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們的家鄉你見過最美的風景有哪些

2022-02-20 20:09:02 字數 1181 閱讀 9023

1樓:小知04239燙刺

靈巖寺坐落在長清縣境內,是唐宋時代負有「四絕之首」美名的海內古剎。

2樓:王倩

趵突泉:趵突泉名列濟南七十二泉之冠,被譽為「天下第一泉」,泉水分三股併發,水花四濺,噴射數尺,壯如白雪三堆,稱「趵突騰空」,蔚為奇觀。

3樓:回憶

我的家鄉信陽市,古稱義陽、申州、光州、申城,為河南省地級市,被譽為茶都,位於河南省最南部,東連安徽,西、南接湖北,為三省通衢,是江淮河漢間的戰略要地,鄂豫皖區域性中心城市。

4樓:王倩

我的家鄉在河南三門峽,這是秦、晉、豫三省交匯的地方。說起美景,很多地方都有,我把我家鄉的美景推出來,與朋友們分享!天鵝湖溼地公園。

這是三門峽依託黃河建造的一個公園,彰顯著黃河風情。尤其是冬季白天鵝的光臨,為溼地公園增添了幾分浪漫。三門峽黃河大壩。

這是新中國成立後,在萬里黃河上建造的第一座水利樞紐工程。每年夏季洩洪排沙時,濁浪排空,氣勢恢巨集,十分狀觀。

5樓:影子

在黑龍江,這個季節,最美的風景就是雪鄉,但是,今年的雪好像沒有下很多。還有就是哈爾濱的冰雪大世界,這個真的很值得去看看,晶瑩剔透,夜晚彩燈亮起來,那是,流光溢彩,童話世界一般,就是很冷的,提醒大家,一定要多穿點衣服哦!北極村也是不錯的選擇,**可以看到極光!

人生難得看到的美景!還有很多,松花江,大興安嶺,冬季的大興安嶺林區也是很震撼人心的,落葉松和白樺林,雪在樹上掛著,陽光下閃著光!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是個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春天,樹木長出新的枝條,非常美麗,河水淙淙的流著。小鹿在田野裡散步,在小溪邊散步,好看極了。

7樓:猴22326笛崩

我的家鄉在陝西西安市的西郊,原是長安區的地界,現在是西鹹新區灃西新城所管。位於八水繞長安之一的灃河西岸,我國古代奴隸制王朝「灃京」遺址所在,我們村史記為周王室墓葬區,這裡距西安市和長安區各25公里,距咸陽市和戶邑(戶縣)區20公里左右,隔河相望是灃東新城的斗門區,我愛我的家鄉。

8樓:猴94755咀鹿

全州的:三江並流世界奇觀,世界的香格里拉。鄉鎮的:

梅里雪山,碧羅雪山,白馬雪山,滇金絲猴樂園薩瑪閣,洛通九湖一山,南姐洛,查布朵嘎,三江司令府,中國傈僳族第一村同樂古村落,瀾滄江大峽谷。

你的微笑是我見過的最美的(微笑)英文翻譯

對的。也可以說 yours is the most beauful ile i ve ever seen.你的微笑溫暖我的心。英語怎麼翻譯 10 your ile melts my heart.你的笑容融化我的心 意思是微笑很溫暖 形容的感覺 自打 求採納,謝謝 你的微bai 笑溫暖du我的心zhi...

你見過最美的校園美景是怎樣的?描寫校園的美麗景色

最美校園,說實話,相對而言吧,不過,個人最喜歡的還是江南地區的校園。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而在有著別有洞天雅緻園林的江南地區,它的校園建築也充滿著別樣的水鄉韻味。說實話,活了二十多年,最想去的就是霧氣氤氳的江南水鄉,最遺憾的也是,沒有生於江南,成為一名溫婉的江南女子,不過,好在現在的交通很發達,資訊也...

在你旅遊過的所有城市裡,你認為最美的是哪個城市

北京,是一座有深厚歷史底蘊的城市,這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點。同時,它作為首內都,容祖國的心臟,走在天安門廣場上的時候,讓我的確感受到了祖國的擁抱。整體城市很忙碌,但是很有節奏。樓房有新有舊,但是街道很乾淨。人也是各種各樣的,但是,跟他們交流,你不會感到很奇怪。還有許多人給人感覺都特別好,很友善,很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