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納為什麼不捨得花錢

2022-02-20 22:09:14 字數 1048 閱讀 1056

1樓:

樓上不是阿森納球迷就不要瞎說了

阿森納不在轉會市場投錢最大的原因就是新建了酋長球場,導致俱樂部目前每年還貸壓力很大,因此俱樂部不能過分冒險在轉會市場下血本,因為英超有很多這樣的前車之鑑,像利茲聯通過大量投資曾殺入歐冠4強,但因為戰績不穩定,導致經濟不堪重負,最後慘淡降級,朴茨茅斯依靠外資投入買了很多人,並獲得了08年的足總盃,但現在同樣因為經濟導致降級。利物浦同樣現在因為當初的投資不慎,買了不少水貨,現在連隊長傑拉德和託雷斯都被擺上了貨架。

溫格作為一個經濟學博士是站在阿森納長遠的角度看問題的,不像穆里尼奧只關注眼前的成績,從長遠看,阿森納建了新球場後每年收入幾乎是原來海布里時期的2倍還要多,假如能夠平安的還貸,到了那時阿森納的手頭的錢也就多了,也就有更多的資金投入轉會市場。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財大氣粗的朱駿來接管了,事情全歸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阿森納公司的老闆不捨得花錢,老闆不花錢教練**來的錢花呢??所以當然不捨得花錢了. 再者阿森納的教練溫格可是出了名的眼光犀利,阿森納這些年賣了多少頂級巨星,也給公司帶來了巨大的利益,但是您看人家那成績從來都是穩居英超前四,教練會省,成績也說的過去,老闆當然更不捨得花錢了.

最後阿森納新建球場花了不少錢,哎~~我槍手真是沒錢哪.

4樓:

典型的俱樂部自負盈虧,不是靠一味老闆的投資,所以即使老闆不投資對球隊也不會產生大的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溫格的性格,經濟學的人要懂得什麼是貨真價實。貨真價不實的冤大頭是違背理論的。而且俱樂部新建球場是外債增多,如果大筆購買球員雖說有可能短時間見效但是長久不利於俱樂部的發展。

看看當年的拉齊奧瓦倫西亞等等,都是球員泡沫的受害者。溫格的做法有利於長期發展,只要財政良好我廠必然會強大。我廠必是冠軍。

相信教授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新建了一個球場 花了很多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有10塊錢,會買什麼

為什麼叫阿森納,阿森納為什麼叫阿仙奴

arsenal 兵工廠 該詞源自於義大利威尼斯方言。大約400年前,義大利威尼斯是海軍重鎮,為西班牙 法國 英國海上力量的必爭之地。當地有一個規模龐大的海軍造船廠被稱作arzana。到18世紀末,在英國艦隊控制了威尼斯之後,這個造船廠以向英國海軍提供補給和修理軍械為主。雖然英國人對它的稱呼沒變,但它...

為什麼都不捨得花錢看病,買車買房又捨得

您好,那是誰呢?大部分人都捨得花錢看病的,不然人都沒了,房和車又有什麼用,望採納 為什麼買車都那麼捨得花錢 因為有時候車不僅僅是一個代步工具,更代表了一個人的追求和品位,只要經濟條件允許,誰都會捨得花足夠的錢去買到一款自己喜歡的車!國人買車買的是臉面買的是社會地位。成熟的汽車市場消費的是實用性和個人...

阿森納球迷為什麼恨巴薩為什麼阿森納21驚天逆轉巴薩的比賽很少有人提及

北京時間4月7日凌晨,09 10賽季歐冠1 4決賽次回合打響,巴薩回到主場諾坎普迎戰阿森納,上半場巴薩3 1逆轉對手,本特納先進一球,梅西上演帽子戲法反超比分。下半時梅西再入一球射手榜上反超c羅,巴薩4 1取勝,兩回合6 3淘汰槍手輕鬆晉級四強將決戰國米。北京時間3月9日03 45 西班牙當地時間8...