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美的校園美景是怎樣的?描寫校園的美麗景色

2023-05-31 03:40:06 字數 3942 閱讀 4226

1樓:白曉靈

最美校園,說實話,相對而言吧,不過,個人最喜歡的還是江南地區的校園。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而在有著別有洞天雅緻園林的江南地區,它的校園建築也充滿著別樣的水鄉韻味。說實話,活了二十多年,最想去的就是霧氣氤氳的江南水鄉,最遺憾的也是,沒有生於江南,成為一名溫婉的江南女子,不過,好在現在的交通很發達,資訊也很發達,想要去詩人筆下的美好之地領略下春來江水綠如藍,也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在這裡,我度過了四年時間,看到了她春去秋來的變化,春天,櫻花應季來訪,片片花瓣紛紛灑落,美的就像畫卷一般,除了櫻花,花園裡的映山紅也是如火般開放,紅的粉的白的,顏色多樣,然後,就是滿園的山茶花,花開時節,絢麗奪目,花落時,整朵落下,充滿著一種堅韌與高雅。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美院象山校區。

3樓:炒蛋哥

母校最美的季節當屬秋天,滿地金黃的銀杏,丹桂飄香。數學樓(很多電視劇都曾採景東吳大學舊址,諸如《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我的法蘭西歲月》以及最近比較熱門的《何以笙簫默》等,數學樓的出鏡率很高)。

4樓:汐

最美的年紀,最美的記憶,最美的風景,最美的你。走進校園,青春的記憶蜂擁而至。和同桌嬉皮打鬧彷彿還在昨天,喜歡的那個女孩,也還在門口等著一起吃飯。畢業後,最美的校園是我的母校。

5樓:匿名使用者

長春理工大學是長春歷史比較悠久的一所大學,建築兼具現代美和古典韻味,享有"中國光學英才搖籃"的美譽。百草園和天鵝灣是長春中醫藥大學的兩大代表美景,天鵝灣靜謐唯美,百草園神秘奇妙。這座堪稱長春花園城市的學校,一年四季都綻放著耀眼的光芒。

建於上世紀五十年代末的主樓,更是很多同學心中的驕傲。長春工業大學是一所以工為主,工、理、管、文、經、法、教育、藝術等多學科相互支撐、協調發展的省屬重點大學,四季景都值得一觀。

6樓:抽轉組

我選擇吉林財經大學,這個學校對稱的設計,讓它有了古典的精緻之美。很多同學都會被長春大學的夜景所驚豔,華燈初上,在紅色燈光映襯下,長春大學彷彿會發光,迷人且深邃。

7樓:康小寧

當然是母校蘇大,尤其是東吳大學那塊(中西合璧,江南園林,歐洲巴洛克的建築風格都能在這裡見到),江南園林風格的尊師軒,每週二都有宮商愛好者在裡面研習崑曲,吳儂軟語,動聽悠揚。

描寫校園的美麗景色和自己的感受

8樓:匿名使用者

1、清晨,當我們還沉浸在夢鄉的時候,校園就敞開那充滿「書香」的大門,迎接著那些孜孜不倦的學者。走進了充滿書香的大門,就像走進知識的海洋……

2、夕陽西下時的校園,有著不可抗拒的美麗。那是一種詳和安靜,那是一種蓬勃生機。緋紅的夕陽照在湖面上,靜得沒有聲息,綠色的水草點綴著、擺動著,偶有微風,就激起了陣陣漣漪。

魚兒們在水中盡情暢遊,是否也為這校園喝彩?

3、夏天帶著炎熱來到了校園,校園裡那一排排的大樹就是一把把綠色的大傘,下課了,我們來到樹蔭下游戲、玩耍,樹蔭下就是我們的樂園。夏天,校園裡百花盛開,校園就像一座大花園,吸引了很多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4、秋風吹進了校園,吹黃了校園中的樹葉,吹開了校園裡五顏六色菊花,走進校園,樹葉從樹上紛紛落下來,像金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地上像鋪了一層黃色的地毯,校園裡花香瀰漫,沁人心脾。

5、我們可愛的校園裡,有一個荷花池。如果沒有它,校園定會失去一半的美。走過打通,走下幾層臺階就來到了美麗的荷花池。

他是橢圓形的,長約6米,寬約4米。陽光照上去閃閃發亮,像一塊碧綠髮光的寶石。在這裡看完它,你定會分不清是天上還是在人間!

6、走進學校的大門,映入眼簾的是操場,操場中間是草坪,它像一塊綠色的毯子,四周是紅、綠的塑膠跑道,課間活動時,平靜的草場就會變得熱鬧起來。

7、校園裡到處都是綠樹成蔭,花草鮮美。當你站在校園裡,閉上雙眼,細細聆聽,你會發現:你正處於一個美麗的大自然中,身邊是一片大好風光,是一片歡聲笑語!

8、我愛校園,愛它的每一個角落。教室裡老師那鏗鏘有力的話語,嚴而重行的教誨。學生們清脆的讀書聲摻雜著無色無味的空氣,飄悠悠的飛出窗外。

站在枝頭聆聽的小鳥;陽光的映襯下顯露出翡翠般質感的青草;潔白的連半點瑕疵也不可容納的蒲公英…

描寫校園的美麗景色

9樓:教育小主

校園景色描寫示例如下:

我們的學校是一座美麗的大花園。我們每天在這大花園裡學習、玩耍。我最喜歡的是這花園門口的風景。

走進校園,左邊是一片青青的綠化帶。綠化帶上種有綠綠的小草和一些不知名的小花。清晨,小草上的小水珠在陽光的照射下,像一顆顆珍珠晶瑩閃光,漂亮極了。

那挺立著高高的芭蕉樹,芭蕉樹的葉子長長的,像豬八戒的耳朵,有的伸長著,有的耷拉著。樹的頂上長有非常小的芭蕉,我真想摘下來吃一口。小坡頂上的竹林,像是一片綠色的海洋,偶爾有幾片黃葉,像是海洋中的點點風帆。

右邊是一座假山,假山上有青青的小草;有盛開著的山茶花,粉紅粉紅的,像我們燦爛的笑臉;還有挺拔的松樹,一年四季它總是高高地仰者頭,我最佩服松樹了,它最勇敢。

那綠色叢中的一團紅色的火焰就是楓樹,那一簇簇的山楂樹上結有一串串的紅色小果子,真像美麗的紅珍珠搖搖欲墜。假山上還有兩座小塔,像兩個站崗的士兵,守衛著陣地。

我最愛這片綠色的景地,我常常一個人在這裡發呆、遐想,沉浸在這片美麗的景色中,陶醉在這綠色的海洋裡,我愛這校園的一角!

寫景的六個技巧

1、寫景要按方位順序,由近及遠,由遠及近,由上而下,由下而上,由裡到外,由外到裡,或由中間到四周等等有次序地描寫,要主次分明,詳略得當。

2、可以按景物的類別來寫,如山、水、花、鳥;瀑、石、峰、洞;亭、臺、樓閣等。要寫出景物的光、色、味;既要寫它的靜態,也要寫它的動態,還可以寫出它的環境氣氛。

3、要仔細觀察,抓住在不同季節裡景物的不同特點進行描寫,不要硬編亂造,憑自己的想象來寫。

4、寫景中也可以具體地寫些人和事,若讓人、景、事三者交融一體來寫,可以使作文更為感人。

5、寫景物時不要忘掉自己與景物之間的關係,要有意識地把自己的感情、感受寫進去,這樣使人讀了會產生一種身臨其境之感。葉聖陶老爺爺寫的《記金華的雙龍洞》不是具有這樣的特點嗎。

6、適當地、正確地引用前人描寫景物的詩詞歌賦,也可以為作文增色。這就需要你平時多加閱讀和積累,別等用時再去找。

你的微笑是我見過的最美的(微笑)英文翻譯

對的。也可以說 yours is the most beauful ile i ve ever seen.你的微笑溫暖我的心。英語怎麼翻譯 10 your ile melts my heart.你的笑容融化我的心 意思是微笑很溫暖 形容的感覺 自打 求採納,謝謝 你的微bai 笑溫暖du我的心zhi...

在你們的家鄉你見過最美的風景有哪些

靈巖寺坐落在長清縣境內,是唐宋時代負有 四絕之首 美名的海內古剎。趵突泉 趵突泉名列濟南七十二泉之冠,被譽為 天下第一泉 泉水分三股併發,水花四濺,噴射數尺,壯如白雪三堆,稱 趵突騰空 蔚為奇觀。我的家鄉信陽市,古稱義陽 申州 光州 申城,為河南省地級市,被譽為茶都,位於河南省最南部,東連安徽,西 ...

《最美的傷口》歌詞是怎樣的?最美的傷口 歌詞

站在原地依舊不肯走,回憶和你幾年的相守,想用浪漫換取天長地久,結局總是把你心傷透。不知以後向左還是右,看你消失天涯的盡頭,想用溫馨換來你我牽手,終究沒能陪你到最後。你是我心中最美的傷口,留下銘心刻骨的溫柔,每當記憶溼潤雙眸,疼痛還會無止無休。你是我心中最美的傷口,烙下一生痴情的守候,往事悠悠縈繞心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