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毒了,求助

2022-02-20 14:06:43 字數 1242 閱讀 857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不要著急,你是怎麼殺的?先對病毒滅活,殺掉活體病毒之後就很容易查殺了

如果遇到木馬或病毒殺不掉,一般是由於木馬病毒正在執行,或者有其他的病毒程序守護,造成的。

建議你在用防毒軟體檢測出木馬病毒後,第一時間進行清除。一般當掃描出木馬後,都會幫您勾選好所有木馬,只需要點選「立即清除」就可以了。有些木馬需要重啟電腦,為了徹底清除危害千萬不要嫌麻煩哦。

2樓:lovely冰蓮花

你好,你可以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並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clsid\\shell\noaddons項,然後檢視右側視窗中預設鍵值資料,正常的數值應該為start without add-ons,若不是,你可雙擊預設鍵值進行修改。

如果你還有其它電腦問題,歡迎你在電腦管家企業平臺提出,我們將盡力為你解答。

3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您可以重啟電腦按f8鍵,選擇進入「安全模式」,使用瑞星安全助手進行電腦修復,之後使用瑞星防毒軟體,升級病毒庫後進入安全模式進行全盤的病毒查殺。

電腦中毒了 求助。

4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你是不是用的小區寬頻,arp攻擊有兩種可能性,第一種是你的區域網中有arp攻擊,那麼你和你本機沒有關係,防火牆只能進行攔截,如果你用的小區寬頻,很有可能就是一個大型的區域網環境的那種,所以如果真的有arp很正常,你本機沒有問題防毒當然沒有用。

再有可能性是你雖然是小區寬頻,但是你arp防火牆之類的繫結的閘道器有問題,如果繫結的閘道器的ip地址和mac地址有問題,也會不停提示arp,這個需要你找你的網路**商合適網路情況和閘道器的ip地址以及mac地址。

還有如果你不是區域網環境,比如說是網通這樣的撥號上網,和區域網沒有任何關係,建議關閉arp防禦,以為不涉及到arp。

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無線網絡卡有兩臺電腦都可以上網就經常出現這種情況,可以把路由器關閉重新開啟;應該不是病毒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電腦應該沒關係,那些防毒軟體會誤報的,找個專業的人給看看。

7樓:建築工程砼砼

重灌個系統吧,裝了安一個防毒就行了以免衝突。望樓主採納。謝謝!

8樓:四川滄海一粟

這種情況比較奇怪,換個貓試試。

急啊 電腦中毒了, 急 電腦中毒,求助

現在你的電腦已經二次中毒了。我建議你再進行一次重灌。不過在安裝完後不要開啟任何的碟符。你要到資源管理器中開啟,右擊我的電腦就行。然後顯示隱藏檔案,到各個盤下去,把 和副檔名。exe的檔案直接刪除掉,一般這種檔案是隱藏的。在些過程中,你千萬不要雙擊開啟其它盤,也不要又擊開啟,不那你就會執行那有。exe...

貌似電腦中毒了,求助,電腦貌似中毒了,求助大家!!

這個東東好像是一個毒,但依你說的情況可能不是種在系統盤內的,如果檔案不可你可以,把檔案備下份,然後把盤重新分下區,當還有就是找個深度防毒軟體如 卡巴斯機 之類或更高的。如果還不行我,希望再提供處理後的新狀況,一同分析。您好,你這個應該是中的鬼影病毒,所以重灌系統也不能清除你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防毒功能...

我的電腦中毒了求助啊

如果有系統備分的話就還原系統呀。若沒有,你可以重灌系統,只需格式化你係統所在的盤,其它盤不用格式化。病毒也需要你啟動它才會執行的。你若還是擔心的話,可以在dos下把其它盤的病毒原始檔刪除。不會dos命令的話,你可以馬上到網上找,很容易學的。注意不是在windows自帶的命令提示符下刪,而是dos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