怎麼辦呢?

16樓:哈哈妙招

「牙齒黃可以通過洗牙把牙齒變白。如果是牙內部組織發生變化導致的牙齒變黃,則需要根據病變程度,進行牙齒美白或者使用瓷貼面恢復牙齒美觀

牙齒髮黃應該怎麼辦呢?

17樓:哈哈妙招

「牙齒黃可以通過洗牙把牙齒變白。如果是牙內部組織發生變化導致的牙齒變黃,則需要根據病變程度,進行牙齒美白或者使用瓷貼面恢復牙齒美觀

18樓:茉莉說生活

牙齒變黃怎麼辦?教你3招,牙齒慢慢的變白。

牙齒髮黃怎麼辦?

19樓:檢霏

牙齒髮黃的人可以多吃一些能美白牙齒的食物,比如香菇、生洋蔥、胡蘿蔔、葡萄乾等;也可以應用陳皮粉,小蘇打,花生粉等刷牙美白牙齒;用白醋含漱,常喝綠茶等,也能起到美白牙齒的作用。

20樓:說生活出品

牙齒黃好尷尬,快來學習這一招

21樓:匿名使用者

洗洗牙 平時注意衛生 多刷牙

22樓:哈哈妙招

牙齒黃是有很多原因的,平時喝咖啡可樂等外因導致的色素沉著使牙齒變黃的,牙齒表面的正常顏色是一種瓷白色

23樓:生活妙招

牙齒黃不用洗牙,教你一招,輕鬆變乾淨

牙齒髮黃應該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髮黃的原因主要有內源性和外源性,外源性就是牙齒著色,比如我們平時抽菸、喝茶、飲用可樂、喝中藥,有顏色的物質附著在牙齒上,使牙齒變黃或者變黑。內源性就是在牙齒髮育過程中形成的,如服用四環素藥物造成的四環素牙,牙齒就是暗灰色的。如果飲用的水中含氟過多,也可導致氟斑牙。

如果牙齒壞死以後,細菌分解產生的物質也可以使牙齒變黑。如果外源性的因素,我們建議大家到醫院進行洗牙拋光,可以使牙齒表面的色素沉著去除。如果是內源性因素,一方面我們可以來醫院做冷光美白,或者是家庭裝美白,通過淡酸性的物質將色素的東西沉著出來,牙齒也會慢慢變白;還有一方面就可以做貼面或是牙冠置留,當然這些對牙稍微有些損傷;還有一方面我們每天刷牙的時候可以用點美白的牙膏,對牙齒美容也會有一定的幫助。

25樓:茉莉說生活

牙齒變黃怎麼辦?教你3招,牙齒慢慢的變白。

26樓:哈哈妙招

由於經常會有食物殘渣在表面沉著,加上攝入的深顏色的飲料或者抽菸等都會」,這個方法叫你洗白牙齒

27樓:重慶韓佳牙博士

你好,牙齒黃,考慮可能是平時清潔不到位的原因。建議:你可以選擇去醫院進行洗牙,洗牙可以清除牙菌斑,還可以清除平時洗不到的牙結石,例如超聲洗牙,但是洗牙才能恢復牙齒本色。

其次也可以進行牙齒美白,來讓牙齒變得更白!

28樓:牽初厹

出現牙齒黃一般是不建議使用偏方的,因為偏方是沒有醫學根據的,就目前的技術來說是可以進行藥物漂白牙齒貼面和烤瓷牙的,而且如果是牙齒上有髒東西造成的,一般是可以通過洗牙就可以解決的,但是要注意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牙齒美白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牙齒髮黃只zd是天生造成的,也就是說並沒有任何的病變,天生就是黃得,那麼如果要求比較高的患者可以做冷光美白,如果要求並不是特別高的患者,那麼完全可以不處理。

如果是由於軟垢堆積在牙齒表面造成的牙齒髮黃,也就是說口腔衛生不良造成的,那麼這種發黃的牙齒我們是需要做超聲波洗牙,然後拋光去除軟垢,那麼發黃的牙齒就不會存在,而是露出自身牙齒的顏色,所以說牙齒髮黃,我們也要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然後才能夠針對性的進行**。

30樓:承德可米口腔

可以做牙齒美白或貼面處理。

31樓:重慶眾植**諮詢

大部分人隨著年齡的增加,會出現牙齒黃的狀況。牙齒黃最常用的辦法首先進行洗牙,洗牙的過程中會把結石去掉,然後通過拋光把表面黃色的色素沉著去掉,這是最簡單的辦法。如果通過簡單的洗牙去不掉色素或顏色,還有辦法,第一,化學漂白,通過藥物進行漂白,藥物在市面上有各種產品,成分基本上都是過氧化脲,通過把藥物或者漂白的凝膠塗在牙上,塗的方法可以醫生來塗,還有家庭套裝,自己把牙齒美白的藥物帶回家,放在牙托裡面,然後自己晚上通過佩戴進行漂白,化學藥物漂白在市面上,常見的叫鐳射美白或者冷光美白、牙託式美白,都是這一類的。

第二,通過修復的方法,或者物理遮蓋,做一個東西把它遮蓋住,常在市面上見的叫瓷貼面,這時候把牙齒上黃的一部分磨掉,然後做一個比較美觀的瓷的貼面,然後粘在牙的表面,這時就比較白了,這種方法對牙齒是一種物理性的損傷。

牙齒髮黃怎麼辦呢?

32樓:哈哈妙招

牙齒黃是有很多原因的,平時喝咖啡可樂等外因導致的色素沉著使牙齒變黃的,牙齒表面的正常顏色是一種瓷白色

33樓:生活妙招

牙齒黃不用洗牙,教你一招,輕鬆變乾淨

34樓:說生活出品

牙齒黃好尷尬,快來學習這一招

牙齒髮黃應該怎麼辦啊?

35樓:哈哈妙招

「牙齒黃可以通過洗牙把牙齒變白。如果是牙內部組織發生變化導致的牙齒變黃,則需要根據病變程度,進行牙齒美白或者使用瓷貼面恢復牙齒美觀

36樓:茉莉說生活

牙齒變黃怎麼辦?教你3招,牙齒慢慢的變白。

37樓:解凌香曹笛

有的人是先天的,有的人是後天的經過長期吸菸喝茶葉造成的.其實健康的牙齒是帶一點偏黃的.太白的牙齒反倒不是很健康,如果想要牙齒變白可以勤洗牙,多吃紅皮花生.

38樓:齋冰瑩井恨

洗牙只能去掉牙漬,牙石,如果想美白要做一次冷光美白,去大點的牙院,或者連鎖牙院也行,**在600左右,效果明顯立竿見影,其他方法沒用

39樓:森飛煙管昂

牙齒分牙釉質牙本質,牙釉質是最外面一層。牙釉質黃的話應當是著色造成的,注意刷牙漱口,市面上的美白牙膏等產品是有效的。如果是外面一層透明,裡面發黃,那是牙本質,正常的顏色都是發黃的。

這種情況沒辦法的,只能做封釉美白,作用2年左右。但是個人覺得那種白很假的。

40樓:情感諮詢員

牙齒的本來顏色就是偏黃色的牙齒,方發黃的話你可以用一些美白牙膏。

41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髮黃有多種原因引起的,也不要隨意相信廣告,什麼「一洗白」等等,沒有用的,有的是小時候用四環素,也有本身腸胃不好也會引起口臭牙黃等。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刷牙多刷牙就會減少很多這個沉著,然後就會變得更加白潤。

43樓:堯玲然方幻

建議將搗爛的草莓沾上酵母粉塗抹在牙齒上,2~3分鐘後用牙刷刷掉就行了!

44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牙齒髮黃我們可以用小蘇打對牙膏刷牙或者去牙科洗牙。

45樓:伊凝

去齒科可以清洗一下牙齒,換一款美白的牙膏

46樓:魔變小月

牙齒髮黃的話可以買一些那個美白儀。

47樓:

你可以去牙科洗洗呀,能緩解牙齒髮黃

48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髮黃,首先要確定發黃的原因,是內源性牙齒著色,還是外源性牙齒著色。

如果是確定是內源性著色,那就需要去醫院做冷光美白的美白方式,普通的刷牙很難把牙齒顏色刷白。

但如果是煙漬,茶漬,咖啡漬等,可以使用美白牙膏,我自己在用一款吉蘭自然系列牙膏,對於剛剛提到的汙漬作用很大。

4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情況需要到口腔科去檢查一下

50樓:清千秋

去洗洗牙吧,或者用洗牙粉

51樓:盤影

到牙科去,讓大夫給你處理一下呀

牙齒內部發黃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正是牙結石,你bai的這種情況必須進 du行超聲zhi 波洗牙,過程中可能會出一點點dao血,所以一定要內選擇消容毒措施合格的牙科診所或醫院。洗牙完成之後,向專業醫生請教正確的刷牙方式,以後的生活中要注意。我不給你講刷牙方法,是因為這個問題是不斷髮展的,所以你應該當面請教醫生。那是牙結石,你是不是喝...

夢見牙齒變黃脫落,夢見牙齒髮黃是什麼意思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

衣服發黃怎麼辦,衣服出汗發黃怎麼辦?怎麼解決?

讓衣服重回煥新狀態!白衣服放久了就泛黃,教你一招,立馬變白 衣服出汗發黃怎麼辦?怎麼解決?衣服出汗發黃解決方法 材料準備 白醋,溫水,杯子,洗手盆。第一步 將出汗發黃的衣服放入洗手盆中。第二步 往洗手盆中倒入一杯白醋 白醋中含有醋酸,可以溶解汗水中汗漬蛋白 第三步 接著往洗手盆中倒入兩杯溫水。第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