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汽車鈑金噴漆修理廠怎麼辦理營業執照,要具備那些條件,要到那去辦理,望回答明晰,麻煩了

2022-02-20 21:05:36 字數 5569 閱讀 5264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到當地工商部門去辦理營業執照。其他的就是自己的投資了

至於去辦理執照方面的基本不難,只要給錢就行 吧資料填寫一下就ok

2樓:

先查詢廠名,憑查詢的名稱到交通局機動車管所辦理汽車維修許可證,後憑許可證可辦理營業執照

3樓:謙虛答題

回答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先辦理經營機構頒發的機動車維修許可證,再到當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辦理《工商營業執照》,然後持《工商營業執照》到當地稅務部門辦理《稅務登記證》。如果是加盟,在申請營業執照時也要提供加盟手續。除了這些,沒有其他證書可以申請。

根據《機動車維修管理條例》(交通部令2023年第7號),機動車維修經營應當根據維修車輛型別、服務能力和經營專案進行許可。申請機動車維修,應當向所在地縣級以上營運機構提出申請。

汽車修理廠營業執照申請條件

申請營業執照,符合下列條件:

1.有與其業務經營相適應的生產廠房和維修車輛停車場。

2.有與其業務經營相適應的裝置和設施。

3.有必要的技術人員。

4.有健全的維修管理制度。

5.必要的環境保護措施。

汽車修理廠開業申請材料

申請營業執照時,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1.開業申請書和開業審批表。

2.與其業務經營相適應的維修場所證明。

提問好的

更多12條

開汽車鈑金噴漆修理廠怎麼辦理營業執照,要具備那些

4樓:佛山市永福企業事務****

需要準備資料有:

1.所有股東身份證影印件各3張,在空白處簽字(辦理開業時候需要用原件)

2、法人身份證影印件3份,空白處簽字

3.租賃合同原件、住所經營場所使用證明、房產證影印件,房東身份證影印件

4.公司名字5個(按最想要的順序排,最好不要兩個字的,現在兩個字的基本都已經被註冊)

5.公司註冊資本,以及各**東所佔股份比例6.公司經營範圍。

5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噴漆,是一種汽車美容手段,是指給汽車表面上一層漆達到保護汽車的作用。

汽車底漆又叫防鏽底漆,即底塗層用漆,它一般直接塗覆於物體表面或塗於膩子表面。它的作用是防止金屬表面氧化腐蝕,增強金屬表面與膩子或中間塗層、面漆的附著力。

所以簡單總結就是,如果你的車身有外觀損壞和變形,就需要汽車鈑金。如果只是單純的想增強汽車的耐磨耐腐蝕效能,就可以選擇噴漆。

開鈑金噴漆修理廠怎麼辦營業執照等手續 20

6樓:

呵呵。樓上的說的多對,工商局,環保局 稅務。是多要去。

這多好辦,但有一個叫(道路經營許可證)這個是啊不好辦的。開廠先去問一下這個,因為這個對廠地,人員,裝置,等好多的。是有要求的,達不到就開不了的。

7樓:謙虛答題

回答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先辦理經營機構頒發的機動車維修許可證,再到當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辦理《工商營業執照》,然後持《工商營業執照》到當地稅務部門辦理《稅務登記證》。如果是加盟,在申請營業執照時也要提供加盟手續。除了這些,沒有其他證書可以申請。

根據《機動車維修管理條例》(交通部令2023年第7號),機動車維修經營應當根據維修車輛型別、服務能力和經營專案進行許可。申請機動車維修,應當向所在地縣級以上營運機構提出申請。

汽車修理廠營業執照申請條件

申請營業執照,符合下列條件:

1.有與其業務經營相適應的生產廠房和維修車輛停車場。

2.有與其業務經營相適應的裝置和設施。

3.有必要的技術人員。

4.有健全的維修管理制度。

5.必要的環境保護措施。

汽車修理廠開業申請材料

申請營業執照時,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1.開業申請書和開業審批表。

2.與其業務經營相適應的維修場所證明。

提問好的

更多12條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工商局起個公司名稱,再去環保局審批,再到工商局成立公司。最後是組織機構**和稅務登記。**方面,自己辦,花不了多少錢的,時間比較長,而且,你也不知道準備哪些材料。

如找**,**先去問下吧。

汽車鈑金噴漆開店需要辦理什麼證

9樓:熱詞團小知

汽車鈑金噴漆開店需要辦理營業執照和機動車維修經營備案。

根據《無證無照經營查處辦法》:

第六條 經營者未依法取得營業執照從事經營活動的,由履行工商行政管理職責的部門(以下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予以查處。

根據《機動車維修管理規定》:

第七條 從事機動車維修經營業務的,應當在依法向市場監督管理機構辦理有關登記手續後,向所在地縣級道路運輸管理機構進行備案。

第十五條  從事機動車維修經營的,應當向所在地的縣級道路運輸管理機構進行備案,提交《機動車維修經營備案表》,並附送符合本規定第十二條、第十三條、第十四條規定條件的下列材料,保證材料真實完整:

(一)維修經營者的營業執照影印件;

(二)經營場地(含生產廠房和業務接待室)、停車場面積材料、土地使用權及產權證明等相關材料;

(三)技術人員彙總表,以及各相關人員的學歷、技術職稱或職業資格證明等相關材料;

(四)維修裝置設施彙總表,維修檢測裝置及計量裝置檢定合格證明等相關材料;

(五)維修管理制度等相關材料;

(六)環境保護措施等相關材料。

擴充套件資料

《機動車維修管理規定》中規定:

第四十九條  違反本規定,從事機動車維修經營業務,未按規定進行備案的,由縣級以上道路運輸管理機構責令改正;拒不改正的,處5000元以上2萬元以下的罰款。

第五十條  違反本規定,從事機動車維修經營業務不符合***交通運輸主管部門制定的機動車維修經營業務標準的,由縣級以上道路運輸管理機構責令改正;情節嚴重的,由縣級以上道路運輸管理機構責令停業整頓。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嚴格說的話,要先辦理工商登記、稅務登記、環保證明、三類維修證,才能開張。實際上,先辦個工商,店先開著,如果你的客戶不要發票的話,稅務也可以先不辦。開店以後,這些部門(稅務啦、環保啊、城管啊、交通啊)會上門來拜訪的,給你一個條,說叫你幾月幾號之前到哪個部門辦理什麼什麼手續,那時你再去,沒來就不去

11樓:0818嗚嗚啦

除了營業執照最重要的就是需要環保局開具的環保證明來證明你進行噴漆加工不會對環境造成汙染!

12樓:匿名使用者

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

我現在開了一家汽車修理廠…請問辦營業執照的時要經過什麼部門要辦理哪些證…?知道的請說詳細點…謝謝... 40

13樓:柔情西瓜啊

去工商局就可以。

營業執照的辦理流程有以下幾步:

第一步、核准名稱。確定公司型別、名字、註冊資本、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失敗則需重新核名。需要1-3個工作日。

第三步、領取執照。預約當天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

第六條 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負責下列公司的登記:

(一)***國有資產監督管理機構履行出資人職責的公司以及該公司投資設立並持有50%以上股份的公司;

(二)外商投資的公司;

(三)依照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的規定,應當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登記的公司;

(四)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規定應當由其登記的其他公司。

第九條 公司的登記事項包括:

(一)名稱;

(二)住所;

(三)法定代表人姓名;

(四)註冊資本;

(五)公司型別;

(六)經營範圍;

(七)營業期限;

(八)有限責任公司股東或者股份****發起人的姓名或者名稱。

第十條 公司的登記事項應當符合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不符合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公司登記機關不予登記。

第十一條 公司名稱應當符合國家有關規定。公司只能使用一個名稱。經公司登記機關核准登記的公司名稱受法律保護。

14樓:風雨瀟灑人

汽車維修企業等級的含義:

根據原交通部的(gb/t 16739.1-3-1997)部頒標準,汽車維修企業共分為三類。

一類:從事汽車大修和總成修理,也可從事汽車維護、小修維修和專項修理

二類: 從事汽車

一、二級維護和汽車小修; |

三類: 專門從事汽車專項修理和維護,主要如車身,塗漆,裝飾座墊,

水箱,輪胎,曲軸修磨,鏜缸,電氣等專項維修;

通過對以上三類劃分就大致明白他們應具有的專業技術人員、組織管理及設施裝置、經營規模等情況。 5r7h=[n

交通部於二00四年釋出新的(gb/t16739.1-2-2004)部頒標準,對原標準作了一些調整。主要內容是

一、二類企業的維修專案、技術人員、設施裝置的界定趨於模糊,只是經營規模及裝置外協上有不同要求。

一般說來,可以從事整車大修和總成修理的應比只可從事維護保養及專項修理的技術水平要高。就好比省級醫院與鄉鎮醫院所能完成的手術範圍是不一樣的。

根據新頒佈的國標《汽車維修開業條件》 (gb/t16739.1-。2-2004)規定,汽車修理廠分一類、二類和三類維修企業。

各類維修企業的條件如場地、技術管理人員、技工及維修專用裝置、機具等都有相應的要求。

具體辦理手續的程式是:

1. 遞交書面申請 到所在地區。縣級交通局汽車維修管理辦公室(簡稱汽修辦),汽修辦會根據你的申請向你提交一套完整的格式性的申報資料,再認真填報。

2. 汽修辦管理人員到現場(汽修廠)實地檢查軟、硬體設施是否符合你申辦的開業條件,並會指出還應作哪些整改和補充。

3. 經汽修辦驗收符合開業條件後頒發《x類汽車維修經營許可證》。

4. 憑《x類汽車維修經營許證》向當地工商管理部門申請《工商營業執照》。

5. 憑《工商營業執照》向當地稅務管理部門申報『稅務登記'。

親愛的朋友,我的回答可能對你幫助。如果你想申辦二類(整車維修)的話,專用維修裝置費可能要30萬元以上,加上通用裝置、場地、技術人員及起步配件費等約需50--80萬元。不過汽車維修業的業務前景也不錯,祝你成功。

需注意的是:1.辦汽修廠的地段較重要,最好處於交通交匯要道且進出車輛方便不受交管 的;2.

汽修廠的技術層次,管理水平起點要高,因為無特點的低檔次的汽修廠很難生存;3.社會資源儘可能廣且儘可能滿足客戶的需求(特別是公車),做好優質服務以最大限度爭取客源;4.要聘請一個懂技術。

會管理的專業人員負責汽修廠的日常管理,因為汽車維修是專業性較強的行業。5.選擇承包或租賃或轉讓現成汽修廠比新辦的花費要省下不少錢。

15樓:加

1、辦理租場地手續、交管部門辦理汽車維修許可證。2、工商局辦理汽車維修營業執照。3、稅務局辦理納稅登記 。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你的關係如何了,如果有能人幫忙的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了。但是樹大招風你要是沒有能力的話還是辦理吧!!因為相關證件需要辦理的很多工商、稅務、交管很多部門的。

附近汽車修理,附近汽車修理廠

3 下拉選單出會列出很多個 離自己最近的 汽車維修店或4s店,上面標明瞭距離和地址。4 根據上面的清單,可以選擇最近的汽車修理廠店或4s店。你 蘇州地區我可以幫你 附近 汽車修理廠 請問你們汽車修理廠在那條路上啊,殘要修車。您可以步行到附近汽車修配廠自行查閱有哪些廠家。可以使用查閱地圖法輸入你想去的...

汽車修理廠取名,一個汽車修理廠,取什麼名字好聽呢

變形金剛 愛車益園 醫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 1 名字 致騰汽車修理廠 寓意 奔騰千里以致遠 2 名字 卡邦龍汽車修理廠 寓意 邦,時尚之邦 龍,彰顯雍容華貴。3 名字 博特汽車修理廠 寓意 博是博大,形容自己的店鋪做的越來越大,而特是特質的服務 4 名字 百當汽車修理廠 寓意 百當出自明 ...

我想問一下學汽車鈑金還是噴漆好,學汽車鈑金好還是噴漆好

汽車鈑噴專業分為鈑金和塗裝兩個模組,學習時間2個月。學習這個專業還是很有前途的,現在很多技術工種都是緊缺的,有很多拿高薪的機會 汽車鈑噴行業的專業人士告訴記者,汽車鈑金噴漆技師好比給人整形美容的專科醫師,我國每年都需要大量的汽車維修鈑金噴塗技師,供求存在一定的缺口,因此,近年來鈑金噴漆技師的薪酬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